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夏纽约时装周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秀(44)

44/65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3春夏系列,将繁华都市与本真自然的魅力交融于“都市胜境”的全新主题中,既彰显了摩登都市的井然之态,也不乏度假胜地的的悠然魅力。 本季成衣服装通过利落的剪裁风格、流线型的轮廓勾勒出女性玲珑的身体曲线,从低领口设计到轻薄纱笼裙与高开衩半裙,再到富有层次感的镂空设计,都在廓形亦飘逸中打造平衡,形塑春夏的悠闲漫妙氛围;浪漫流苏、高光闪片、印花缎面与匠心细作的首饰交相呼应,将魅力都市与悠闲假日感交织呈现。色系方面除了经典的亮丽白和灵动黑之外,还穿插着斑斓陆离的亮银色、沙黄色和绿松石色等,更有大胆雀跃的芙蓉红和孔雀蓝的惊喜碰撞,让Jet Set风格呈现不同以往的缤纷面貌。 2023春夏系列的琳琅手袋依旧从经典中创造新风范,包括潮流感的人造鳄鱼皮的手拿包、超大号懒人包、优雅现代风的Minaudière包;鞋类包括舒适长筒靴、绑带高跟鞋、度假风细带凉鞋等。搭配本季成衣,探索摩登都市恣意随性姿态。
标 签:时尚

图集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