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之道6 × AAPE联名限定鞋款䨻发新生

编辑:zhangxiaoyun
2023-12-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今年12月,AAPE与专业运动品牌李宁再度联手,将AAPE经典设计风格注入李宁篮球旗舰款专业篮球鞋产品,以跳脱常规的新意创想诠释专业运动与街潮文化的交互融合,重磅释出潮流新作——韦德之道6 × AAPE联名限定鞋款。
韦德之道6 × AAPE联名限定鞋款䨻发新生

此次合作延伸对于极致性能的追求,始终寻求突破重新探求专业运动与街头潮流的无尽可能。韦德之道6 × AAPE联名限定鞋款以韦德之道6经典鞋型为设计蓝本,撷取双方品牌DNA,注入无限创意灵感,选取多种材质结合多重工艺匠心呈现,别具一格的联名版本诠释实战利器的风格化演绎带来兼具运动功能与时尚潮流属性的联乘之作经典百搭的黑色为主色调,并保留元年经典一体织鞋面,更加贴合脚型,为穿着者脚部提供良好的支撑保护。鞋舌处泡棉填充不仅能够缓解鞋带绑缚压迫感,更融入AAPE经典MOONFACE LOGO鞋舌内侧特别设计MOONFACE及经典文字标语环绕包围数字“11”的标识,寓意AAPE品牌创立至今已十一周年,细节之处尽显巧思。鞋身魔术贴覆饰AAPE品牌代表性迷彩元素,同步搭载采用极具质感的高亮金属银热切工艺打造的AAPE UNIVERSE字样标语彰显辨识度;后跟鞋提位置特别定制金属质感MOONFACE LOGO高调展露联名身份。值得一提的是鞋款前掌内填䨻轻弹科技,从而替换元年DRIVE FOAM反弹科技,进一步减轻中底重量,赋予良好的脚感及穿着体验。

韦德之道6 × AAPE联名限定鞋款,继2023年韦德中国行首次复刻之后,秉承双方大胆创新的精神,诠释艺术灵感与运动性能的融合重塑,演绎对篮球鞋的无尽探索与想象。

韦德之道6 × AAPE联名限定鞋款䨻发新生
韦德之道6 × AAPE联名限定鞋款韦德之道6 × AAPE联名限定鞋款

韦德之道6 × AAPE联名限定鞋款将在12月5日上午10点,于AAPE官方微信小程序线上抽签发售,发售及抽签详情敬请关注AAPE官方微信公众号。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