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型男自由切换,男星在秋季最爱戴的配饰有哪些?

编辑:elaine
2020-11-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最近降温很厉害,大家注意保暖哦!最先变化的是服装,其次是配饰等细节上的变化。当你不知道深秋最应该搭配哪些珠宝或腕表时,或许张彬彬、罗云熙、马嘉祺、郑恺、冯绍峰、黄晓明和雷佳音等男星可以给你答案哦!
胡一天(图片来源于品牌)胡一天(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一天身穿黑色羊毛西装,佩戴宝诗龙Quatre系列戒指出席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英俊又帅气。

张彬彬(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彬彬(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彬彬佩戴雅克德罗陶瓷大秒针镂空ONE腕表亮相英雄联盟S10总决赛。镂空腕表的通透设计与缜密结构彰显机械之美,映衬电竞男神的冷俊沉着。

罗云熙(图片来源于品牌)罗云熙(图片来源于品牌)

罗云熙身穿皮质西装搭配戴比尔斯Paris Prong及Dewdrop系列钻石项链,Dewdrop白金钻石耳骨夹点缀耳畔,复古摩登,尽显非凡魅力。

马嘉祺(图片来源于品牌)马嘉祺(图片来源于品牌)

马嘉祺身穿白衬和背心,搭配NOMOS Ludwig腕表亮相少年OnFire第三次公演舞台,一首《剩下的盛夏》,干干净净,是校园里的学长模样。

郑恺(图片来源于品牌)郑恺(图片来源于品牌)

郑恺一袭英伦格纹西装搭配美度腕表出席活动,尽显优雅绅士。

冯绍峰(图片来源于品牌)冯绍峰(图片来源于品牌)

冯绍峰佩戴飞亚达摄影师系列定制款腕表亮相活动,散发稳健成熟的气质。

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晓明身穿黑色绑带西装搭配红底马丁靴,佩戴天梭腾智·无界系列腕表腕表呼应整体造型,彰显不羁时尚形态。

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晓明佩戴FRED珠宝亮相天猫双十一盛典。腕间的Force 10系列 Color Crush炫彩链扣以缤纷色彩彰显大男孩的妙趣童心,搭配同系列白金戒指与项链,为全新造型带来点点星光,尽展成熟绅士别样型格。

雷佳音(图片来源于品牌)雷佳音(图片来源于品牌)

雷佳音佩戴萧邦全新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卓雅现身活动,彰显隽永型绅魅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