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欢聚日:陈星旭、李佳琦携手敏感星人齐力点亮“薇诺娜红”

编辑:实习生
2019-07-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7月27日,护肤品品牌薇诺娜与人气卡通形象HELLO KITTY联名举办的“萌化敏感肌HELLO KITTY特工营”聚划算欢聚日活动在上海环球港火爆开营,人气演员陈星旭、口红一哥李佳琦现场助阵,一场又萌又酷的跨次元IP大事件瞬间引爆线下主题场景和社交网络,为聚划算欢聚日再添一个标杆级国潮护肤品新案例,同时也使 “专注敏感肌肤”细分市场的薇诺娜线上线下收割千万人次流量,其专业、亲和的形象再度升级。

 
图1:HELLO KITTY特工营活动现场图1:HELLO KITTY特工营活动现场


明星御敏特工X国民带货达人,“薇诺娜红”跨越线上线下
7月27日活动当天,上海环球港内外一片“薇诺娜红”,酷萌快闪店——薇诺娜“萌化敏感肌KITTY特工营”跨次元力降临,HELLO KITTY着黑衣人装扮跨界亮相,现场还有薇诺娜首席御敏特工陈星旭、特邀御敏大使李佳琦热力种草比拼,并通过淘宝直播、一直播,以及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内容分发将活动全面引爆。
    

图2:薇诺娜首席敏感智愈官陈星旭、薇诺娜特邀御敏大使李佳琦图2:薇诺娜首席敏感智愈官陈星旭、薇诺娜特邀御敏大使李佳琦
“特工做事高效专业,希望借此机会和可爱的拍档HELLO KITTY一起向大家传递正确的护肤观念!”活动现场,薇诺娜首席御敏特工、人气演员陈星旭对自己的新身份表示荣幸。陈星旭因电视剧《东宫》李承鄞一角深得Z世代人群喜爱,当日近千名粉丝涌到现场为偶像加油,倾听偶像分享护肤秘籍。陈星旭表示,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化妆,加上常常要熬夜,肌肤时常会出现干涩等敏感症状,他特别推荐钟爱的网红爆款——薇诺娜特护霜。“薇诺娜特护霜有着天然植物成分,质地轻薄不粘腻,对敏感肌很友好,用起来特别安心!”
“薇诺娜是真正的国货之光!每当皮肤状态不稳定我就会用薇诺娜特护霜!挤出来是白色的乳液质地、手感非常水润,一秒吸收!搭配薇诺娜保湿修护精华,锁水保湿,好用到爆!买它买它买它!”曾创下5分钟15,000单惊人成绩的美妆博主李佳琦现场开启直播模式。李佳琦分享说,“因为长时间坐在空调房直播,有段时间皮肤泛红、起皮,皮肤科医生给开了薇诺娜,保湿维稳效果很好,味道让人有一种医学级的安全感!”得知薇诺娜从原材料,到科技和生产研发,全都是自主原创,李佳琦表示其忠粉之心更加坚定。
明星御敏特工X国民带货达人现场极具带入感的“营业”,配合皮肤科专家们的专业讲解,收获线上social平台粉丝们的一致好评,“被薇诺娜特护霜种草”“敏感肌小星星们的福音”“好想要HELLO KITTY限量版御敏特工礼盒”等成为弹幕、微博和小红书上的高频词。
  
