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针织裙和秋冬很搭啊!

编辑:Monica
2022-11-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如果说真正属于秋冬的裙子,那必定是针织裙无疑了。温柔又保暖,尤其是在单调沉闷的冬天,一袭漂亮的针织裙上身,立刻感觉精气神都不一样了。

明星穿搭示范:

国际超模王诗晴  图片来演:微博@Switching-Time国际超模王诗晴   图片来源:微博@Switching-Time

针织裙之所以受欢迎不仅是因为它凸显气质,而且还很容易搭配。尤其是one piece的针织连衣裙,外出时加见外套,天气暖和或者在室内是,单穿也非常有颜值。

阿什利·罗伯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阿什利·罗伯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色彩靓丽的横条纹针织裙搭配黑色毛皮大衣,配色活泼,连心情都明朗了起来。

博主Amelie Stanescu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博主Amelie Stanescu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宽松柔和的针织裙穿上身又能给人带来格外舒适的体验,自带慵懒氛围感。

乔欣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乔欣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相比较针织长裙,针织裙套装能更好的修饰身型。像乔欣这样,包包、帽子、鞋子等配饰与短款针织开衫镶边采用同色系搭配,舒适而高级。

张嘉倪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张嘉倪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谁说针织裙只有温柔没有性感,蓝黑露腰针织衫开叉裙,搭配黑色皮靴又酷又美。

许佳琪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许佳琪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修身针织裙勾勒出气质女人味,露腰设计尽显曼妙好身材。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