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1-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将在 1 月 17 日至 21 日期间举办的巴黎室内装饰节(Paris Déco Off)中推出,以全新的完整定制服务为家居市场增添独特的优雅格调,注入原创活力。

奢华的 Loro Piana 室内装饰系列织品始终采用丰富多彩的配色、材质、织纹和质地,以确保创意不受限制,解锁通往自由想象的大门,品牌以百年技艺与顾客展开持续对话,矢志不渝地探索新元素。因此,这些年来,品牌已为盖毯、毛毯、靠垫和地毯等织品开辟了专门的定制服务,无论是尺寸、配色,还是装饰,均提供多种选择,并且可按照创新方式进行混合与配搭。

自本季起,除经典定制服务外,我们还将拓展全新领域,提供专注卧室、桌具、洗浴和水疗区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色彩灵感源自 Loro Piana 室内装饰系列的经典配色,并增添淡雅的水彩色调以及反映品牌内在格调的图案。例如,亚麻材质的桌布、餐垫、桌旗和餐巾采用刺绣、镂空和撞色镶边设计。洗浴方面,华夫针织和雪尼尔 Sablé 棉质面料在添加少量羊绒后提升了柔软度与舒适度,采用全新配色与条纹设计。卧室方面,我们提供各式各样的有机棉和亚麻床单、枕套和羽绒被套,同类的棉和羊绒款产品可与加大双人床尺寸的自然色羊绒毛毯配搭,另可选择是否在边缘添加羊绒人字纹丝带。地板装饰方面,Sils 地毯选用新西兰羊毛于织机上手工织就,有定制尺寸、多种配色组合以及三种图案可选。

Loro Piana 室内装饰部门总监 Francesco Pergamo 解释道:“扩大定制服务范围让我们得以创造不可复制的完整室内装饰项目,借助材质、配色和优雅组成的和谐语言在每个房间内都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我们系列的根基永远是织品,这是我们的精品标志。2024 年,为了发展个性化定制服务,我们将把重点放在优质亚麻和棉布上,当然在可能的情况下,我们还会加入羊绒元素,这正是我们品牌的内在精髓。”

2024系列还将推出全新织品作为现有丰富系列的补充。纯羊绒化身舒适的暖色花呢,用于打造专属座椅;羊毛和亚麻混纺绒面布是制作窗帘或座椅的理想之选;亚麻与棉和黄麻混纺制成舒适的颗粒质地织品。有 23 种配色可选的棉质天鹅绒为本系列锦上添花。

最后是 Trevira® 户外面料,均选用高占比再生纤维制成,阻燃性与防风雨性俱佳,有条纹款和纯色款,表面具有纹理感。

Pergamo 总结道:“我们始终坚守‘服务精神’,今年,我们有意将重点放在完善高性能面料系列上,这些面料在质地、重量、尺寸、成分和性能等方面同样具有多样性,并在提供独特感官体验的同时充分展现品牌和我们的专业技术。”

Loro Piana室内装饰部将在位于巴黎Furstemberg大道7号的精品店和陈列室,以及位于Rue des Saints Pères的临时展厅(仅限预约)对外开放参观。

Loro Piana 2024 室内装饰系列产品

室内装饰面料

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Hebrides 演绎经典英国哈里斯花呢,采用 Loro Piana 打造的 Cashmere Coarsehair® 纱线和丰富的混合配色,塑就一种呈现温暖混色调的独特花呢。人字纹款有五种配色可选。

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家具装饰与配饰织品的新成员:以羊绒和羊毛制成的 Khanghai。宽达三米,主要用于覆盖和装饰大型和小型家具、配饰和双高墙板,用途广泛,具有创新性和强大性能,可用于优化使用体验和减少缝合。有十种颜色可选。

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Ponente 同样宽三米,采用羊绒和亚麻制成,呈现柔软轻盈的质感,又因亚麻的天然粗纺纹理,表面呈现赏心悦目的纹理质感。专为飘逸的大窗帘设计,有六种优雅的配色可选,从浅色到天蓝色、珍珠母贝色和碧玺色。

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Tusco 用于装饰坐椅和抱枕,散发令人愉悦的质朴气息。选用棉、粘胶纤维、黄麻和亚麻混纺而成,首次用于 Loro Piana 室内装饰系列的面料,具有厚重感,采用立体织纹和精心设计的不规则色彩。

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除此之外还有 Morning Room 天鹅绒系列,这是一种柔软而耐用的棉质面料,有 23 种鲜艳色彩可选,易于搭配,是装饰座椅、床头柜、沙发和墙板以及亮色抱枕的理想之选。

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户外面料   我们的户外系列新品均选用高占比的 Trevira® 制成,呈现相同的质地与结构,因历经特殊的工艺流程而具备再生性质。在此流程中,我们回收以往生产项目中的废料,并将其转化为高品质丝线。其结果是:面料不仅具有完全阻燃性,还可防御恶劣天气,并体现了我们对环境的尊重。Eze 是一种人字纹面料,有 18 种颜色可选,采用纯色或对比度不同的双色。St. Raphael 是一种新型纯色户外面料,有 12 种颜色可选,质感舒适,经久耐用。Le Lavandou 和 La Ponche 有纯色和条纹款可选,表面呈现精心设计的不规则纹理。

卧室、桌具与洗浴领域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除了羊绒、羊毛、骆马毛和 Baby Cashmere 小山羊绒等优质面料外,Loro Piana 室内装饰系列定制服务还推出了全新的个性化选择:为床单添加镶边和修饰,打造配套的床单、枕套和羽绒被套。我们总是从材质、面料入手,但这次从有机棉和亚麻,以及棉和羊绒入手。值得注意的是,有机棉和亚麻纤维在种植和生产阶段均未使用杀虫剂或化学产品,以此赞颂纯粹之美。

棉和亚麻混纺面料有纯色可选,棉也可搭配相应的优雅细条纹,打造原创床上用品套装,更有荷叶边和刺绣等个性化装饰选择。此外,有两种颜色可选的棉和羊绒混纺面料不仅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保暖性与柔软度,同时不失轻盈质感。

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加大双人床尺寸的 Nuur 毛毯以经典的 2/27 支数纯羊绒纱线织就,该纱线因其优良的柔软度与柔韧性而成为针织品的宠儿。如今我们将其用于制作一种舒适的毛绒面料,该面料由四种自然色可选,可与另一种人字纹装饰图案羊绒面料搭配使用,形成巧妙对比。

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地板装饰方面,Sils 地毯选用新西兰羊毛于织机上手工织就,有多种尺寸可选,并经精心修饰和完善。最宽达 8 米,最长达 25 米。有双色图案可供选择:饰有包边、细条纹和侧边双条纹,呈现织边效果,以及两道平行条纹的短边饰带。

Loro Piana 室内装饰系列桌具包括桌旗、非正式餐垫或经典亚麻桌布(传统或更厚实的斜纹面料),并采用镂空、刺绣和撞色镶边等装饰。镂空设计同样用于装饰配套的亚麻缎面餐巾。

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精诚之选: Loro Piana 2024室内装饰系列

最后是洗浴和水疗区,有几种长毛绒 Soft Honeycomb 系列的全新演绎款式可供选择:含少量羊绒的珠地棉布,以及棉和羊绒雪尼尔 sablé 面料,二者均有适配的镶边可选。该系列包括三种尺寸的配套浴袍、毛巾和浴巾,有纯色、条纹或白底彩色细条纹三种款式可选,以及面巾、水疗和泳池套装(含配套泳巾和靠垫)。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