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闪耀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编辑:实习生
2023-02-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伦敦,2023年2月19日

CATE BLANCHETT

荣获“最佳女主角”奖的Cate Blanchett佩戴路易威登定制高级珠宝再造项链,出席2023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路易威登闪耀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路易威登闪耀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Cate Blanchett佩戴的这条由循环再利用宝石制成的特别定制珍珠项链,中央为一颗23.78克拉尼日利亚碧玺,与之相连的是散发金属光泽的手工串编大溪地珍珠,进一步推动路易威登的循环创意理念。阶梯切割碧玺自之前的高级珠宝系列中重唤新生,巧妙呼应路易威登旅行箱的硬朗线条。她还佩戴了一对同样散发金属光泽的大溪地珍珠配套耳环,以及一枚来自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高级珠宝系列的白金钻戒。

ANA DE ARMAS

路易威登闪耀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Ana de Armas身着路易威登定制粉色褶边抹胸缎面连衣裙,搭配粉色缎面凉鞋亮相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她还佩戴了一条Tumbler白金钻石项链、Stellar Time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白金钻戒,以及路易威登Spirit高级珠宝系列的蓝宝石白金钻石耳环。

路易威登闪耀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Ana de Armas身着路易威登黑色拉链款丝毛混纺连衣裙,搭配黑色皮靴出席由Netflix赞助的英国电影学院奖年度晚宴活动。而在于18日举办的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晚宴上,Ana de Armas则身着路易威登白色短袖直筒连衣裙搭配黑白配色靴子,并佩戴了路易威登ldylle Blossom珠宝系列Mono Chain玫瑰金钻石耳环、黄金钻石耳钉和手链出席活动。

郑浩妍

路易威登闪耀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郑浩妍身着路易威登定制金色露肩礼服,搭配黑色高跟鞋亮相2023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红毯。搭配路易威登Ever Blossom珠宝系列白金钻石项链和路易威登Pure V高级珠宝系列白金钻戒。郑浩妍同样身着路易威登出席由Netflix赞助的英国电影学院奖年度晚宴活动。以挂脖露背披巾上衣、黑色长裤,搭配Louisette耳环和黑色皮革高跟鞋,并佩戴路易威登B Blossom珠宝系列和LV Volt珠宝系列黄金戒指。

CYNTHIA ERIVO

路易威登闪耀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Cynthia Erivo身着全幅刺绣红铜色细长亮片的路易威登定制礼服,搭配金色凉鞋和金色亮片Petite Malle手袋亮相2023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红毯。

MICHEAL WARD

路易威登闪耀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

Micheal Ward身着路易威登定制Pont Neuf双排扣提花夹克,搭配直筒裤、缎面领结、黑色棉质衬衫和黑色皮革系带鞋出席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18日,他同样身着路易威登黑色丝棉混纺西服,搭配全幅Monogram图案真丝衬衫及黑色皮革乐福鞋亮相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晚宴。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