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情人节还是迎财神,如果都要呢?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4-02-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小王子》中,狐狸对小王子说:“你每天最好在相同的时间来,比如说,你下午四点钟来,那么从三点钟起,我就开始感到幸福……”仪式感就是这么奇妙,当它被用来表达爱的时候,期待都开始变得美好。今年情人节恰逢大年初五,也是迎财神的好日子,赶在快递停运前,想买什么早入手啊,顺祝大家有钱花,有人爱,一切顺遂。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VF 2024 情人节甄选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以塔罗牌中的神秘学符号为灵感的命运之心图案,铺陈于两款DVF经典茶歇裙之上,构筑神秘梦幻的氛围。蓬松袖型轻拂手臂曲线,带来无尽轻柔浪漫,流畅剪裁甜美而不失质感波浪裙摆点缀少女心细节,温柔闪耀自信魅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CM 情人节独家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系列囊括众多经典包袋产品,包括手提包、波士顿包、腰包、斜挎包、背包、钱包以及各式包袋相关挂件配饰,包袋均饰以红色 Lauretos 图案,搭配皮革装饰细节;成衣系列采用以MCM字母为灵感的心形图案设计,尽显俏皮风格,成为节日送礼的甄选。

单品推荐:Maje 2024情人节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je 2024情人节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Maje 2024情人节胶囊系列以粉色俏皮,白色优雅与蓝色摩登邂逅多重风格的情人节穿搭,同他一起共赴这场充满爱意的浪漫约会。

单品推荐:Maje 2024情人节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ANDRO精选2024春夏女装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女装蓝色法式经典格纹花呢套装,连衣裙以及条纹衬衫等标志性服饰,通过清新的色调与精细的剪裁,散发活泼且别致的迷人气质,将甜蜜填满彼此心动时刻。颗颗水钻都巧妙地镶嵌在衬衫的细节处,摩登与松弛的融合为温馨时刻注入独特韵味。甜美的荷叶边与金属挂饰点缀打破单调氛围,洋溢浓郁真挚的爱意,解锁随性瞩目的约会穿搭。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EACEBIRD X CHEN FENWAN合作系列大定位卫衣(图片来源于品牌)

新年系列通过巧妙细节为简约设计点睛,以休闲复古碰撞新年个性穿搭,营造别样新年红。独一无二的陈粉丸联名款将剪纸艺术作品图案与胸口细节巧妙呼应,注入新年的好运满满和无限能量,塑造兼具巧思与活力的节日氛围感。

单品推荐:PEACEBIRD X CHEN FENWAN合作系列大定位卫衣(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uori经典男士Kore Collection系列升级版(图片来源于品牌)

Vuori经典男士Kore Collection系列升级版还推出了保暖防风的 Elevate Kore Jacket运动夹克。Elevate Kore Jacket 是一款专为户外健身设计的外套,采用部分可回收的环保面料,利于运动散热的同时也增加了适度的保暖性。帽檐设计增加了防雨功能,打造多功能户外运动体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UVETICA 2024早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DUVETICA 2024早春系列主推冲锋衣使用全球高端防水面料——GORE-TEX黑标面料,致力于为穿着者带来更舒适安心的户外体验。全新DV冲锋衣采用3层防水面料,配合里衬热压工艺及防水拉链,能够高度隔绝雨雪,持久防风,同时有效排出汗蒸汽,在户外剧烈运动也能保持舒适;四片式风帽设计保护头部免受风雨,在湿冷的早春户外,兼具防水与透汽功能的DV冲锋衣将为户外爱好者们带来坚实舒适的防护。卡布里蓝、西西里粉等适合早春氛围的多种色彩选择让春日户外探索成为一次惬意自在的时尚之旅。

单品推荐:Filippa K精选2024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ilippa K精选2024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吊带裙装与黑色衬衫是夜晚约会出行的最佳方案。风格随性的吊带裙以收腰设计巧妙彰显身材,而下摆不规则的剪裁则在灯光下散发出特别的魅力,短袖衬衫的廓形剪裁勾勒出极简主义的美感,为约会带来轻松自在的浪漫气息。

舒适的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在与朋友相聚的时刻彰显毫不费力的时尚格调。 (左)Filippa K羊毛圆领针织衫,搭配独特的花边收腰直筒水洗牛仔裤,展现出优雅与舒适并存的感性气质。(右)男女同款的船领设计感毛衣,搭配高腰羊毛阔腿长裤,是与朋友们出游的完美选择,一起感受自然的清新与活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ivienne Westwood 2024婚纱礼服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同时推出六款极具造型感的搭配单品和十四款配饰,包括可拆卸裙裾,蓬松袖子,以薄纱、蕾丝制成的珍珠或玫瑰刺绣手套。此外,还有自短款至经典教堂长度的多款头纱可选,以及一款充满浪漫气息的蕾丝披肩,其配有六角网眼花边或精致蕾丝制成的袖子和头纱,赋予经典面纱现代朦胧美。展现对经典面纱的现代演绎。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万宝龙大班系列墨韵邮差包 勃艮第红(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大班系列墨韵邮差包以现代风格演绎经典包型,选用暖调勃艮第红,散发沉淀许久的迷人气韵,传递暖心真情。独具特色的墨韵效果灵感源自品牌典藏档案中古董墨水瓶身上的墨渍,万宝龙工匠们运用渐层晕染工艺于皮革表面手工上色,墨色在皮革表面晕染开来,为大班系列皮具作品增添迷人魅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LB品牌2024春夏系列包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迷你背包MINIBACKPACK新推出的迷你尺寸背包款式,双肩带设计,揉入品牌经典老花设计元素,小巧秀气而精致时髦,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出行旅游,解放双手一步到位。自带减龄效果,亮眼可爱的造型感无限放大青春活力气息。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情人节胶囊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SOFIA 45 SLIDE凉鞋采用摩登方头设计,别致蝴蝶结翩然缀饰于鞋面,行走间甜蜜悄然而至。4.5厘米方跟为双脚提供舒适支撑的同时,又凭添了几分文艺气息。SOFIA BOLD LOAFER乐福鞋邂逅柔美蝴蝶结,碰撞出美妙的化学反应。搭配BOLD厚底和舒适的4厘米方跟,奔赴爱“履”,义无反顾。SOFIA BOLD LOAFER BOOTIE短靴将经典乐福鞋与品牌标志性弹力袜靴完美融合,饰以女性浪漫气质的蝴蝶结,亦刚亦柔间,迷人魅力展露无疑。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olden Goose情人节限量版Ball Star鞋履(图片来源于品牌)

