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当前位置:YOKA首页 > 生活至上 > 文化艺术 > 正文

《奢华旅行TOP10》

tags:《奢华旅行TOP10》|陈丽卿  文章来源:YOKA.COM

“色彩”是重要的入门课程。穿对色彩,我们的脸庞会被无形的美丽光环围绕着,让美由内而外,很自然地被呈现出来,让你眼睛闪闪发亮、脸上的笑容圆融满足,让你的每一天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整个人从内在到外在,进入了一个生生不息的正面循环——而这也就是“里应外合”的幸福感。
穿对色彩不仅是通往美丽的快捷方式,更是迈向成功的必经之路。当你穿着自己“皮肤色彩属性”的服饰之后,更要学习运用各种色彩的微妙情感,你将成为你内在的那位美丽女子,源源不绝的幸福感也会自然包围着你!找到自己全然的美,是每个女人生命中的重要课题,请相信自己值得拥有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就像你值得成为一个美丽、幸福、时尚、优雅的女人。

发表评论 查看该文的相关评论 进入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