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HARPER初夏护肤 唤醒居家仪式感

编辑:实习生
2022-05-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春日渐远,初夏已至,居家隔离渐成常态,TATA HAPPER为你带来奢华纯净的居家护肤routine,让你的肌肤即使在室内也可尽享来自天然的照拂与关爱。TATA HARPER居家面部SPA护理五部曲,凝聚天然庄园植萃能量,萃取100%有机成分,由内而外唤醒强大的护肤原力,为肌肤带来一场精致的呵护体验。 这个初夏,跟随TATA HARPER一起,用五个护肤步骤打造至臻纯净的面部护理,以草本植萃激发天然焕颜力量,唤醒纯净护肤的居家仪式感。
TATA HARPER初夏护肤 唤醒居家仪式感

双重洁面SPA—净肤排浊

居家护肤的仪式感从洁面开始,TATA洁面二重奏帮助肌肤净澈排浊,呈现最佳状态。TATA HAPPER焕活新生洁面乳集聚石榴酵素和天然源BHA,温和清除肌肤表层角质,重现肌底自然光泽。清洁双手后,取2-3滴TATA HARPER焕活新生洁面乳,干手直接涂抹至面部以及颈部,轻柔按摩打圈鼻翼和下巴等部位。待温水洗净后,再按压2-3滴TATA HARPER净痘清颜洁肤啫喱至手心,缓缓打圈后按摩面颊以及炎症处,随后温水洗净。其中富含多种天然成分,野生杜松果减少肌肤油脂分泌,叶绿素和天然BHA水杨酸为肌肤排浊减负,缩小毛孔、抑制痘痘生长,唤醒纯净至美肌肤。

TATA HARPER初夏护肤 唤醒居家仪式感

抑制肌肤炎症—舒缓镇定

TATA HARPER净痘清颜面膜,凝聚自然精髓与芬芳,含40种高能天然成分,消炎降火,精准疗愈肌肤,使肌肤柔嫩顺滑,净透焕新。洁面之后,将净痘清颜面膜涂抹于面部20分钟待成分渗透,轻柔按摩鼻翼以及面颊处,随后温水冲洗即可。亦可取适量面膜点涂红肿痘痘处,十分钟后洗净,可有效舒缓肌肤炎症。

TATA HARPER初夏护肤 唤醒居家仪式感

唤醒肌底水分—柔嫩平滑

TATA HARPER花颜补水精华喷雾蕴含17种高能功效成分,1000多个不同分子大小的双重透明质酸集结,带给肌肤轻盈细腻的水感体验。同时,由玫瑰、薰衣草和橙花油组成的新型花灵溶胶,柔嫩幼滑肌肤;更富含多种抗氧精萃,有助对抗自由基,修复肌底,为后续精华吸收创造天然水光小环境。在温水洗净净痘清颜面膜之后,使用花颜补水精华喷雾,感受淡淡的花香的同时,肌肤顷刻间浸透清爽,焕亮加持。

TATA HARPER初夏护肤 唤醒居家仪式感

赋活细胞能量—祛皱抗老

TATA HARPER焕亮舒颜精华含九大天然AHA&BHA,助力肌肤明皙透亮;多种维生素助力肌肤天然抗氧,抵御岁月老化。喷雾步骤后,取1-2滴TATA HARPER焕亮舒颜精华涂抹在脸部和颈部,按摩至完全吸收,肌肤深度经皮渗透,成就极致护肤体验。精华步骤后,取一小块TATA HARPER超自然抚纹眼精华均匀涂抹在眼周,轻揉推开按摩,舒展眼周、嘴角、法令纹等各种肌肤细节,恢复饱满柔嫩。其中细胞DNA修复科技和四重花源神经肽技术有效抵御皱纹;5大地道药植淡化黑眼圈,辅以自然感的治愈气味,强韧疗愈眼周肌肤。

TATA HARPER初夏护肤 唤醒居家仪式感

调理水油结构—深度奢养

护肤之艺,是感受草本馨香的同时,亦享受纯粹的自我愉悦时刻。TATA HARPER滋养修护乳液,集聚32种天然有效成分。红花油、白柳树皮为肌肤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和水分,平滑粗糙皮肤,双重透明质酸有效减少早期皱纹,充盈肌肤。眼部护理之后,取1-2泵在面部和颈部按摩。

作为居家护肤仪式的尾声,天然A酸护肤精华油富含独家庄园植萃精华,为肌肤精准提供各种焕肤所需的矿物质,维生素,营养素和必需脂肪酸,帮助肌肤平衡油脂并平滑肤质,重现柔软水嫩,饱满充盈,为肌肤带来持续奢华滋养。

TATA HARPER初夏护肤 唤醒居家仪式感

春天的每一个时刻都令人沉醉。在一半春日,一半夏光的此时,与TATA HARPER一起,沉浸于舒缓的面部SPA中,享受纯粹的自我愉悦时刻。让TATA HARPER唤醒你在居家期间对生活的仪式感,更为你带来一场纯净、修复、滋润的疗愈体验。在春日倒计时之际,以柔嫩肌肤自信迎接夏日阳光。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