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们的精致配饰,甜美又少女!

编辑:elaine
2020-11-0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少女感本身就给人一种青春、浪漫、如沐春风的感觉。那么,美少女应该拥有的时髦配饰都有哪些呢?看看杨超越、吴宣仪、金晨、张天爱、谭松韵、关晓彤和邓恩熙的选择,或许能给你一些灵感哦!
杨超越(图片来源于品牌)杨超越(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超越佩戴M/G TASAKI ARLEQUIN系列珠宝亮相北京活动。温润珍珠被黄金包裹,散发复古女孩不经意间的甜美浪漫。俏皮迷人,灵动脱俗,流淌少女内心独白。

杨超越(图片来源于品牌)杨超越(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超越一袭粉裙搭配Qeelin Double Wulu系列玫瑰金镶钻耳环和戒指,俏皮又可爱。

吴宣仪(图片来源于品牌)吴宣仪(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宣仪一袭白色抹胸裙搭配万宝龙耳环和项链出席活动,小仙女一枚。

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金晨身穿波点纱裙以主持人身份亮相江苏卫视一千零一夜晚会,并选择佩戴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臻品点缀恬静造型。高贵典雅的红宝石如蝶翼在耳畔翩跹舞动,浓墨重彩地勾勒出迷人风姿。流光溢彩的高级珠宝系列钻石手链点缀腕间,灼灼钻光璀璨夺目,令整体造型更显大气灵动。

张天爱(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天爱(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天爱以Opera高级珠宝系列耳饰搭配温柔紫色鎏金礼裙,以Rombi系列耳饰搭配奢华黑色绸缎长裙,变幻之间,优雅动人;指间叠戴Band Rings、Rombi、Opera系列戒指,如蕾丝般的镂空设计展现其轻盈与灵动。

张天爱(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天爱(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晓彤佩戴FRED珠宝出席新电影首映,个性牛仔外套与Success系列前卫的几何设计相辅相成,尽显年轻活力与摩登酷感。独特的Success系列黄金耳环点亮耳畔,搭配同系列白金及黄金手镯、戒指,倍添简约迷人的现代气息与耀眼光彩。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晓彤佩戴FRED珠宝亮相新电影首映,纯色上衣与白金珠宝相得益彰,尽展年轻时尚态度与个性魅力。象征着自由、勇敢、热爱的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项链与耳环倍添星光之彩,搭配Chance Infinie系列戒指点缀指间,低眉垂目间散发少女轻熟气质。

谭松韵(图片来源于品牌)谭松韵(图片来源于品牌)

谭松韵身穿黑白礼服裙搭配Qeelin Wulu系列耳环和戒指,尽显优雅气质。

邓恩熙(图片来源于品牌)邓恩熙(图片来源于品牌)

邓恩熙身穿波点收腰长裙搭配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钻石珠宝出席《风平浪静》电影首映活动,明媚俏皮,洋溢少女甜美气息。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