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隆重举办品牌晚宴

编辑:zhangxiaoyun
2024-02-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4年2月22日(上海)拥有逾百年历史的专业护肤及彩妆品牌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于上海徐家汇AI PLAZA西岸凤巢HALO无尽星寰隆重举办品牌晚宴。

伊丽莎白雅顿中国区品牌总经理Tina女士、品牌中国区市场部总监Smile女士、品牌大使杨千嬅女士莅临现场,与知名护肤美容专家及达人,共同回溯雅顿跨时代的美与传奇,领略先锋美学精神,携手开启新时代智性之美。

伊丽莎白雅顿品牌晚宴活动现场伊丽莎白雅顿品牌晚宴活动现场

领略先锋美学  共赴智性之约

活动当日,伊丽莎白雅顿以品牌标志性红色点亮会场,在独特迷人的光影映衬下,将西岸凤巢HALO打造成摩登时尚空间,传递百年红门的独特魅力。品牌标志性红白背景贯穿全场,雅顿夫人的名言镌刻于墙面,向来宾们再度宣扬雅顿延续至今的美丽信念;经典产品系列悉数呈现产品体验区,明星胶囊系列、橘灿系列、白茶护肤系列等众多产品线凝聚了品牌百余年的精心研发与创新;沿着走廊前行,雅顿鲜明标志“红门”赫然呈现眼前,跨越百年的闪耀红门令人仿佛身现纽约街头,呈现了这一百年品牌所承载的美与传奇;步入晚宴会场,眼见无尽星空,蔚为壮观,嘉宾们在浩瀚梦幻的灯光光影中,感受时光的奥秘与雅顿的诚挚热情。

产品体验产品体验
经典红门经典红门

晚宴伊始,一首独特的歌剧咏叹调惊艳现场,为在场嘉宾带来艺术享受。伊丽莎白雅顿品牌总经理Tina女士向在场嘉宾致辞,以雅顿红门所传递的先锋美丽信仰,表达了对所有勇于追求自我的美丽女性的诚挚肯定,同时表达了雅顿对探索智性之美的坚守和追求。品牌大使杨千嬅女士优雅出席,现场分享了对新时代女性美的态度,并共同探讨了对智性之美的理解与定义,她认为“智性是升级版的知性,是头脑里有理性的智慧,眼睛里有自信的光芒。我觉得美是一个动词,是一次次的自我突破,是不断的自我成长”。晚宴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缓缓进行,在美食美酒与鲜花的映衬下与对 “智性之美”的热烈探讨中完美落幕。

伊丽莎白雅顿品牌大使杨千嬅女士出席晚宴伊丽莎白雅顿品牌大使杨千嬅女士出席晚宴

百年红门沙龙  书写护肤传奇

伊丽莎白雅顿的传奇历史均始于一位传奇女性——雅顿夫人。她是一位永不停息的创新者,百年前就曾提倡“美是自然与科学的结晶”这一理念;她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企业家,首位登上美国时代杂志封面的女性。

雅顿品牌创始人 伊丽莎白雅顿夫人雅顿品牌创始人 伊丽莎白雅顿夫人

1910年,伊丽莎白雅顿夫人于纽约第五大道开设首家全方位美容沙龙——红门沙龙,首个着重心灵与全身美容保健概念的沙龙,把女性整体美的理念注入美容文化。凭借着自己完美主义的性格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将伊丽莎白雅顿成功打造成了秉承经典的同时又不断创新的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涉及科技护肤、专业彩妆以及香氛体护等多个领域。

雅顿纽约第五大道 第一家「红门」沙龙雅顿纽约第五大道 第一家「红门」沙龙

雅顿夫人的种种独创与领先的思维使伊丽莎白雅顿品牌逐步成为美容界的翘楚,从此开启了跨越百年的华丽篇章。而现在,标志性红门已成为雅顿的闪耀标志,象征无数女性对美丽的期待与渴望。

体验先锋护肤 见证智性之美

雅顿夫人始终深信——每个女人最美的一面都隐藏在神秘的红门之后,推开这扇门你将会探索到前所未见、优雅自信的自己。她将变革与突破烙进了品牌基因之中,影响鼓励了一代代人敢于追求美与更好的自己。细数现代女性百年来的生活形态重大改变,伊丽莎白雅顿可以说在每个阶段,都扮演着启发者、支持者的角色,伴随全球女性共同成长,引领女性追求自我改变世界的力量。

历经百年,伊丽莎白雅顿始终秉持“伊丽莎白雅顿必须是最高品质代名词”的坚守,持续科研探索,不断开拓革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科学精准的护肤及香氛体验,用经典力量与创新科技续写雅顿百年护肤传奇。

跨越百年先锋红门,未来,雅顿将继续引领美与梦想,以专业护肤科技与先锋美容理念向美前行,以先锋护肤理念开启智性未来,续写从未止步的智性之美。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