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当前位置:YOKA首页 > 生活至上 > 文化艺术 > 正文

《Undiscovered》

来自英国Rugby的新生代歌手James Morrison,21岁的他走的是爵士灵魂乐的路线。James Morrison的处女专辑还没出来,就在网上看到很多blogger对这专辑质疑,一个20来岁的小孩能做出什么样的音乐?如果你还记得两年前,一个一样长着娃娃脸的23岁Jamie Cullum几乎颠覆了整个欧美对爵士乐的传统看法。那么今天,也许James Morrison会让你对新生代歌手再次刮目相看。《Undiscovered》是专辑里最能体现James Morrison嗓音质感和创作才华的一首歌,简单明亮的旋律、饱满的感情、单纯却百听不厌;《Pieces Don't Fit Anymore》、《You Give Me Something》、《Wonderful World》和《Better Man》是这张专辑里我最喜欢的另外四首歌,至于喜欢的原因,已经在介绍别的专辑时说过无数次了,其实听音乐就像谈恋爱,真正能让你心动的总不外那些东西。
发表评论 查看该文的相关评论 进入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