图3:陈星旭、李佳琦活动现场互动图3:陈星旭、李佳琦活动现场互动
早在“薇诺娜”红点燃上海环球港之前,薇诺娜本次活动主题“萌化敏感肌”便已在线上层层渗透。针对陈星旭粉丝,薇诺娜发起粉丝互动解锁机制,为粉丝带来明星巨型御敏地贴和其他周边福利;而在小红书,薇诺娜则以头部种草达人李佳琦为品牌背书,发起针对明星产品舒敏特护霜的#敏感肌自救面霜#UGC活动。最终,从头部流量聚集地微博、到种草圣地小红书、再到全民短视频平台抖音,持续的KOL和KOC内容主推,更多有影响力且接地气的素材下沉覆盖消费者,让所有流量连成一线,助力天猫主战场销量爆发。
 “薇诺娜攻势”:超级专业+超级IP+超级流量=聚划算欢聚日王牌
这次聚划算欢聚日,薇诺娜通过高度聚焦敏感肌人群的营销手段,实现了聚话题,聚口碑,聚有趣的全民“欢聚”。资源使用的高端务实、线上线下创意的时尚酷炫、social对话的真诚专业,助力专注敏感肌的薇诺娜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经典案例。此次借助超级IP+超级流量,迅速打造聚划算欢聚日王牌,再一次为行业“打样”。   
图4:聚划算欢聚×薇诺娜HELLO KITTY限量版御敏特工礼盒图4:聚划算欢聚×薇诺娜HELLO KITTY限量版御敏特工礼盒
据悉,开营首日,薇诺娜“萌化敏感肌KITTY特工营”便吸引5000多名体验者现场互动;线上直播、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共计触达6000多万人次,交互人数百万级;薇诺娜旗舰店各类产品销量齐增,其中薇诺娜特护霜完成10万件销售的惊人业绩……第三方数据显示,薇诺娜品牌声量、认知度与美誉度均出现历史性峰值,其主力关注人群正从一线城市蔓延至二三线城市,甚至下沉至四五线城市。
 
图5:薇诺娜#萌化敏感肌#聚划算欢聚日传播战役图5:薇诺娜#萌化敏感肌#聚划算欢聚日传播战役
“随着国潮护肤品崛起,‘薇诺娜攻势’已成为护肤品和营销领域的跨界现象。薇诺娜在人群的深耕和营销手法上别有见地,此次借助人气动漫形象HELLO KITTY这一‘支点’造势,推出HELLO KITTY限量版御敏特工礼盒,流量小生陈星旭和带货魔鬼李佳琦将活动声量极致放大,有效且纵深地撬动了从一线到五级市场目标受众的目光,投入产出比优秀!”资深互联网营销师分析说,薇诺娜不仅在熙熙攘攘的聚划算欢聚日打出了“薇诺娜王牌”、“薇诺娜攻势”,其用互联网新人类喜闻乐见的方式扩张市场,刷足交互度和好感度,具有很好的行业参考价值。
产品力同是“传播货币” 中国护肤品正凭专业性征服世界
薇诺娜在social端和销售端的爆发,不仅得益于人气动漫形象和明星达人联合种草,专家普遍认为,薇诺娜专注敏感肌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力同样是难得的“传播货币”。“中国三分一的人有敏感肌问题。现代人不健康的作息、长时间看电脑、情绪压力大、化妆卸妆频繁、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导致越来越多敏感肌人群出现,在庞大的需求下,人们呼唤真正的御敏、舒敏产品!践行科学护肤、智愈敏感的薇诺娜即在这样的呼声中出现。”
  
图6:薇诺娜王牌产品——舒敏特护霜为聚划算欢聚日定制礼盒图6:薇诺娜王牌产品——舒敏特护霜为聚划算欢聚日定制礼盒
区别于普通的护肤品,薇诺娜的产品研发真正基于敏感肌人群痛点和临床实践,立足于病理和药理的学术研究,拥有诸多专利和学术成果背书,产品本身具备难以超越和复制的壁垒性。据了解,薇诺娜产品的主要植物成分来自于云南海拔几千米以上的纯净环境,而其自主专利的冷萃科技,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植物成分的活性和纯净度,使其功效发挥得更充分,如青刺果精华能够自主修护皮肤屏障,保持肌肤健康状态;马齿苋有效舒缓抗刺激,增强肌肤耐受性等。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历经全国200多家院线十年专业口碑和患者口碑验证,被称为敏感肌人群的首选品牌。而在国外,薇诺娜也通过了欧洲权威机构测试验证,达国际一流品质水平,是名副其实的功能性护肤品。
以薇诺娜为代表的中国功能性护肤品品牌正在崛起,获得国际尊重与订单。业内人士表示,面对消费升级和须臾变化的市场挑战,“专注敏感肌”的薇诺娜在大数据分析基础上解构“消费痛点”,通过破次元壁IP+粉丝营销+心智产品强化舒敏专家概念、功效区隔+内容种草实现卖点差异化“组合拳”,在激烈的竞争中成为国产护肤的中坚力量,并开创了中国医学、植物加科技舒敏的品牌时代。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