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quared2携手鲍勃·马利基金会推出合作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3-02-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除了为全世界带来标志性的雷鬼音乐外,鲍勃·马利(Bob Marley)本人也是70年代的穿搭达人。他将自信张扬的态度与风格融入造型,传达自身对世界的看法,致敬他所挚爱的牙买加。

在2023年春夏系列中,Dsquared2与鲍勃·马利基金会(Bob Marley Foundation)展开合作,精选这位艺术家的一系列头像和名言,将其与定制图案一同印在手袋、T恤、运动衫与牛仔裤标签上。

Dsquared2携手鲍勃·马利基金会推出合作系列

鲍勃·马利(Bob Marley)的微笑黑白头像印在长肩带白色皮革托特包的一侧,另一侧则以他的手写体呈现其名言:“最聪明者最贫穷。没错,小偷富有,纯粹的强盗和小偷,富有!聪明人和无辜者贫穷、破碎,饱受残害。日日如此。”,并于最后附上签名。

相同的印花和引言同样出现在白、黑、绿及橙色调的棉质针织运动衫、T恤和背心的正背两面。此外,另有一款T恤和背心上印有鲍勃·马利(Bob Marley)的一系列头像,并于背面附上他的另一句名言:“我必不可为我的权利而战,因为我的权利必然属于我。如若上帝不想让我歌唱,我便不会有歌可唱。”

Dsquared2携手鲍勃·马利基金会推出合作系列

由牙买加经典黄、红、绿三色绘成的图案,层叠在鲍勃·马利(Bob Marley)的彩色画像之上,与黑色手写体Dsquared2字样一同呈现于一款T恤上。另一款连帽衫和T恤上印有他的又一句名言“我的家园在我的脑海中”,生动字体饰以缤纷木槿花图案,装饰着上方他正犀利审视前方的头像。

Dsquared2携手鲍勃·马利基金会推出合作系列

在米兰举行的2023年春夏男装秀上,Dean和Dan Caten便是身着这款亮眼印花T恤上台谢幕。

Dsquared2与鲍勃·马利基金会(Bob Marley Foundation)合作款将于2023年2月在Dsquared2精品店、官方网站和全球指定零售店铺同步销售。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