Golden Goose情人节限量版Ball Star鞋履,鞋身采用白色纳帕皮革鞋面,饰以白色皮革星星图案和银色施华洛世奇水晶鞋尾、银色施华洛世奇水晶鞋舌以及带有红色「Love You」字样的后帮,更是点睛之笔。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ululemon 新款运动休闲鞋 cityverse(图片来源于品牌)

lululemon 新款运动休闲鞋 cityverse为日常“型”走而生,兼顾舒适与时尚。它将运动性能融入经典休闲鞋中,中底提供出色缓震,并贴合足部曲线,带来全天候的舒适感。cityverse 运动休闲鞋男女同款,并提供4种配色选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茵宝R909复古跑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R909复古跑鞋的璀璨之处在于“其米其林专业橡胶大底”。相较于传统橡胶外底,米其林橡胶材质无论是在防滑性能或者耐磨性能都大幅提升,在干湿环境下都能保持出色的抓地力,远行护航,为你的步伐提供坚实支撑的同时,也有高舒适度。

而在舒适度方面,R909复古跑同样不遗余力,双密度中底设计强劲回弹,前掌采用45度回弹材质,后掌搭配FAST PRO+中底,无论出行还是运动,都能尽享云端舒适。巴斯夫舒适PU鞋垫的加入,更进一步提升了鞋子的缓震性能和回弹性,让你的双脚在运动中始终保持舒适。安全性方面,R909也有独特之处。品质革料搭配3M反光线条的设计,不仅打造出Y2K运动复古时尚新风潮,更为夜间出行提供额外安全保障。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KENZO x ASICS亚瑟士运动鞋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KENZO x ASICS亚瑟士运动鞋的双层中底与外底结构由EVA材料、TPU稳定片、后掌GEL减震技术和橡胶材质共同构成,无论是竞速训练还是城市慢跑,都为足部提供前所未有的稳定感。

设计方面,其中两款运动鞋在采用GEL-KAYANO 20功能性鞋面结构的基础上,同时还从KENZO经典虎纹图案中汲取灵感,于鞋身表面增添绒毛材质。其中一款配色以蓝色、柠檬绿色和橙色为组合;另一配色则为暗银色、金色和白色,巧妙呼应GEL-KAYANO原型鞋款风格。第三款运动鞋则以明艳色彩与清新风格为特点,融合蓝、绿、粉、黄和橙多种颜色,与纯白运动风形成鲜明对比。

三款运动鞋均将KENZO和ASICS亚瑟士的品牌LOGO分别设计在左右两只鞋舌上,并配以联名款鞋盒包装,打造更为完整的视觉呈现效果。

单品推荐:LACOSTE 推出全新L003 2K24 春夏鞋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ACOSTE 推出全新L003 2K24 春夏鞋履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L003 2K24 系列鞋履将实穿功能、细节巧思、运动乐趣与时尚气息,一并注入日常生活, 同时呈现出高性能轻量运动鞋所需的所有先进运动技术。超轻型多面板鞋采用弹道尼龙、带衬垫的网状鞋面和后跟领等特性,满足舒适的高级运动鞋所应具有的所有特点。EVA 中底提供缓冲作用,TPU加固增强稳定性,外层橡胶与跑步鞋风格的防滑鞋钉相结合,为运动鞋增添了瞩目的现代外观。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意大利Péro 精致手工圍巾(图片来源于The Little Shop)

围巾可以让对方可以在季节裡感受到温暖的陪伴!来自买手店 "The Little Shop”的Péro 一直以传统印度手艺融合新技术製作,而且每件都是与阿富汗难民妇女合作的精心成品,别具意义。春季多款围巾以复古花园为主题,结合蕾丝、薄纱、网布和棉布等材质,运用经典点针刺绣、串珠细节、十字绣等手工,打造轻松、闲雅、永恒经典的作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ENTLE MONSTER推出全新2024 ‘GENTLE JELLY‘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GENTLE MONSTER推出全新 2024 ‘GENTLE JELLY’系列。圆润的线条饱满流畅,软糖质感的装饰细节跃动于色彩明快的镜框之上。该系列在GENTLE MONSTER极赋想象力的美学视角下,装点出了一个充满糖果意趣的纷繁梦境。

单品推荐:MAX&Co.太阳镜(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X&Co.太阳镜(图片来源于品牌)

MAX&Co.太阳镜和光学镜架以强烈线条、色彩鲜艳、造型新颖,将时尚与舒适融为一体。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