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倾情呈献BABY DIOR二零二二春夏系列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1来源于:转载
分享:
DIOR迪奥BABY DIOR二零二二春夏童装系列出自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 (CORDELIA DE CASTELLANE) 之手



DIOR迪奥BABY DIOR二零二二春夏童装系列出自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 (CORDELIA DE CASTELLANE) 之手,致敬DIOR迪奥时装与印度的深远渊源,仿佛一曲现代诗篇,颂扬世界文化与烂漫童真。



这款背心裙本季重新诠释 DIOR迪奥标志性的茹伊印花图案。采用淡粉色棉质混纺华达呢精心制作,正面搭配浅金色“DIOR”标志按扣开合,方便轻松穿脱。A 字剪裁,搭配两个贴袋,是实用而理想的日常单品。饰以“DIOR”标志刺绣,增添优雅格调。可与白色 T 恤搭配,打造时尚造型。



这款优雅的 T 恤彰显 DIOR迪奥富有创意的精湛工艺。采用象牙色棉质平纹针织面料精心制作,搭配插肩版型,正面醒目的老虎图案融合印花和刺绣两种工艺打造,饰以红色刺绣和同色调“DIOR”标志刺绣。可与本季的长裤和夹克搭配,打造精致造型。



这款短款飞行员夹克是一款时尚的原创单品,致敬 DIOR迪奥的精湛工艺。双面设计,一面采用深米色棉质混纺科技面料精心制作,另一面为灰米色棉质混纺绒面面料。一面饰以米色“DIOR”标志刺绣,另一面饰以硅胶老虎图案补丁。款式经典,可与本季各式造型轻松搭配。



DIOR迪奥这款保暖的针织衫富有鲜明对比。采用羊毛混纺面料精心制作,搭配平针织法打造的主体和象牙色平纹针织条形图案,饰以灰米色“DIOR”标志提花图案。搭配圆领设计和左侧纽扣开合,便于穿脱。时尚休闲,可与牛仔裤或斜纹布裤搭配。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