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倾本草”耀世发布 引领纯天然草本护肤新风尚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09-18来源于:转载
分享:
2020年9月9日,纯天然草本护肤品牌“倾倾本草”召开品牌发布会,主打产品倾倾本草植物草本精粹面膜——“小冰膜”因独特的差异化优势,特别是卓越的祛黄提亮、淡斑补水功能,引发了到场专家、行业媒体、美妆达人和资深经销商的关注。

2020年9月9日,纯天然草本护肤品牌“倾倾本草”召开品牌发布会,主打产品倾倾本草植物草本精粹面膜——“小冰膜”因独特的差异化优势,特别是卓越的祛黄提亮、淡斑补水功能,引发了到场专家、行业媒体、美妆达人和资深经销商的关注。

“倾倾本草”耀世发布 引领纯天然草本护肤新风尚

面膜是护肤品的重要子类别,近年来在全球市场上都有着抢眼表现。作为日常护肤最常消费的产品,预计2021年,全球面膜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94.5亿美元。而在“颜值经济”催化下消费需求逐渐得到释放的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中高端中草药化妆品的诉求越发强烈。除了化妆品的功效,天然化妆品的属性给予产品安全、健康乃至养生的高附加值,坚定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中高端本草面膜领导者呼之欲出。

横空出世的“倾倾本草”,在并不鲜见的天然化妆品品牌中有着独树一帜的特色。其拳头产品“小冰膜”,又高度凝练了其品牌价值主张与精髓,成为了业内人士一致看好的、具有“爆款”潜力的产品。

近十几年来全球范围内深入人心的“萃取草本精华”概念,在中国可上溯千年。“倾倾本草”作为天然护肤理念的坚定拥护者与发扬者,潜心向博大精深、资源丰富的中医药“取精”,在全国范围内搜集、整理了上千个护肤古方,进行长达数年的比对研究。并聘请在中药学领域享有盛誉的邓家刚博士,带领其“广西中药药效研究重点实验室”进行“小冰膜”的研发指导。科研团队历时20年,才最终确定了产品成分及配比。

为达到不使用任何化工原料,能从气血、阴阳等各方面调节机体新陈代谢,功效性、针对性强,美容效果持久稳定的目标,“倾倾本草”采用了上品灵芝、藏红花、人参、金花茶、鹿角胶、牛大力、黄芪、龟甲胶等十几种名贵中草药,对于源产地和原料品相、采掘时间等,都有着严苛的要求,以保障有效成分的丰富程度。例如,“倾倾本草”采用的灵芝中含大量酶类,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活化皮肤细胞,使皮肤光鲜、滋润;多种水鲜蛋白、B族维生素等,则对皮肤有良好的滋养、减皱作用。鹿角胶是提高皮肤免疫能力的佳品,通过加速新陈代谢达到自然去除杂质的美容效果。

“倾倾本草”主要原料产地是中国第二大中药材品种资源库——广西。温暖的气候、丰沛的雨水、充足的光照和无污染的环境,不仅为中药材生长提供了绝佳的土壤,而且孕育滋养了壮、瑶、苗等民族源远流长的养生文化。

在产品制造工艺上,“倾倾本草”采用广西瑶族传统发酵工艺,结合现代技术精制发酵分解后的有效成分,并经过运用专利萃取技术,等渗亲肤科技、3S液晶层状科技和冷萃科技等前沿技术,制造出功效卓越的精纯草本护肤品。为此,“倾倾本草”不仅在民族工艺技术改良上用足了时间财力,而且斥资上千万打造了专门的精密安全生产线,生产出成本达同类产品成本中位数5倍的“小冰膜”,以雕琢艺术品的姿态追求卓越品质。产品起点高,同业难以望其项背。

与昂贵的奢侈护肤品相比,“倾倾本草”产品不含有化工原料,由多种天然植物发酵分解后提取有效成份,安全有保障。以“小冰膜”而言,它将人体皮肤原本无法吸收的大分子颗粒,分解成人体皮肤能完全吸收利用的小分子营养,能快速激活人体面部皮肤细胞,补充一切所需的营养物质及微量元素,改善因各种原因造成的皮肤细胞损伤,对于皮肤松驰、暗淡无光、毛孔粗大、干燥脱皮、油脂过多、粉刺暗疮、细纹色斑等多种皮肤问题,有极好的预防、修复作用。经常使用“小冰膜”,促进有害物质排除,可以使得皮肤紧致、光滑、红润,保持年轻态。更为重要的是,与添加物极其复杂的化学护肤品容易导致人体免疫系统排斥反应、必须不断更换品牌维持效果不同,“倾倾本草”纯天然本草护肤,亲和性良好,不会造成皮肤负担、依赖性和过敏现象,即便停用后也有持久的效果。

近年来,中草药化妆品已经形成了一个极具生命力的产业,资生堂、欧莱雅和雅诗兰黛等国际大公司旗下的各大品牌都加大了在中草药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力度。但厚积薄发的“倾倾本草”一鸣惊人,背后是其不可忽视的结构性优势。具备硬核实力的产品,随着供应链的日益成熟坚挺,将会得到数倍力量的助推。“倾倾本草”引领纯天然草本护肤新风尚,中国中高端草本护肤领导品牌,曙光已现。

分享:
相关阅读
提亮 祛黄 资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