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潮人们最爱的暖金色珠宝腕表!

编辑:elaine
2020-11-0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很多人用金色来形容秋天,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正值金秋,添件金色珠宝或腕表,给自己在今年的最后两个月添一些喜气吧。从黄金到玫瑰金,相信总会有一种金能在这个秋天温暖你。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18K玫瑰金腕表配半密镶钻石表链,采用银色蛋白石表盘配以18K玫瑰金表壳,表圈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表冠则饰以1颗凸形蛋面切割的粉红碧玺,夺目耀眼,如同内在生命力的独特渲染。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欧米茄碟飞系列名典女士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Moonshine 18K金名典腕表首次采用金属网状表链,表链上还饰有丝绸图案,复古经典,精致迷人,纤薄的表链佩戴舒适,非常贴合手腕,为当代女士的腕间带来别样风采。承袭碟飞系列名典女士腕表的设计风格,全新腕表的表壳两侧依旧镶嵌有38颗大小不一的闪耀美钻,自然延伸至表耳,呈现出迷人的曲线。表冠上的花朵图案以红色液态陶瓷打造,花蕊处镶有一颗璀璨的钻石。腕表表背采用抛光的镜面设计,饰有品牌标志性的“Her Time”花纹图案,尤为精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梵克雅宝Sweet Alhambra珠宝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梵克雅宝为全新Sweet Alhambra腕表倾注更多灵感创意,将别样幸运凝于方寸之间。Sweet Alhambra珠宝腕表以玫瑰金及粉色珍珠母贝于方寸表盘之上细诉璀璨时光。表链的四叶幸运图案错落有致,点缀玑镂雕花玫瑰金表盘。粉色珍珠母贝的温煦的光泽及闪烁流光绽放迷人异彩,表盘折射璀璨光芒,增添耀目之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萧邦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大号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该系列已推出由Lucent Steel A223精钢或双重材质打造的腕表,如今再添两款新颖腕表,其表壳和表链以符合伦理道德的18K玫瑰金制成,直径为41毫米,令雪山傲翼系列腕表更臻完满。秉承对负责任奢侈品产业的承诺,与自2018年7月以来萧邦工坊推出的所有腕表和珠宝作品一样,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大号款腕表亦采用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金原料精制而成。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anel MY BOY.FRIEND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自2015年诞生起,BOY∙FRIEND腕表便以香奈儿女士钟爱的男性服饰元素演绎变奏的艺术。不同尺寸的腕表,可搭配不同颜色的小牛皮表带、短吻鳄鱼皮图案或菱格纹绗缝图案皮革表带、斜纹软呢表带,以及斜纹软呢图案的BEIGE米色K金或精钢表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齐莱马利龙缘动力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齐莱马利龙缘动力腕表玫瑰金型号配白色表盘轮廓鲜明, 直径43毫米的圆润表壳,气质隽永;鲜明的轮廓、柔和的线条弧度,配合抛光哑面打磨,令腕表的优雅风格更为出众。腕表搭载品牌自制CFB A2050自动上链机芯,装配外缘自动上链摆陀,更获得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性能精确准绳,动力储存为55小时;具备时、分、6时位小秒针及3时位日历显示功能,运作稳定可靠。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自动上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自动上链腕表搭载品牌自制的5100机芯,可确保长达60小时的动力储存。这枚精准可靠的机芯饰有精美装饰,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盖可尽收眼底。饰有风向玫瑰罗盘图案的22K金质摆陀在经过日内瓦波纹打磨的基板上轻巧旋转,仿佛在用曼妙而有力的舞姿,发出开启全新旅程的邀请。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1858系列腕表中的奢华NATO编织表带(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1858系列腕表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传奇的美耐华专业军用及山峰探险腕表当中汲取灵感,致力于山峰探险精神并彰显浓郁的复古格调。Julien Faure编织坊手工打造的奢华NATO编织表带则完美契合了这种复古风格。 传统的提花编织工艺与万宝龙161年传承的美耐华高级制表历史相得益彰,这不仅使得传统的手工艺术得以保存与传承,而且以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用户提供上佳的质量、工艺、舒适度和独特性的产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18K玫瑰金镶钻石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让当代女性在任何场合都光彩动人,无惧展露自信与自由态度。在迷人珠宝的衬托下,无论日常出行抑或华丽晚宴,你将成为闪耀迷人的不二焦点。全新三款佳作于10月开启预售,并在中国区独售一年,带给中国女性无限娇宠与尊贵。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伯爵Rose系列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

