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栢荟强势推出美白天丝面膜,让你放心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6-08来源于:转载
分享:
女性一旦过了25岁的年纪,新陈代谢变慢,加上频繁熬夜,出现肌肤问题,皮肤也逐渐暗沉憔悴,步入衰老期。都说面膜是护肤中的极品,因为面膜具有防止色斑滋生、补水保湿、美白提亮、抗衰老、平衡油脂等多种作用,能够有效改善肌肤问题,所以成为女性护肤中的必备品。

在“颜值经济”的驱动下,近年来化妆品零售额持续提高,我国已成为全球化妆品消费第二大国家。2017年我国面膜行业市场规模达到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7.5亿元,相较于2016年提高14.8%。近几年,面膜市场仍保持稳步增长趋势。2019年,我国面膜产品的市场渗透率约为51%。日本和韩国面膜产品的市场渗透率约为60%-70%左右,前瞻分析认为,与日本、韩国等国家相比,我国面膜产品的市场渗透率仍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现在的面膜虽然都是高科技产物,但是它的发展史可以追溯到古代。举世闻名的埃及艳后晚上常常在脸上涂抹鸡蛋清,蛋清干了便形成紧绷在脸上的一层膜,早上起来用清水洗掉,可令脸上的肌肤柔滑、娇嫩,保持青春的光彩。据说,这就是现代流行面膜的起源。中国唐代“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杨贵妃,传言她美艳动人,除饮食起居等生活条件优越外,还得益于她常用的专门调制的面膜。杨贵妃的面膜并不难做:用珍珠、白玉、人参适量,研磨成细粉,用上等藕粉混合,调和成膏状敷于脸上,静待片刻,然后洗去。说是能去斑增白,去除皱纹,光泽皮肤。看来,简便易做、效果明显的美容面膜,很早以前便为爱美的女士争相采用,不断改进,一直沿用。在美容化妆品中,面膜属于最早出现的一种。

芊栢荟强势推出美白天丝面膜,让你放心

当市面上各种面膜蜂拥而至让你眼花缭乱之际,你是否研究过,里面那些精华成份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去尝试?面膜进化到21世纪,已分为不同的材质:蚕丝、全棉、涤纶、混纺、生物纤维等。其中生物纤维面膜纸最好,混纺面膜纸最次。在面膜世界里,面膜的材质就是载体,肩负着将活性成分推进肌肤中的一项材料,密封性越好,活性成分越能发挥,当肌肤受闷,皮肤温度便会提高,血液循环也会跟著变好,容易接受活性营养成分、物质交换代谢率也会提高。

今年疫情期间,漫长的宅家隔离期让面膜成为当前“网红”品类。百度大数据显示,“面膜”搜索热度上涨330%,国内56%的城市女性居民保持两个月购买一次面膜的习惯,其中45%女性消费者每2-3天使用一次面膜。面膜几乎已成为当代女性不可或缺的护肤产品。而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目前日本和韩国面膜产品的市场渗透率约为60%-70%左右,但我国面膜市场渗透率仅为51%。显然,随着面膜消费群体逐渐扩大,我国面膜市场还有巨大发展空间。

在此背景之下,美妆护肤品牌芊栢荟继续加码面膜市场,推出了新一代面膜产品——九肽-1修护面膜。此前已有大马士革粉玫瑰纯露、多款活性肽冻干粉、多效修护面霜上市。在面膜材质方面,他们采用了全球最大溶剂纺纤维素纤维生产商奥地利兰精公司的天丝(Tencel)纤维,自然舒适,无毒无污染,并获得国际绿色环保证书,全面迎合消费者日渐严格的护肤需求。作为面膜最基础的补水功能,天丝面膜能够达到最大70%的吸湿膨润率,8000个微导织入孔,渗透力是普通面膜的50000倍,极致贴肤,敷感柔软服帖。同样,在面膜强调革命隐形的时代,芊栢荟的这款面膜也达到了透明隐形的程度,轻薄无负担,一片未灌装的天丝面膜重量仅28克左右,厚度仅为1毫米,几乎感觉不到面膜的存在,但就是这样极限的数据,却仍然能够具备很强的纵向抗拉伸特性。有网友评论,这才是真的“放心敷着去拿外卖”的面膜,因为实在是太薄太隐形了。

当然,材质固然重要,也仅仅是载体,最终改变肌肤状态的要素还是其中的精华成分。据悉,目前市售的面膜中的某些成分,如胶原蛋白类,不同的分子量大小的胶原蛋白,其保水力、亲肤性、吸收力都不同,所以如果统称“胶原蛋白面膜”,它到底用的是哪一类型的胶原蛋白,对我们的肌肤有什么功效、功效多大?我们不得而知。再比如,某大型连锁商超里销量排名前列的一些面膜,既有推植物概念的,也有打功效概念的。植物概念的多数只是添加了少量的植物萃取液,这从它们背后列出的成份表就可一目了然,有多少成份可以作用于皮肤,是令人打个问号的;而主打功效概念的,主要成份无非是玻尿酸、丁二醇、丙二醇、甘油等。还有一些纯属“噱头”的成份,如某商超自有品牌的“燕窝面膜”,里面到底有多少燕窝,而燕窝能否被皮肤直接吸收,那真是未知数了。

而芊栢荟坚持以成分打动肌肤,这也是美容肽技术的优势,蕴含超小分子焕白精华,核心成分为透明质酸钠和九肽-1为主,比市面上普通的玻尿酸分子更容易渗透肌肤,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适用于男女皮肤的中干性、缺水性、敏感性肌肤,基本可以说是任何肤质通吃。九肽-1是“美白实力派”,现有的大多数美白成分都是通过从底层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而九肽-1另辟蹊径,作用于黑色素生成的源头,远在酪氨酸酶的活性被激活之前就能起效。芊栢荟实验室经过一组60人(16至50岁)的美白修护测试,证明在14天内有美白作用。同时,改善因外界环境所造成的肌肤缺水、色素沉积现象。

面对市场的围攻,芊栢荟品牌丝毫不怯场,凭借的正是过硬的品牌质量以及严格的产品生产原则,只为了帮助更多爱美女性解决肌肤问题,重拾自信。而这,也是芊栢荟新品诞生的初衷,国内的品牌从中也应该获得启发,去面对越来越多的挑战。后疫情时代,美妆市场竞争正变得更加激烈,迎来新一轮品牌洗牌。在面膜市场复苏之际,任何品牌都想抓住机会展现自我,以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赢得消费者和市场认可,而这些,芊栢荟做到了。

分享:
相关阅读
肌肤问题 燕窝面膜 化妆品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