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art+蒂佳婷 换季期的颜值守护

编辑:Monica
2021-08-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每到换季时节,肌肤都会面临许多状况与挑战。温度变化,湿度变化,经历了一整个夏季累积的紫外线伤害,昼夜节律变化,都会带来身体状态的改变。而皮肤作为身体最大的防御器官,在这个时期就更加容易受到波及,从而导致皮肤自身的屏障功能受损。非常容易引发各种肌肤不适症状:干燥、泛红、起皮、刺痛、瘙痒,所以在换季时更要注重肌肤的舒缓修护及屏障强韧,恢复元气满满的健康状态。
Dr.Jart+蒂佳婷 换季期的颜值守护

四重积雪草精萃解救肌肤危“肌”时刻

四重积雪草的舒缓修护力量,拯救肌肤危肌时刻, 过招肌肤不适症状。舒缓肌肤泛红,无虑肌肤困扰,恢复健康的美肌,让肌肤恢复最初的自然健康力!

Dr.Jart+蒂佳婷 换季期的颜值守护

蒂佳婷修复新活酵素洁面乳

Cicapair Tiger Grass Enzyme Cleansing Foam

100ml/ 168RMB

#积雪草洁面  #弱酸性洁净  #氨基酸洁面 #酵素清洁

含有800ppm Moist Peel Enzyme* 可温和地去除肌肤残留物。含氨基酸系表活剂,柔和且有效的洁净肌肤,弱酸性洁面肌肤pH值平衡,温和清洁不刺激肌肤,水润呵护肌肤的酵素洁面。

*复合物成分,含有脂肪酶和蛋白酶

使用方法:

1、取适量于手心上,遇水轻轻搓揉双手,直至起泡沫。

2、轻轻按摩面部,用清水洗净即可。

Dr.Jart+蒂佳婷 换季期的颜值守护

蒂佳婷修复新活舒缓面贴膜    

Dr.Jart+ Cicapair Tiger Grass Calming Mask

24g*5ea / 158RMB

#积雪草面贴膜  #修护舒缓  #清爽呵护

只需一片,赋予肌肤积雪草精华修护力,为不适状态及晒后肌肤给予凉爽。植物纤维面膜布,柔软亲肤轻柔呵护;积雪草舒缓修护成分舒缓肌肤不适,清爽呵护肌肤。

使用方法:

清洁肌肤后,将面膜平整的敷于面部,约10-20分钟后揭下面膜,将精华轻拍至吸收

Dr.Jart+蒂佳婷 换季期的颜值守护

蒂佳婷修复新活夜间面膜    

Cicapair Tiger Grass Sleepair Ampoule In Mask

110ml/ 268RMB

#积雪草安瓶面膜  #积雪草睡眠面膜  #熬夜修护

一边睡觉,一边变美,在睡眠的黄金期间,集中修护问题肌肤的积雪草安瓶面膜霜。舒缓肌肤疲劳,还原肌肤修护健康力。

一膜两用,高性价比修护面膜霜

TIP 1: 免洗睡眠面膜:在护肤最后一步,取适量由内向外轻轻均匀涂抹,免洗面膜霜,涂抹后直接入睡即可

TIP 2: 清凉修护面霜:在需要集中舒缓的部位厚涂,给予肌肤水润修护

Dr.Jart+蒂佳婷 换季期的颜值守护

蒂佳婷修复新活营养霜

Dr.Jart+ Cicapair Tiger Grass cream

50ml/ 328RMB

#积雪草营养霜  #深润呵护  #修护滋养

舒缓修护肌肤不适的修复新活营养霜,对紧绷、发痒、泛红、不适状态的肌肤进行舒缓,强韧肌肤健康力的面霜。

主要成分及功效:

滋润酵素:温和不刺激,有效清洁皮肤老废物

Centella Rx  舒缓肌肤不适,赋予肌肤修护力:积雪草复合萃取成分+绿色修护植物成分

Cicabond  改善屏障:矿物质成分+藤叶提取物 修护肌肤屏障

Jartbiome  蒂造健康:调节肌肤生态至健康平衡

五重神经酰胺强韧锁水屏障

蒂佳婷研制5种定制配比神经酰胺保湿成分并结合植物提取精粹, Ceramidin新锁水保湿系列为肌肤撑起源源水润呵护,筑起水润健康的保护墙。

Dr.Jart+蒂佳婷 换季期的颜值守护

蒂佳婷新锁水保湿爽肤露  

Dr.Jart+ Ceramidin Liquid Moisturizing Toner

150ml / RMB258   昵称:液体面霜

#“速食”护肤  #一瓶搞定小“皮”气   #充电保湿   #镇静柔软

一款浓缩保湿营养成分,水润凝露质地的保湿爽肤露,赋予肌肤丰润的水润力及卓越的舒缓功效,帮助恢复肌肤锁水保湿屏障。缓解并修护因干燥造成的肌肤紧绷、粗糙不适、过敏及特应症等肌肤问题,打造滋润弹润的肌底。

l 5种定制配比神经酰胺复合物  修护肌肤保湿壁垒

随肌肤结构逐层渗透传送神经酰胺,保湿同时建立起锁水壁垒,帮助改善并逐渐恢复肌肤屏障的日常运作。

l 促进肌肤自身神经酰胺的生物合成

火棘果提取物有助于肌肤自行合成缺乏的神经酰胺。

l 舒缓植物成分,缓解因干燥引起的敏感肌肤

1)泛醇:卓越的激活保湿功效,并阻止炎症。

2)舒缓复合物:无花果(缓解炎症)、积雪草提取物(舒缓和修复伤口)

3)榆树根、鸡冠花提取物:保持天然保湿因子,提高锁水能力。

l 水润凝露质地,轻松吸收少负担,夏季使用也OK!

Dr.Jart+蒂佳婷 换季期的颜值守护

蒂佳婷新锁水保湿修护面膜

Dr.Jart+ Ceramidin Facial Barrier Mask 

22g*5ea / 158RMB

#与干燥告别  #高保湿面贴膜

当肌肤不在状态时,让面膜集中呵护紧绷的肌肤。双重保湿力,含五种神经酰胺复合物及四氢嘧啶,源源水润呵护,强韧肌肤保护墙。充沛水感的体验,一片Cera面膜就可以!

使用方法:

清洁肌肤后,将面膜平整的敷于面部,约10-20分钟后揭下面膜,将精华轻拍至吸收

Dr.Jart+蒂佳婷 换季期的颜值守护

蒂佳婷新锁水保湿身体磨砂膏

Dr.Jart+ Ceramidin Body Scrub 

 200ml / RMB168  

#柔和去角质 #肌肤水润光滑

富含5种神经酰胺深润呵护,赋予肌肤源源水润力量。谷物成分柔和护理肌肤角质,温和的身体角质护理。

使用方法:取适量,涂抹于湿润的身体并进行按摩,用温水洗净。建议不要按左右方向搓,按肌肤纹理打圈使用。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