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市场变革中的先锋力量:2AM 早寻与莱诺先生的故事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买了很多护肤品,化妆桌上堆着 20 多个瓶瓶罐罐,但似乎脸上也没什么变化?

烟酰胺、A 醇、胜肽、各种酸,每隔一段时间就冒出一种流行成分,每个美妆博主说的都不一样,也不知道该听谁的,一不小心就缴了智商税。

肌底液、水、精华、面霜……护肤步骤越来越复杂,每天花在护肤上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不仅没什么效果,还占用大把时间,在每天忙碌的生活里,希望可以找到更高效、精简的护肤方案……

面对琳琅满目的护肤品,这可能就是你我普通消费者每天面临的现状。

1978 年,2AM 早寻的品牌创始人 LIONEL DE BENETTI(莱诺先生)还是一位年轻的配方工程师,某一天,当他入职娇韵诗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这个最初只有两个人的公司,会在未来成为年营业额近 10 亿欧元的国际美妆集团。在此后的 36 年时间内,莱诺先生担任集团的研发总裁,带领研发团队活跃在科研一线,主导了娇韵诗明星产品——双萃精华的开发和数次关键的技术突破与产品迭代,并见证了护肤历史革新与发展的每一个重大转折。

2AM 早寻品牌创始人 LIONEL DE BENETTI 莱诺先生2AM 早寻品牌创始人 LIONEL DE BENETTI 莱诺先生

莱诺先生认为,护肤产品中的活性成分,应该以正确的百分比来添加超过实验验证额外百分比,并不会被肌肤吸收,而这些额外的添加,并不是出于消费者的需要,而是出于市场宣称的需求。正因如此,护肤品应该摒弃无谓的添加,以精简高效的配方、简单的护肤步骤,为使用者腾出时间来应对生活,再忙碌也能保持肌肤的好状态。

秉持这一主张,莱诺先生在退休后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后更名为 2AM 早寻。此时的他可以不被产品成本、上市时间及市场宣称所束缚,不用跟风流行成分,完全自由甚至任性地践行自己的想法和思考,以科学、精准、先锋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突破性、简单、精准高效的肌肤抗衰*解决方案。

护肤科研革命的引领者,莱诺先生突破自我的杰作

“我认为自己是皮肤代谢知识的改进者,也是皮肤问题解决方案的创造者。我坚持护肤事业源动力,是看到了年复一年为消费者皮肤健康提供的改变。”

——莱诺先生

LIONEL DE BENETTI 莱诺先生被誉为全球美容护肤研发标杆、护肤配方界权威泰斗,作为前娇韵诗集团研发总裁,任职 36 年之久,带领 80 人团队,更是主导娇韵诗“双萃精华”研发创新和数次迭代的灵魂人物,主持 20 多项国际护肤发明专利研究。而 2AM 早寻是他在古稀之年,再次对自己的持续突破和挑战。

2AM 早寻品牌创始人 LIONEL DE BENETTI 莱诺先生在巴黎实验室2AM 早寻品牌创始人 LIONEL DE BENETTI 莱诺先生在巴黎实验室

从业近 50 年,莱诺先生一直活跃在配方科学研发一线,全世界前沿的成分都会经由供应商输送到位于巴黎的 2AM 实验室。2AM 早寻的配方研发和产品开发,也以巴黎为中心,辐射全球,汲取全球前沿理论和成果,坚持原材料 100%全部自采溯源,保障所有产品发挥显著且稳定的功效。原料采购涉及全球范围,只为找到更适合、有效的特定的成分。

先锋、科学、精准,2AM 早寻的品牌理念和研发实力

2AM 早寻的品牌理念是先锋、科学、精准,这是莱诺先生本人对护肤品的毕生追求和严苛要求。

先锋,即持续突破配方、剂型和自我,产品研发不受上市时间、产品成本及流行成分的限制,不跟风、不设限、不盲从;

科学,即以安全有效为唯一准则,以精简的配方实现高效。拒绝无谓的成分堆砌,精简配方思路、选择高效、稳定的成分,专研成分配比,背靠创始人近 50 年科研经验及 20余项国际专利,汇聚全球前沿的科研成果,多通路多成分协同配方;

精准,即用精简的配方解决个体肌肤问题,基于前沿抗衰理论研究,植萃成分与前沿活性成分精准配比协同增效,多方位精准抗衰。

2AM 早寻明星产品:黑钻双萃
一瓶击退垮、黄、纹2AM 早寻明星产品:黑钻双萃 一瓶击退垮、黄、纹

黑钻双萃精华,2AM 早寻的肌肤抗衰*明星产品

2AM 早寻的明星产品是黑钻双萃精华,这是莱诺先生时隔十一年再一次对自己的超越突破。黑钻双萃精华融合植物萃取及前沿活性成分,多维解决肌肤老化问题。采用 4:1 精华液与精华油类皮脂膜专研配比,精华油中添加 65%高浓姜黄酮*,LIFT OLéOACTIF 油基植萃;精华液中添加 70%高纯活性积雪草,PHYTOXYL®,6.2%七重胜肽*。一瓶击退垮、黄、纹,让肌肤恢复紧致、透亮、平滑。除了黑钻双萃精华,2AM 早寻还推出了加油面膜、P0 肌底精华及鸡尾酒系列精华,从充盈、修护、抗老*、控油及美白多维护肤。可以搭配黑钻精华叠加使用,个性化解决肌肤问题。这些产品备受消费者好评,引发小红书、抖音的社交媒体口碑种草。

2AM 早寻明星产品:黑钻双萃
一瓶击退垮、黄、纹2AM 早寻明星产品:黑钻双萃 一瓶击退垮、黄、纹

2AM 早寻将于 4 月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消博会),敬请期待!

*肌肤抗衰:帮助肌肤抵御衰老痕迹

*抗老:帮助肌肤抵御衰老痕迹

*数据来源于原料资料: 65%为姜黄根提取物中活性成分姜黄酮的含量占比;70%为积雪草叶提取物中活性成分积雪草苷和羟基积雪草苷的总含量占比;6.2%七重胜肽指棕榈酰三肽-1、棕榈酰四肽-7、寡肽-1、寡肽-2、寡肽-3、六肽-11、肌肽在配方中的总含量占比为 6.2%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