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初冬Look,配饰才是点睛之笔!

编辑:elaine
2020-11-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进入冬季,需要一些点睛配饰来提亮整体Look,像蔡徐坤、王源、马伯骞、周深、陈学冬、梁靖康、于朦胧、费启鸣和刘畅等男星就很会利用珠宝和腕表的设计和造型,巧妙的进行搭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佩戴Buccellati钻石镶嵌的Rombi系列戒指璀璨动人,系列将大自然元素勾勒成几何图形,由精细的镂空和雕刻工艺汇合而成,尽显其舞台光芒;Opera系列耳饰与项链典雅别致,叠戴的Ghirlanda系列项链点缀颈间,搭配黑色流苏西装,彰显文艺复兴时期艺术的意式风采。

王源(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源(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源身穿水钻豹纹皮衣造型搭配萧邦臻品珠宝亮相2020京东双十一超级夜,星芒夺目,尽显优雅迷人的绅士气质。

马伯骞(图片来源于品牌)马伯骞(图片来源于品牌)

马伯骞佩戴Buccellati Hawaii系列项链与手链潇洒随性,层叠的黄金圆环由工匠逐个手工缠绕,交织的圆弧线条组合出活力美感与光感;雕刻如丝绸般质感的Macri系列手镯为造型增添细腻奢雅,镶嵌有钻石的Opera Full Pave系列戒指闪耀夺目,尽显其阳光活力。

周深(图片来源于品牌)周深(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深佩戴萧邦Ice Cube系列项链与戒指白金光芒折射不羁与果敢,与指尖另一枚Happy Spirit系列戒指流露出的自由欢乐气息相得益彰,共同见证音乐赤子在舞台上的无畏蜕变。

陈学冬(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学冬(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学冬佩戴FRED斐登珠宝亮相双十一晚会盛典,经典黑色毛衣与白色西装搭配钻石珠宝,简约摩登中彰显成熟绅士不凡型格与自信魅力。Fred 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项链点缀颈间,指间同系列白金钻石戒指遥相呼应,于黑白之中闪耀璀璨星光。

梁靖康(图片来源于品牌)梁靖康(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品牌好友梁靖康佩戴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南北半球世界时腕表梅斯纳尔限量款(全球262枚),冰蓝色碰撞玫瑰金涂层元素,搭配手工打造的奢华NATO编织表带,腕间释出复古优雅气息,尽显绅士格调。

于朦胧(图片来源于品牌)于朦胧(图片来源于品牌)

于朦胧以黑白撞色西服亮相红毯,随后以细致格纹复古造型亮相。指尖两枚萧邦Ice Cube系列戒指,以锋锐线条刻画不凡个性。腕间佩戴L.U.C XPS腕表,由精钢制作,精工巧艺塑造精致细节,尽显青年演员风采,演绎卓尔不凡的风范。

费启鸣(图片来源于品牌)费启鸣(图片来源于品牌)

费启鸣佩戴FRED珠宝亮相双十一晚会盛典,复古造型与黄金珠宝相得益彰,尽展少年无限魅力与玩趣态度。Force 10系列黄金项链、手链与钻石戒指搭配Pain de Sucre系列黄金黑檀木戒指,尽显巧妙新意,个性演绎复古摩登风范。

刘畅(图片来源于品牌)刘畅(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畅演绎万宝龙明星系列月相腕表,于秋日光影中,传递文艺温暖气息,彰显优雅型男格调。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