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开工怎么穿?这份攻略助你美出新高度!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4-02-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年过完了,春天也来了,虽然乍暖还寒还不适宜马上脱下厚重外套,但在穿搭上也可以适当减负,一些轻盈材质和亮色单品或许可成为首选呢。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je呈现全新2024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品牌重新关注创作的本质,致敬简约时尚的品牌DNA,以不羁帅气的风衣、自由奔放的阔腿牛仔裤和游猎衬衫、以及自信绚丽的绿色Miss M包袋诠释经典的优雅,且超脱于转瞬即逝的流行趋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RKET 2024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女装系列廓形修长轻盈,下摆呈喇叭或荷叶形设计,面料传递出的原始触感浑然天成。除衬衫、紧身针织和毛线针织等ARKET一贯的标志性面料外,本季还全新推出纱带镂空针织面料、真丝棉以及清爽沙色皮革,不同面料碰撞交融,形成恰到好处的平衡。自然造型贯穿整个系列——首饰呈现宝石天然样貌,剪裁和牛仔面料等硬朗元素被着意柔化,圆形搭扣和孔眼设计则为整体增添了几分探究性意趣。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IGLE 2024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法国户外时尚品牌AIGLE正式推出2024春夏系列,以“A Journey”为主题,探索太阳东升西落的旅程,描绘自然万物往复的轨迹,鼓励人们走向户外,创造属于自己的旅行故事。该系列依旧由études Studio联合创始人兼AIGLE艺术总监Aurélien Arbet、Jérémie Egry和José Lamali主导,以自然为灵感,将大地、海洋、城市三大元素巧妙地融入“A Journey”主题中,以独特的色彩语言和设计唤醒人们与自然间的联结。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X&Co. 诚意挚献 &Co.llaboration 系列 Looney Tunes主题新作(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系列汲取 90 年代风格元素,令人联想起乐一通的一众伙伴们去往纽约观看心仪乐队的演唱会的场景。

兼具酷飒与可爱,从颓废摇滚风格中采撷设计灵感,巧妙诠释 90 年代的标志性单品,包括短款条纹 T 恤、慵懒风细条纹长裤、缎面半身裙和吊带连衣裙以及格纹半身裙,焕新演绎兔八哥 (Bugs Bunny)、达菲鸭 (Daffy Duck)、威利狼 (Wile E. Coyote)、哔哔鸟 (Road Runner)、火星人马文 (Marvin the Martian) 等一系列《乐一通》中的俏皮形象。

系列作品皆灵活百搭,例如点缀十字交叉设计的黑色长裙,日间可搭配靴履,夜间则可搭配高跟鞋。

此外亦有 MAX&Co. 主打单品可供选择。超长款大衣选用黑色皮革,配以红色内衬,腰带绣有“That's All Folks!”字样;另有经典品牌标识 T 恤,绽放别样风采。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OAM Everywhere 2024春夏系列凉感轻盈亚麻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ROAM Everywhere 2024春夏新品亦涵盖彰显意式优雅的天丝混纺舒适针织系列,适合休闲度假穿着的凉感轻盈亚麻系列,具备防晒抗污功能的sorona环保面料T恤系列。精选面料和立体剪裁加持科技功能,进一步打破商务、休闲、运动的界限,领你自如启春,漫游无垠梦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X 2024春夏Mixmag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季,品牌与Mixmag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独俱乐部文化氛围的服装,以黑色为主色调,点缀鲜艳的荧光黄绿色,款式包括连衣裙、短裤、飞行员夹克、紧身裤和饰有双logo的短上衣。所有单品均采用可持续材料,且穿着舒适,可在舞池中恣意热舞。

单品推荐:A|X 2024春夏Mixmag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ANNI × tbh限量联名家居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合作不仅标志着 GANNI 首次与中国品牌的精彩碰撞,也展示了精心设计的作品,该系列共有 5 款家居产品,包含家居服套装、抱枕、床盖和枕套,其中还包括对 tbh 标志性大花抱枕的重新诠释,所有产品均采用 GANNI 往季剩余面料制成,体现了循环再造的理念,并巧妙融合了 GANNI 标志性的荷叶边和彼得潘领设计,为 tbh 的经典家居单品注入了新的活力。

单品推荐:GANNI × tbh限量联名家居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iktoria & Woods 2024 First Light全新系列the Original Ego Cardi开衫(图片来源于品牌)

Viktoria & Woods 2024 First Light全新系列旨在颂扬简约而隽永的美学理念,经由设计呈现介于时尚与生活方式之间的风格单品。柔滑的丝质套装、精致的剪裁廓形以及对品牌创立二十周年的特别纪念系列,在具有厚重质感及温暖纹理面料的加持下,为夏天到秋天的季节过渡奠定了基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NITO 2024春夏 Princess公主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MANITO 2024春夏系列产品线丰富灵动,将花园公主的日常为创作灵感设计于产品上,焕新演绎桑蚕丝家居服,眼罩,发圈等标志单品。同时,品牌不断创新,以匠心工艺打造桑蚕丝手拎包,丝巾,遮阳帽等质感新品,叠加轻快的印花图案和春夏明媚色彩,带来干净松弛的体验。

单品推荐:Bonpoint 2024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npoint 2024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Bonpoint 2024春夏系列将甜蜜与愉悦倾注于创作的每一处细节,以四则妙想篇章为梦幻春夏注入鲜明玩趣,令孩童与青少年恣意感受俏皮嬉戏的欢乐氛围。

