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慕了!人气小哥哥轮番pick的配饰竟是他们

编辑:elaine
2019-07-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如今,男星身上的配饰,一点不比女生少,而且越发精致迷人。比如白宇、周震南、华晨宇、陈宥维、曾舜晞、王鹤棣和张博宇等小哥哥们戴的珠宝腕表,就很有设计感,而且满满细节,你们觉得谁的搭配最好看呢?
白宇(艺人图片来源于白宇工作室微博)白宇(艺人图片来源于白宇工作室微博)

白宇身穿修身格纹西装搭配精致窄领带、牛津皮鞋和RADO腕表亮相活动,俊朗帅气。并将灵动又不失温柔的海瑞温斯顿胸针搭配在身,尽显儒雅精英范。

周震南(艺人图片来源于周震男粉丝团)周震南(艺人图片来源于周震男粉丝团)

周震南身边黑色西服内搭印花衬衫亮相音乐节,胸前佩戴Chanel箭头钻石胸针,酷帅十足!

华晨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华晨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华晨宇佩戴卡地亚 Juste un Clou系列项链、Clash de Cartier系列手镯及戒指出席《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 ,尽显贵族气质!

陈宥维(艺人图片来源于陈宥维工作室微博)陈宥维(艺人图片来源于陈宥维工作室微博)

陈宥维一身蓝色西装佩戴DAMIANI珠宝亮相21岁生日会,大方精致的少年在他的专属生日会上随性绽放阳光魅力。

王鹤棣(艺人图片来源于王鹤棣粉丝团)王鹤棣(艺人图片来源于王鹤棣粉丝团)

王鹤棣身穿白T搭配牛仔裤现身机场,腕间佩戴Davena腕表,清爽又干净。

曾舜晞(艺人图片来源于曾舜晞工作室微博)曾舜晞(艺人图片来源于曾舜晞工作室微博)

曾舜晞一身少年搭配,亮相《带着爸爸去留学》粉丝见面会,外搭口袋马甲不失亮点,叠戴APM珠宝和RM腕表,鬼马精气神满满。

张博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博宇(艺人图片来源于品牌)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王胖子”的扮演者张博宇出席2019年腾讯视频星光红毯,一身深色格纹西装独具型格,佩戴周生生时尚前卫的Noir系列耳饰巧妙点缀于整体造型,简洁有范,诠释出摩登绅士的酷帅张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