伯爵Rose系列珠宝不断以贵金属、美钻及彩色宝石诠释迷人花朵,赞颂PIAGET伯爵对玫瑰的无限热爱。玫瑰金与白金款镶钻戒指、耳环和项链尽显现代格调,流露绰约之美。以及70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0.26克拉)光芒尽现的耳环。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戴比尔斯Dewdrop玫瑰金钻石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

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以拂晓时分凝聚于花瓣上的点点露珠为灵感,Dewdrop系列用优雅精致的钻石镶嵌设计呈现自然之美。新款手镯以总重超过1克拉的密镶钻石与包镶钻石组合呈现,璀璨灵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RED Force 10 系列黄金彩色宝石手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曼兰朵全新ICONICA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别致小巧的珠宝中坚持时尚路线、勇于挑战潮流的同时,Iconica系列推出了更加丰富且外观不失其独特特性的全金系列作品。宝曼兰朵从其标志性的金链中汲取了灵感,对大尺寸的Iconica系列进行再次创新,设计出更加纤细的珠宝,保留了该系列精巧的轮廓和性感的魅力。

这种链式设计来源于两个缠绕在一起的玫瑰金或白金圆环,然后通过传统的“Schiava”手镯上的一个横向链扣固定起来。体现这种设计风格有四款手镯,还有一对包耳式耳环。前者采用不同程度的铺镶钻石,闪耀着夺目光彩。在全新的Iconica系列珠宝中,除了一款珠宝外,其他都采用了白色或棕色铺镶钻石,都是通过宝曼兰朵历史悠久的金匠工艺手工精心镶嵌而成。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issoma链饰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秋,Missoma重新演绎链饰系列,以51类全新产品线巩固了品牌在首饰叠搭领域不可撼动的首要地位。Missoma链饰系列专为混搭而设计,既包含了体现意大利匠心设计的精美复古灵感链饰,也有更为宽大厚重的现代风格款式。不仅如此,你还可以运用可拆卸半宝石链坠定制个性化专属链饰。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伯爵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黄金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年,伯爵推出四款全新黄金材质作品,以致敬系列诞生之初的首枚黄金戒指,再度续写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转动,遇见非凡”的魅力篇章。三款三十周年纪念款黄金手镯:一款较大尺寸的手镯,两端各饰有2个钻石密镶旋转圆环和1颗钻石密镶半球。另外两款中号手镯两端各饰有1个钻石密镶旋转圆环,其中一款两侧镶饰多颗晶莹美钻,尤为光彩熠熠。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Charme「可爱系列」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Charme「可爱系列」又推出四款全新串饰,以足金搭配珍珠贝母材质别出心裁,趣意活泼,牵动你一抹会心的微笑。造型可爱的黄金「小鸟」串珠,搭配珍珠贝母所造的心形翅膀,雀跃灵动,宛若振翅飞向心爱的人;而拖着硕大外壳的「蜗牛」,象征着顽强的生命力,永不妥协始终坚定向前。

串珠上的珍珠贝母,在不同光线下散发淡淡的七彩虹彩,更显温润柔美。佩戴者可根据喜好随心配搭不同材质及颜色的配绳,为你的日常搭配带来缤纷色彩,每一面都别致率真,趣味出挑。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MPHASIS BLOOM「盛」系列18K金珍珠手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EMPHASIS BLOOM「盛」系列18K金珍珠手链以独特哑光质感,包裹温润的珍珠,颗颗珍珠串联成花蕾造型,萦绕腕间闪耀秋季,为佩戴者增添一份温柔优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uccellati Opera Tulle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Buccellati Opera Tulle系列作品创新经典,闪耀优雅而随性轻快,真实彰显了布契拉提特有的高贵与柔美。彩色宝石流光溢彩,“珠罗纱”工艺下的黄金轻盈通透,打造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极具个性地呈现着永恒至美的品牌精髓。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 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