单品推荐:万宝龙全新匠心系列多功能中号双肩包 大地棕(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全新匠心系列多功能中号双肩包 大地棕(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匠心系列皮具作品于新季焕然出新,标志性的设计语言源自品牌深厚的书写文化内涵,经典包款以大地棕、丛林绿、珊瑚红等汲取自大自然的灵感配色全新演绎,彰显都会先锋独特的审美品味,释放春夏自在风采;更推出全新原创包型“双口袋包”,融入革新功能性设计,更加契合当代精致生活方式的多元需求。

万宝龙全新匠心系列皮具作品采用尽显品牌深厚书写文化内涵的标志性设计,贴心陪伴都会雅士。无论是取自品牌典藏档案中墨水瓶造型的独特不规则三角造型皮质装饰细节,还是取自信封开口形状的包袋重叠式开合设计,处处匠心细节致敬书写带来的美好体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法国都彭Line D Soft Grained柔软粒面系列双肩包及随行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法国都彭以百年皮具匠艺打磨尊贵之选。Line D Soft Grained柔软粒面系列以精挑细选的黑色粒面小牛皮为基底,细腻皮革纹理拥有优秀的耐久性及舒适触感,彰显品牌一贯的奢华皮具制作工艺。柔软粒面系列双肩背包巧妙运用了圆角设计,搭配钯金饰面的双拉链,其正面印制的“S.T. Dupont”品牌标识为包具注入品牌百年基因,彰显绅士的儒雅气韵。双肩包内部也同样保持精致考究,匠心独运的结构设计兼具实用功能,充足的储存空间满足春日出行的全方位需求。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ELLA McCARTNEY与凯歌香槟 (Veuve Clicquot) 合作推出新一代皮革替代品和全球首个由葡萄废料制作的奢华配饰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Stella McCartney使用的原材料来自凯歌香槟的葡萄基纯素皮革,打造成三款标志性的Frayme手袋,一款可容纳单瓶凯歌黄标香槟的酒瓶包、以及两款Elyse凉鞋。此外,品牌还将推出一款楔形鞋跟厚底鞋,其中使用的回收软木原材料来自凯歌香槟的兰斯 (Reims) 酒窖中消费前后的废弃混合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Jimmy Choo 2024夏季度假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从手工编织的经典柳条Diamond手提包,到手工缝制的流苏拉菲草编BON BON手袋,这些匠心手袋魅力万千,百搭造型不止适用于海滩穿搭。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imberland® x Veneda Carter 漆皮六寸靴(图片来源于品牌)

对于经典黄靴的忠实粉丝,Timberland® x Veneda Carter 漆皮六寸靴通过Carter的时尚前卫视角,向Timberland传奇鞋款致敬。 延续经典黄靴的坚实耐用和舒适,合作鞋款搭载一系列原版的标志性元素,如Timberland® 优质皮革,PrimaLoft® 环保填充棉,防疲劳鞋垫和全缝密封防水结构,联名系列提供黑色和小麦色漆皮选择。 每款都配有此联名的金属ID鞋标,取代了传统的皮革鞋标。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 女士Glacier Trail运动鞋(银桦色/日光蓝)(图片来源于品牌)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 Glacier Trail 运动鞋以创新材料构筑出色性能,无论是探索都市,或是拥抱自然,都是理想伴侣。全新日光蓝拼色,彰显非凡个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鞋型BAPE® CROSS STA正式发布(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 BAPE® CROSS STA采用多层网眼面料及牛巴革拼接塑造,充当点睛之笔的3M反光设计勾勒细节亮点;标志性STA徽标以TPU材质重塑,营造未来科技视感。鞋款同时配备加厚衬垫中底与高性能VIBRAM橡胶鞋底,带来持久舒适的穿着体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OLE HAAN全新ZERØGRAND Remastered 牛津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款式融合传统制鞋工艺与尖端技艺,赋予了ZERØGRAND Remastered 牛津鞋可持续的创新与流线型的外观,呈现出清新且现代的造型。鞋子采用品牌专利,包含至少25%环保天然蒲公英橡胶的FlowerFoam™ 大底。设计焕新升级的同时,相较于第一款ZERØGRAND 牛津鞋提升了40%的缓震,16%的灵活性以及51%的脚前部的牵引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John Lobb 2024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John Lobb 2024春夏系列新款COURT运动鞋为夏季系列增添休闲型格。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溥仪眼镜联手YOHJI YAMAMOTO呈献最新2024春夏眼镜系列 (图片来源于品牌)

「EDGE锋芒」系列,春夏系列的压轴之作。款式象征着在最后阶段的突破和成功,勇者无惧乘风进,锋芒渐露破浪前;勇于「超越」自我,最后无惧「锋芒」。桩头位置镶有坚固耐用的金属「Y」字,搭配镜腿上的醋酸板材装饰更为立体,与品牌理念互相呼应同时,展现型格一面。沉淀傲然锋芒,自显优雅魅力。

单品推荐:溥仪眼镜联手YOHJI YAMAMOTO呈献最新2024春夏眼镜系列 (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npoint x IZIPIZI联名款太阳镜 (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Bonpoint x IZIPIZI联名系列包含三款太阳镜,选用绿色环保的生物基材质制成,巧妙融汇法式格调与快乐灵感,俏皮还原春夏自然甜蜜缤纷的多彩色调,为历久弥新的经典眼镜造型注入活泼个性,令孩子们随心奔赴户外,在阳光与微风的陪伴下雀跃欢笑,恣意享受与家人共度的欢欣时光,开启随性闲适,和乐融融的完美假日。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