见证肌肤状态多维改善,可复美舒舒贴带来强舒缓力

编辑:实习生
2023-02-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规律的生活作息、污染严重的城市空气,再加上季节变换等影响,对肌肤造成负担,导致肌肤出现换季脆弱、敏感泛红、干燥紧绷等问题,甚至对我们的生活造成长期困扰。

然而很多人一旦出现肌肤问题就会“病急乱投医”,致使肌肤问题愈演愈烈,所以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有效且有品质保障的产品。可复美舒舒贴主打“15分钟速褪红,28天稳肤况”的功效,为肌肤带来舒缓时刻。

见证肌肤状态多维改善,可复美舒舒贴带来强舒缓力

在可复美舒舒贴上市之前,为了提高产品的功效性和安全性,可复美就专门征集了32名敏感性肌肤试用者,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实测发现,试用者们在使用可复美舒舒贴15分钟后,肌肤整体状态较之前都有了明显改善:皮肤红区a值减少16.36%,皮肤红区面积占比减少58.34%,皮肤红血素含量减少8.98%。在使用可复美舒舒贴28天后,皮肤红区面积占比减少70.40%,皮肤光泽度提升20.50%,皮肤角质层水分含量增加36.74%。可复美舒舒贴用实打实的数据,证明其具有“强舒缓、助褪红、深润泽”的效果。

可复美舒舒贴能够有如此好的舒缓效果,离不开它的专研配方—234舒缓保湿配方体系。具体包含:2重有效舒缓成分—重组胶原蛋白和油橄榄提取物;3重长效润泽成分—专利全谱透明质酸钠(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810707842.9)、泛醇和卷柏提取物;4重强韧肌肤屏障成分—专利依克多因和三重神经酰胺。再有5重专利加持,兼顾补水保湿、有效舒缓、强韧角质屏障、促进皮肤微生态平衡四大功效。

见证肌肤状态多维改善,可复美舒舒贴带来强舒缓力

对于可复美舒舒贴而言,其核心成分—C5HS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具有强舒缓作用。它是可复美在重组胶原蛋白领域的全新专研技术,该仿生组合里包含了四种不同的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一致的重组胶原蛋白成分(数据来源:中国化工学会组织编写的《胶原蛋白材料》一书,书号:978-7-122-40915-7),其中包括核心专利成分重组胶原蛋白(中国发明专利,ZL201110327873.X)以及分子量仅有217Da的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可在肌底加持修护。四种重组胶原蛋白通过不同比例添加,科研配比,层层释放胶原舒缓力,构筑立体舒缓体系。

可复美舒舒贴中含有的专利全谱透明质酸钠(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810707842.9),相比传统多维度玻尿酸渗透率更高,它能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补水效果卓越,并且能够持续作用,长久滋润。复配保湿剂泛醇,刺激表皮细胞的生长,防止皮肤粗糙和老化,让皮肤具有光泽。还具有强化皮肤屏障的作用,复配卷柏提取物锁水更补水,为肌肤牢牢锁住水分。

见证肌肤状态多维改善,可复美舒舒贴带来强舒缓力

此外,可复美舒舒贴中含有的三重神经酰胺:神经酰胺NP、神经酰胺AP和神经酰胺EOP组成“砖墙结构”,牢牢稳固肌肤。三重神经酰胺再与甄选太空育种有效菌种的专利依克多因结合,能够起到强韧肌肤屏障的效果。

可复美舒舒贴不仅成分配方优质,膜布更是值得称赞。它的膜布采用了专利冰晶膜布,极致锁水,载液率高达1028%,配合冰激凌式网孔设计,轻薄又透气。拥有专利加持,服帖度更高,膜布中的植物水凝纤维遇水溶胀为凝胶状,裁剪贴合人体面部结构,包裹性极佳能够将精华液牢牢锁住,上脸亲肤不滴液。并且膜布经过OEKO-TEX、SGS、丙烯酰胺三重检测认证,让脆弱肌肤人群使用更加安心。

作为巨子生物旗下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可复美一直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十余年。并且始终以安全、有效的理念在修护赛道稳扎稳打,不断精进科研力量,提升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未来可复美会一直坚持初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修护佳品!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