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亿到100亿,轻姿养品牌升级发布会盛大召开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1-30来源于:转载
分享:
11月28日,女性健康食品品牌轻姿养“从10亿到100亿,2022轻姿养品牌升级发布会”如期召开

11月28日,女性健康食品品牌轻姿养“从10亿到100亿,2022轻姿养品牌升级发布会”如期召开,会上展望了女性健康食品市场的前景和轻姿养从十亿到百亿的发展战略,分享了轻姿养品牌理念和百亿产品矩阵,在轻姿养高管、新任代言人张柏芝和各界重要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盛大落幕。

从10亿到100亿,轻姿养品牌升级发布会盛大召开

2022轻姿养品牌升级发布会

(从左至右分别为:轻姿养品牌总经理王鹏、轻姿养品牌代言人张柏芝、云集CEO肖尚略、火星事业部CEO曾涛、火星事业部CEO余洁、火星事业部运营总监苏威威)

在本次发布会上,轻姿养品牌总经理王鹏率先宣布了从10亿到100亿的升级战略——在2020年女性健康食品市场规模已达2000亿的前提下,轻姿养凭借个性化健康营养方案和社交新零售模式迅速成长,仅用一年时间便达成10亿销售额,形成了围绕“轻”身材管理、“姿”美容护肤、“养”身体调理三大系列的百亿产品矩阵,未来将全方位帮助中国女性实现好的身材、美的容貌和健康的身体。

有两个名字在这次发布会上尤其惹人关注,一个是著名女星张柏芝女士正式官宣成为轻姿养的品牌代言人。张柏芝时刻展现的自信笑容、健康活力与轻姿养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在她的代言下,相信也会有更多女性加入到通过轻姿养健康食品获得健康、美丽的队伍中来。

从10亿到100亿,轻姿养品牌升级发布会盛大召开

(云集CEO肖尚略与轻姿养品牌代言人张柏芝手持轻姿养3层晶球益生菌合影)

另一位则是兰迪·谢克曼——轻姿养品牌已经正式聘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英、美、意三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兰迪•谢克曼(Randy W. Schekman)博士成为品牌首席科学家,对各个产品的研发方向做出了清晰的定位,让轻姿养的业务版图几乎涵盖了所有日常保养的需求,以更加精准的定位与具科学性的专业配方,为所有女性的美丽和健康护航!

从10亿到100亿,轻姿养品牌升级发布会盛大召开

本次发布会上重磅发布的10亿级爆款单品——3层晶球益生菌,正是在谢克曼院士的带领下研发推出。这款益生菌加入了三大杜邦明星菌株和三大中国专利菌株,并通过创造性的3层包裹技术帮助这些顶级活菌顺利进入肠道,全面激活肠动力,帮助恢复肠道健康。

从10亿到100亿,轻姿养品牌升级发布会盛大召开

除了晶球益生菌爆款单品外,轻姿养百亿战略版图还包括“轻”——以Soso丸为代表的食品级身材管理产品,“姿”——以胶原蛋白肽(baby肽)固体饮料为代表的美容养肤产品。正是凭借这两大明星产品,轻姿养仅用一年时间已突破10亿销售,未来百亿版图的实现也将指日可待。

围绕“轻”、“姿”、“养”三大版块,轻姿养将不断开发更多、更有针对性的女性健康食品,助力中国女性健康升级——女人要保养,天天轻姿养,选择轻姿养就如同打开一扇通往美好生活的大门,让你重新找回健康、美丽与自信笑容!

所有图片 品牌提供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