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充能 破浪前行 碧欧泉官宣全新品牌大使汪顺

编辑:zhangxiaoyun
2024-03-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4年3月18日,源自法国的高端男士护肤品牌BIOTHERM碧欧泉正式宣布游泳世界冠军汪顺成为碧欧泉全新品牌大使,携手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提亮系列,无论赛场内外,满载澎湃能量,时刻自信有型。
全新碧欧泉品牌大使 汪顺全新碧欧泉品牌大使 汪顺

作为中国游坛的领军人物,汪顺在赛场上持续突破自我极限,砥砺前行,多次强势夺冠。对他而言,泳池不仅仅是训练和赛场,也是他的心灵归宿。置身于水,他宛若游龙,水给予他澎湃动力,助力他破浪前行。每一次振臂高呼、每一次荣耀登台都源自于日复一日的坚持训练,与他对游泳的无限热情与执着,这一不断进取向前、超越自我的先锋精神也尽致诠释了碧欧泉在男士护肤领域持续钻研、革新产品的品牌理念。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内含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透明颤菌发酵产物,复配维他命B5与稳定维C,深度补水、长效锁水、卓效提亮,三重核心能量,一瓶满格充能,助力澎湃前行。清冽海洋香调宛如海岸迎风的自由气息,散发型男活力,时刻自信登场。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

未来,碧欧泉将与汪顺一起,强强联手,释放澎湃能量,碰撞无限浪花,共同开启高端男士的新篇章。

关于碧欧泉Biotherm

碧欧泉秉承Blue Beauty理念,即生物科技与可持续发展相融交汇之美,回馈予水生和海洋生物之美,并以年轻、都市、健康、突破的品牌魅力,成为新时代消费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护肤品牌。

作为生物科技护肤的引领者,碧欧泉选用更天然、卓越、可持续的活性成分。1952年,碧欧泉揭开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透明颤菌发酵产物的奥秘,并将这一源于法国比利牛斯山泉水,独特卓效的活性成分应用到护肤领域。借助Fermogénèse™生物发酵技术,融于无比愉悦的质地中,浸润肌底,焕发强大修护力,打造自然健康的年轻肌肤。

2012年,碧欧泉发起WATER LOVERS可持续发展计划,正式宣布对海洋的承诺。碧欧泉的可持续发展方法论基于三大行动支柱:增加生物科学配方、优化可持续设计解决方案、积极投身海洋保护事业。通过WATER LOVERS可持续发展计划,碧欧泉与蓝色任务(Mission Blue)、塔拉海洋基金会(Tara Ocean Foundation)、欧洲冲浪者基金会(Surfrider Foundation Europe)以及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Oceanographic Institute of Monaco)等非政府组织进行了深入合作,聚焦于海洋保护、海洋研究和海洋教育领域。

关于碧欧泉男士Biotherm Homme

作为欧莱雅集团内首个开创男士护肤的品牌,碧欧泉男士已成为拥有很高全民认知度的全球高端男士护肤之选。自1985年起,碧欧泉男士便专研男士护肤,深耕男性肌肤特质及其细分领域研究,以先锋精神开拓进取,以革新力量撼动市场,为全球男性消费者提供多种突破性护肤方案,运用先进的生物科技,和适合男士肤质使用的产品质地与肤感,帮助解决各类男性肌肤问题,时刻保持先锋有型。其中,标志性产品系列包括「水动力」保湿提亮系列、蓝钻淡纹系列和「净油控」系列。

澎湃充能 破浪前行 碧欧泉官宣全新品牌大使汪顺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提亮系列,高端男士保湿之选,专攻男士外油内干、缺水暗淡的肌肤痛点,保湿提亮一步到位。明星产品「水动力」保湿乳,深度补水、长效锁水、卓效提亮,助力型男澎湃自信。

澎湃充能 破浪前行 碧欧泉官宣全新品牌大使汪顺

碧欧泉男士蓝钻淡纹系列,高端男士抗老之选,引领高端男士抗老市场。明星产品碧欧泉蓝钻淡纹精华,品牌内首款【A醇PRO+玻色因】男士抗老精华,复配克拉马斯蓝藻精粹,硬核淡纹,紧致轮廓,助力型男精致有型。

澎湃充能 破浪前行 碧欧泉官宣全新品牌大使汪顺

碧欧泉男士「净油控」系列,高端男士控油之选,瞬净油、强控油,塑造清爽型男。明星产品「净油控」保湿乳,长效控油,平衡水油,肌肤清爽净在掌握。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