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 Panacea 推出焕颜生物钟睡眠去角质精华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Noble Panacea 推出焕颜生物钟睡眠去角质精华。夜间护肤的革命性创新,结合独创OSMV™技术,揭开美丽睡眠新篇章。

2024年3月2日 , Noble Panacea在北京华贸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焕颜系列——焕颜生物钟睡眠去角质精华,标志着品牌在夜间护肤领域的重大创新。发布会融合睡眠、梦境和自我修护探索,为参与者带来一场独特的体验。这款新产品的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帮助他们在夜间护肤中获得更好的效果。这次发布会的成功也展示了Noble Panacea在护肤领域持续创新和探索的决心。

融合科技与心灵修护的创新之旅

根据《2022年高净值人群身心健康调研报告》,高净值人群越来越关注心灵健康,88%的受访者报告说他们在过去一年中遇到了心理健康问题。Noble Panacea紧抓这一需求,通过其生物钟睡眠去角质精华,结合品牌独创的OSMVTM,演示夜间如何对肌肤和心灵进行深度修护。

Noble Panacea 推出焕颜生物钟睡眠去角质精华

Noble Panacea在本次发布会中提供了丰富的环节,包括品牌与产品介绍、解梦师的梦境解析、AI梦境生成工坊等互动体验。品牌一直秉承着“美丽肌肤和健康心灵是相辅相成的”的理念,强调通过科学创新解决人们的实际需求。通过不断推出新产品,Noble Panacea帮助用户实现这两者的和谐统一,让用户在护肤的同时也获得心灵上的满足。这种关注综合健康和美丽的理念使得Noble Panacea在护肤品牌中独树一帜,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护肤体验。

焕颜系列:重新定义夜间护肤

焕颜生物钟睡眠去角质精华是Noble Panacea焕颜系列的最新产品。继深受欢迎的焕颜生物钟睡眠面膜之后,这款新品进一步拓展了Noble Panacea对夜间护肤领域的革新理念,为追求卓越肌肤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专业级家用护肤体验。

Noble Panacea 推出焕颜生物钟睡眠去角质精华

焕颜生物钟睡眠去角质精华是一款高端夜间密集型免洗护肤产品,采用Noble Panacea独特的开创性OSMVTM技术。这项技术配合肌肤夜间生物节律,在整个睡眠周期的最佳时刻释放活性成分。产品于睡前涂抹在清洁后的干爽肌肤,静待5至10分钟令其充分渗透,再使用晚间保湿产品,锁定护肤功效。夜晚11点至凌晨4点是肌肤细胞更新的高峰期,OSMVTM技术能微量、逐步、精确地释放AHAs和BHA复合成分,强效且温和去除角质,显著改善肤质。在肌肤吸收率达至巅峰的凌晨4点,同步释放镇静舒缓的成分如积雪草,柔嫩并舒缓肌肤。

通过与夜间生物节律相结合,这款精华能有效优化细胞的新陈代谢,确保肌肤在夜间达到最佳的更新状态。一夜之间,肌肤焕然一新,绽放健康光采。

致力于洁净配方和可持续美学

Noble Panacea坚守其对洁净配方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确保所有产品零残忍、纯素,排除酒精、硅酮、香料等有害成分。通过与TerraCycle®的合作,品牌实现了包装材料的100%可回收性,展示了对环保的深刻承诺。

Noble Panacea 推出焕颜生物钟睡眠去角质精华

为了进一步提升奢华护肤体验,Noble Panacea创新推出了八角形焕肤刷,与品牌的标志性八角形包装设计相得益彰。这一独特设计不仅优化了产品的应用体验,使其更加顺滑无瑕,也体现了品牌对于精细工艺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不懈追求。

关于Noble Panacea

Noble Panacea是从世界级的化学实验室走向市场的高端护肤品牌。创始人Fraser Stoddart爵士于2016年荣获诺贝尔化学奖,现任西北大学化学理事会教授,将其深厚的专业知识与经验注入到Noble Panacea的产品中。通过利用OSMVTM技术,护肤产品能够在肌肤上实现长效释放和高渗透率,带来前所未有的护肤体验。品牌现已正式进驻北京和成都SKP SELECT BEAUTY,这是Noble Panacea在中国大陆的首批专柜,不仅为大陆消费者带来奢华美容体验,同时开启了科技护肤新时代。

Noble Panacea 推出焕颜生物钟睡眠去角质精华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