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色惨白没气色?——MY粉光精华水来救你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7-03来源于:转载
分享:
脸色惨白没气色?——MY粉光精华水来救你

今年在家宅了那么长时间,一复工就被小伙伴质疑是不是没休息好,怎么气色那么差?这群人以前可都表扬我皮肤白皙的啊?

我这一照镜子,恩,看来我每天熬夜的事实要曝光了!加上长期不晒太阳,皮肤看着惨白没气色,我现在已经积极内调+外养了,外养主要靠MY粉光精华水啦!

MY粉光精华水

脸色惨白没气色?——MY粉光精华水来救你

我现在日夜的护肤都喜欢用MY粉光精华水,它的质地像水一样清稀,上脸清清爽爽的,但是保湿效果完全不会差。

粉光精华水里还添加了大马士革突厥蔷薇花,可以美白提亮,重点是,可以让皮肤粉粉嫩嫩的,从内往外透出细腻的光泽呢,就不是那种假白的效果!

我现在特别喜欢湿敷,每次敷完一揭开,就能看到自己粉嫩嫩的脸颊,怕是恋爱的感觉了哈哈哈。

它还通过日本敏感肌测试,是我这种敏感肌星人的救星啊!反正现在我出门前都会湿敷一下,即使戴口罩也不怕过敏了~

真想念以前不戴口罩出门的日子,街道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希望疫情赶快过去吧,不然火爆的MY粉光精华水都被抢断货啦!

分享:
相关阅读
提亮 美白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