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贵动物纹,再掀秋日新风尚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0-11-13来源于:转载
分享:
斑纹条纹,散发野性之美

斑纹条纹,散发野性之美

射光蓝影,灵动闪现于足

ROTHY‘S 携新品长颈鹿系列重现都市丛林

与你如影随形,一起踏上城市征途

展现都市女性最为性感的野性浪漫主义

自信又强大 温柔也霸气

其独有的野性之美,非洲之灵,优雅之仪

一举一动都是那么慵懒随意 却又惹人喜爱

动物图纹 全新风采

Violet Giraffe

优雅的尖头款,大面积的紫罗兰色点缀以浅粉色相映相衬,色度明亮温暖,却也文艺高级。鞋跟配以深红和浅粉相间的条纹装饰,特有的细节是原始与时尚的完美融合。搭配高级的同色系裙装,你会是秋日里最明艳动人的时髦精;而披上暗色的西装外套,略微中和

夺目而又神秘的紫色,这又是最低调却也气场全开的职场穿搭。

时尚新贵动物纹,再掀秋日新风尚

ROTHY’S紫罗兰长颈鹿

Navy Giraffe

乐福款从视觉上相对收敛了光芒,更为平易近人。海军蓝和驼色的搭配轻松彰显英气,经典圆头设计却又不失棱角,潇洒、直率的同时不忘增添了几分优雅与可爱。但鞋面独特的长颈鹿纹依然带来灵动的线条与独一无二的随性。无论你搭配裙装还是裤装,这一款都是你随意出街的百搭选择。

ROTHY’S海军蓝长颈鹿

野性豹纹 优雅华丽

与这一季的长颈鹿纹相匹敌的,自然还有时尚圈久经不衰的时髦性感元素豹纹,它的一举一动都散发着原始的热烈和野性,肆意而又华丽。

重温ROTHY‘S的豹纹系列,经典的芭蕾款鞋型配以大气别致的豹纹印花图案,活力热情又增添性感复古,野性中却被中和了一种优雅。搭配简单的休闲风牛仔裤,简单干练却也不失时尚性感。

另一款相似纹路的尖头设计,配以不同的鞋型却带来截然不同的搭配灵感。搭配秋冬必备的驼色系半身裙或者与豹纹天生一对的西装裤,大气沉着更衬托内敛冷静的气质。

ROTHY’S芭蕾平底女鞋 金棕色豹纹   ROTHY’S尖头平底女鞋 金棕色豹纹

在优雅里掺杂动物元素的狂野

在野性里加入端庄与温暖

大自然里隐藏着最令人惊喜的灵感

在这秋日温暖里

让ROTHY‘S与你一同探索神秘而又充满魅力的全新风尚

关于ROTHY'S:

ROTHY'S平底鞋由Roth Martin (罗斯·马丁)及Stephen Hawthornthwaite (史蒂芬·霍桑维特)共同创始于2016年,美国旧金山。其使命在于成为女性鞋柜的“变革者”,打造一款时尚科技并具的平底鞋:舒适百搭,时尚潮流,又优质耐穿。

ROTHY'S的平底鞋面原料完全来自可循环利用的塑料瓶,采用无缝3D编织科技制作而成,得益于独特的设计,ROTHY'S便于清洗,只需机洗就可以轻松焕然一新。百搭鞋型,从缤纷的色彩和图案到可拆卸的手工刺绣LOGO鞋垫,都带给您ROTHY'S品牌的高级质感。作为“低碳绿色”平底鞋的开创者,ROTHY'S带给您的不仅是超乎寻常的舒适度,经典的造型同样适合出席任何场合,是您工作和旅途中的好伴履。

通过以下平台,可获得更多ROTHY'S资讯:

ROTHY'S中国官网:ROTHYS.COM.CN

微信公众账号:RothysChina 微博平台:RothysChina

分享:
相关阅读
同色系 紫罗兰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