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编辑:zhangxiaoyun
2024-02-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作为精华资深用户,我非常坦白地告诉所有姐妹,只要找到了那瓶本命精华,细滑白嫩的皮肤,那是说来就来。

那些人气巨高的精华,真有人气高的道理,用料、成分都非常考究,除了贵点,没有任何其它毛病。

今天,就跟大家详细聊聊,那些爆火的贵妇精华用着有多好?

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编辑推荐:

1、YSL圣罗兰全新夜皇后精华

YSL圣罗兰全新夜皇后精华,升级后把初代的短板都优化了,去黄提亮效果更快,使用感受更温和,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都可以毫无负担地上脸。

这款精华主打的是熬夜党救星,经常熬夜出现的皮肤粗糙、暗沉、毛孔粗大、闭口粉刺等,它都可以轻松拯救。它的护肤逻辑是先焕活肌肤,温和促进皮肤角质代谢,再通过植物精萃彻夜深层修护,高倍抗氧化,用后第二天就能明显感受到皮肤变得透亮平滑,真的是有点子厉害!

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成分上,第2代夜皇后精华实现3大成分高能进阶,20倍高浓度仙人掌花精萃,抗氧更浓缩,一夜更透亮;焕新升级3.4%微分子复合酸,用酸更精准,拓宽耐受;全新成分红没药醇协同仙人掌花精萃,密集修护,越用越稳,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放肆享夜,夜夜高能。

同时,在保持2:1水油的经典配比上,YSL第2代夜皇后精华升级助推吸收科技,添加亲和保湿的角鲨烷成分,更贴皮脂膜,适合更多肤质状态。

每晚使用1次,肆意摇匀、按需挤压3-4泵至手心,充分融合后,按压上脸,尽享清透肤感。

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2、娇兰帝皇蜂姿密集修护蜜霜

娇兰帝皇蜂姿密集修护蜜霜,又称复原精华霜。

娇兰复原精华霜对于外部环境造成的肌肤干燥、脆弱、无光泽,以及肌肤早衰迹象,都有明显修复效果。

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娇兰复原精华霜的神奇修护力源自升级黑蜂修护科技。娇兰护肤实验室运用高浓缩工艺,融合乌埃尚岛纯种黑蜂蜂蜜,强效抵御肌肤日常压力,保护肌肤自我修复机制。配方富含蜂蜡积雪草复合物,融合有“老虎草”之称的积雪草的舒缓功效及蜂蜡油的滋润锁水功能,维持水润和滋养平衡,为释放非凡修护力提供重要保障。

这款精华霜质地丰厚,接触肌肤后,蜂蜡油中蕴含的油分子和水分子平衡释放,随后呈现愈肤质感,滋养和保护肌肤,但不会留下厚重或油腻的痕迹。

娇兰复原精华霜适合每日早晚使用,当面部、颈部肌肤开始出现疲劳迹象时宜及时涂抹。

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3、Sisley希思黎黑玫瑰精华霜

作为Sisley希思黎家的明星护肤产品,Sisley希思黎黑玫瑰精华霜号称初恋面霜,几乎是谁用谁沦陷。它是一款油包水的面霜,使用感受特别滋润温和,干皮、油皮都可以放心使用,一点不油腻。

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这款黑玫瑰精华霜采用了独特的“水珠凝露科技”,将精华成分浓缩成一颗颗微小的水珠,轻轻一抹,就能瞬间融入肌肤,为肌肤带来深层的滋养和保湿。同时,这款精华霜还蕴含了丰富的黑玫瑰精华,能够有效提亮肤色,改善暗沉,让肌肤焕发出自然的光彩。

希思黎的黑玫瑰焕采精华霜质地清润,因为内含玫瑰精油与木兰和天竺葵精油,所以气味有股浓浓的玫瑰香气,我超爱这个味道,很沁人心脾。

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4、RéVive瑞微拂柔敏新肌镇静精华

RéVive瑞微拂柔敏新肌镇静精华,堪称“春敏”救星。

这款精华是品牌专为敏感肌脆弱时期肌肤研发的舒敏修护系列产品,全新加入的柔敏新肌镇静精华更是为这一产品锦上添花。作为一款具有超强修复力的精华,柔敏新肌镇静精华含有镇静肌肤的复合成分以及RéVive标志性的生物新活肽,能有效舒缓肌肤,重建修护肌肤屏障并补充水分。改善脱水起皮、泛红以及暗沉等肌肤应激症状,使肤色呈现更均匀健康的状态。同时对于高负担、极度缺水以及医美后的肌肤护理十分有效。与此同时还能修复肌肤屏障及焕活肌肤细胞,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由内而外重塑肌肤的效果。

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专研奢华配方中添加了RéVive标志性的生物新活肽,使肌肤更为光滑、润泽、尽显年轻光彩。创新性生物镇静活性成分富含乳酸、咖啡因、甘草提取物、洋甘菊、燕麦仁提取物、茉莉和山竹果提取物的混合物,可镇定应激肌肤并减少泛红。肌肤舒缓成分混合了绿茶和维生素E等多种天然提取,能舒缓润泽肌肤并保护肌肤免受伤害。

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5、醉象视黄醇日夜抗皱精华霜

醉象 DrunkElephant 是风靡全球的新晋网红护肤品牌,它家推出的这款醉象视黄醇日夜抗皱精华霜,又称醉象超A精华,适合所有肤质,抗皱、淡纹、焕亮的功效非常明显,吸粉无数。

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醉象视黄醇日夜抗皱精华霜采用前沿配方,添加精纯视黄醇 。可有效减少细纹和皱纹,展现充满活力的年轻态肌肤。添加丰富的营养成分,如多肽、维生素 F、脂质、羽衣甘蓝、冬樱桃和叶黄素,再加上百香果、杏、玛鲁拉和荷荷巴油的精萃研制而成。可以恢复肌肤的弹力、弹性和通透度,同时能帮助改善肌肤光泽度和纹理,焕发年轻光彩。

初次使用时,一周用1-2次即可,逐渐增加至隔天晚上使用,等耐受建立后可以每晚使用。每次取豆粒大小的精华涂抹于洁净干爽的面部,避开眼周区域,用一段时间就可以感受到皮肤变得透亮弹润。

贵妇精华「空瓶记」——真贵,但是真香!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