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亮相米兰

编辑:实习生
2022-06-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路易威登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亮相米兰
Humberto & Fernando Campana - Bomboca GM沙发;Atelier Oï工作室 - 皮带边凳Humberto & Fernando Campana - Bomboca GM沙发;Atelier Oï工作室 - 皮带边凳

Atelier Oï工作室 - 皮带吧台椅;Raw Edges - Cosmic户外桌子Atelier Oï工作室 - 皮带吧台椅;Raw Edges - Cosmic户外桌子

路易威登将参加2022米兰国际家具展,庆祝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诞生十周年。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将于地标建筑Garage Traversi的特别展厅展出,展览内容涵盖由Atelier Oï工作室、Campana Brothers和Raw Edges设计的最新作品,以及其余14名设计师在过去十年间设计的同系列作品,其中包括由中国设计师周宸宸设计的Signature扶手椅与沙发。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路易威登游牧风格建筑展将如期举行。2022年,品牌将在著名的圣巴比拉广场呈现出自Studio Rochel工作室的Nova House。

自2012年诞生以来,路易威登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作品兼具创意性与实用性,吸引了愈来愈多的全球知名设计师和机构:Patricia Urquiola、India Mahdavi、Fernando与Humberto Campana、Atelier Oï工作室、Raw Edges、Atelier Biagetti工作室、Zanellato/Bortotto工作室、Andrew Kudless、Tokujin Yoshioka、周宸宸、Nendo工作室、Damien LangloisMeurinne、Barber & Osgerby以及Marcel Wanders工作室。每件作品均汲取灵感自品牌横跨160年的“艺术之旅”,亦是对品牌精神的重新诠释,融蕴设计师创造力与路易威登无可比拟的精湛工艺。该系列包含六十余件作品,将在2022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大放异彩。

路易威登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亮相米兰

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将在此次米兰国际家具展中呈现五款全新作品。来自瑞士的Atelier Oï设计工作室,自创立以来始终与路易威登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此次推出的三款全新作品自经典皮带椅汲取设计灵感:皮带躺椅、皮带吧台椅和皮带边凳。以上作品的座椅部分均由路易威登细腻皮革饰带制成,并通过黄铜搭扣固定,令人忆起品牌经典包袋搭扣;休闲皮带躺椅和便携式皮带边凳采用优雅金属配件与木质框架;皮带高脚吧台椅采用雅致金属框架。Campana Brothers以巴西婚礼和儿童派对上常见的糖果为设计灵感,推出Bomboca四人座模块化沙发,赋予其恰似云朵般的柔和线条,11块可拆卸的织物靠垫嵌入皮革包覆的框架。最后一款全新作品是Raw Edges设计的Cosmic室内桌和户外桌系列。室内桌采用路易威登亮色皮革包裹“大量”创意碳纤维构造,户外桌为框架附着釉面或“风化”涂层。以上两个版本均配备手工打造质感玻璃台面。

周宸宸 - Signature沙发;Humberto & Fernando Campana - Merengue椅周宸宸 - Signature沙发;Humberto & Fernando Campana - Merengue椅

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作品将于米兰地标建筑Garage Traversi的特别展厅展出。1939年,Garage Traversi诞生于Giuseppe De Min之手,最初的设计初衷是一栋理性主义的创意车库。此次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展览占据两层空间,将尽情呈现该系列作品的创造力、想象力与精湛工艺。其中六件展品为欧洲首展,包括:线条流畅的沙发与扶手椅(出自周宸宸)、绚烂墙面装饰与意趣Merengue椅(出自Campana Brothers)、绽放惊艳之美的花瓣椅(出自Marcel Wanders)以及穆拉诺玻璃材质的Totem Lumineux灯(出自LV Studio)。

Marcel Wanders – 花瓣椅;LV Studio - Totem Lumineux灯Marcel Wanders – 花瓣椅;LV Studio - Totem Lumineux灯

为致敬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米兰市中心的路易威登花亭将展示Atelier Oï工作室设计的Origami细腻皮革花卉,特别打造的路易威登报刊亭将展示品牌出版书籍。路易威登的米兰之行将以游牧风格建筑展完美收官。继Charlotte Perriand设计的La Maison au bord de l’eau(2015)、Matti Suuronen设计的Futuro House(2017)和George Candilis设计的Hexacube(2018)以及坂茂设计的Paper Temporary Studio之后,如今路易威登将在米兰延续Nova House之旅。1972年,Nova House由Studio Rochel的两位建筑师Michel Hudrisier和M. Roma携手打造,呈现引人瞩目的卵形设计,仿佛“行走的豆荚”,由180根量身定制的铝合金板带材制成。该建筑占地45平方米,配备卧室两间,客厅、厨房和浴室各一间,将于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对外开放。

路易威登Objets Nomades旅行家居系列展览地址:

米兰Garage Traversi, via Bagutta 2, 20121

展览时间:

6月7日下午2点至6点

6月8日至12日早10点至晚8点

Nova House将于米兰圣巴比拉广场展出,自2022年6月7日至12日对外开放。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