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叠戴不是瞎戴,为什么她们叠起来这么好看?

编辑:elaine
2020-11-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众所周知,一个充满个人特色的look始终离不开配饰的运用。叠戴珠宝,几乎一大半明星都在赶这波潮流,刘涛、赵薇、舒淇、傅菁、周冬雨、关晓彤、刘敏涛、秦海璐和孙伊涵......靠叠戴首饰撑起了整体Look的亮点。
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涛以一身白色亮片套装亮相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耳畔悬坠一副萧邦Happy Hearts - Golden Hearts系列耳环,采用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玫瑰金填充标志性心形,与内含灵动钻石的小型心形巧妙结合,卓然光芒由内而外散发,为干练造型再添摩登气场。指尖璀璨生辉,高级珠宝系列戒指的心形切割黄钻光韵流淌,Happy Hearts Wings系列戒指上两颗心形珍珠母贝化作蝴蝶的翅翼振翅翩跹,彰显独具风格的优雅气场。

赵薇(图片来源于品牌)赵薇(图片来源于品牌)

著名演员及导演赵薇于《演员请就位》第二季中以一袭红色西装搭配FRED珠宝演绎摩登飒爽风范。夸张现代的Success系列黄金耳环引人注目,指间同系列双环戒指彰显独特魅力,释放别样光彩。叠戴的Pain de Sucre系列戒指,时尚酷感中不失华丽气息,尽显个性态度。

舒淇(图片来源于品牌)舒淇(图片来源于品牌)

舒淇身穿牛仔套装搭配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项链、戒指、Diva’s Dream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及Serpenti高级珠宝腕表出席活动,尽显女神优雅姿态。

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

傅菁一身all black look出席活动,一顶黑色长帽檐礼帽凸显复古高贵感,外搭高领衫、腰带,黑色阔腿裤和伯爵珠宝,被傅总裁秒到了!

周冬雨(图片来源于品牌)周冬雨(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冬雨佩戴宝诗龙珠宝拍摄品牌大片,展现女性魅力和自由精神。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关晓彤佩戴FRED珠宝亮相双十一晚会盛典。一袭淡蓝色长裙搭配白金钻石与清透宝石,流露温婉动人的轻盈之美。Pain de Sucr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于耳畔熠熠生辉,搭配Chance Infinie系列白金钻石戒指,纯净灵动,一颦一笑间展现少女娉婷之姿。

刘敏涛(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敏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刘敏涛佩戴FRED珠宝亮相金熊猫国际高峰论坛,经典白色衬衫搭配Chance Infinie系列玫瑰金珠宝,举手投足间释放女性典雅魅力。Chance Infinie系列玫瑰金钻石耳环映衬迷人面庞,搭配同系列玫瑰金钻石戒指与项链,于纯白基调增添星光之彩,尽展成熟雅致之美。

秦海璐(图片来源于品牌)秦海璐(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海璐选择披风造型作为红毯战袍,搭配伯爵珠宝,气场两米八,谁能不夸一句帅气呢。

孙伊涵(图片来源于品牌)孙伊涵(图片来源于品牌)

孙伊涵佩戴FRED Chance Infinie系列珠宝亮相盛典。温柔的玫瑰金与绿松石巧妙碰撞,搭配经典的黑色长裙,尽显女性典雅气质与婀娜之姿。Chance Infinie系列独特的双环设计彰显巧妙新意,搭配点滴钻石闪耀耳畔;轻盈灵动的绿松石手链与戒指增添亮眼色彩,散发迷人魅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