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蜕冻干粉:中秋国庆送礼首选小金瓶

保密:YOKA
YOKA
保密
2019-09-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不知道你仔细数过没有,从9月份开始,一个又一个节日扑面而来——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同时还有几场大的小的同学会...

不知道你仔细数过没有,从9月份开始,一个又一个节日扑面而来——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同时还有几场大的小的同学会、亲的疏的同乡会、近的远的婚礼……这时候送礼成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要怎么挑选一款既有用又不掉价,同时也不至于掏空自己口袋的礼物呢?

如果你送礼的对象是女士,且是有一定地位的女士,羽蜕冻干粉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羽蜕冻干粉:中秋国庆送礼首选小金瓶

冻干粉本身是最近正在大热的一款护肤品,因为其含有的高活性成分、高技术含量及对皮肤的强大的修护功能,被被很多美妆博主、潮流先锋以及我们所熟知的明星,如姚晨、李小冉等一致推荐,也奠定了自己在护肤品产品链中的高端地位。

羽蜕冻干粉:中秋国庆送礼首选小金瓶

羽蜕美肌多肽冻干粉,由中美院士生物细胞实验室研发。该实验室由国内外生物细胞领域一流专家领军,如“90后”中科院院士刘新垣,美国南加州大学人文艺术科学学院院长史蒂夫·卡伊,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吴炯,基因免疫和免疫治疗技术专家林峰以及200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杰克·绍斯塔克,是国内少有的几家具有干细胞研究资质的实验室之一。

强大的科研力量奠定了产品的技术实力。羽蜕冻干粉采用娴熟的生物细胞培养技术,通过对胎盘细胞的培养和诱导,提取出寡肽-1、六肽-5、二肽-4等珍贵多肽成分,再搭配适当的植物精华,如苹果果实细胞提取物、柠檬提取物、维生素C,可以有效地去除使用者脸部细纹,减缓皱纹的生长,淡化身体遗留的疤痕印记,提亮肤色,延缓衰老,尤其适合30-50岁的人群使用。

羽蜕冻干粉:中秋国庆送礼首选小金瓶

从产品成分到外在包装,羽蜕都做得非常专业。

羽蜕冻干粉采用了金色的医疗瓶包装,一方面杜绝了外部空气对瓶内真空保存的活性成分的污染,另一方面保证每一瓶冻干粉打开之后都可以在有效时间内用完。同时这样的包装也让它收获了“抗衰小金瓶”的称号。

另外,羽蜕冻干粉作为一款高端护肤产品,售价并不贵,相较于国内外同等级的产品几乎可以称为“平民”价位。目前羽蜕也正在进入促销期,其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均有销售。如果大家想买礼物,不妨抓住现在的机遇,送人或者自用都是很好的选择。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