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男士配饰单品臻选 诠释儒雅绅士风范

保密:品牌新闻
品牌新闻
保密
2021-12-02来源于:转载
分享:
DIOR迪奥DIOR AND SACAI 设计师合作系列



DIOR迪奥DIOR AND SACAI 设计师合作系列。不对称设计,以带有切割面的不规则链环组成,点缀以金色饰面和银色饰面黄铜“CD Icon”标志。搭配两串白色树脂珠饰,致敬日本品牌Sacai的设计风格。可与 DIOR AND SACAI 系列的单色单品搭配,彰显摩登风范。



DIOR迪奥围巾饰以标志性的“CD Icon”刺绣。柔软的双面设计,采用桑蚕丝精心制作,一面为灰色,另一面为海军蓝色,饰以流苏饰边。可围系在颈部,或随意披在肩部,更显休闲随性。



DIOR迪奥胸针突显标志性的DIOR迪奥标志,以美式学院风重新演绎。采用银色饰面黄铜精心制作,呈现“Christian Dior Atelier”字母造型,活动式连接设计,搭配罗纹装饰。可与其他 Christian Dior Atelier 单品搭配,打造时尚的配套造型。



DIOR迪奥DiorBlackSuit N1F 太阳眼镜搭配优雅的飞行员造型镜框,时尚的设计别具一格。标志性的铰链从Dior Men西装针脚细节汲取灵感,镌刻有“CD”标志。银色金属镜框搭配灰色渐变偏光镜片,打造高雅造型。



DIOR迪奥35毫米双面腰带结合典雅气质与现代风范。双面设计,一面采用 Oblique Galaxy 印花效果皮革,另一面则采用迪奥灰光滑牛皮革,展现DIOR迪奥别具一格的精湛工艺。可搭配各式 35 毫米腰带扣,打造富有个性特色的单品,时尚百搭。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