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型男的帅气,离不开这些配饰!

编辑:elaine
2020-11-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爱美是人的天性,如果是女人致力于对外在形象的追求,那对于男人来说,通过细节和配饰来提升自身的质感,才是聪明的做法。看看邓伦、陈宥维、何洛洛、刘也、张颜齐、赵磊、米热、窦骁和胡军的搭配,型男们都GET了冬季耍帅神器!
邓伦(图片来源于品牌)邓伦(图片来源于品牌)

邓伦以绅士西装造型搭配宝格丽高级珠宝及腕表亮相全新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中国旗舰店,配饰别致华丽点睛,彰显贵公子华丽风范。

陈宥维(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宥维(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宥维一身黑色西装搭配伯爵珠宝出席活动,绅士又俊帅。

何洛洛(图片来源于品牌)何洛洛(图片来源于品牌)

男团R1SE以前卫摩登的西装搭配FRED白金珠宝亮相盛典,尽情演绎年轻时尚风范与别样型格。FRED Force 10系列与Chance Infinie系列珠宝妆点深色基调,以灼灼星光见证少年成长,尽展轻熟格调。

刘也(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也(图片来源于品牌)

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戒指、耳环简约纯净,于时尚酷感中展现少年自由不羁态度;Success系列白金戒指大胆个性的设计引人注目,方圆之间散发现代气息,尽显摩登风采;搭配Chance Infinie系列耳环,优雅灵动的线条倍添温润气息,释放优雅绅士无限魅力。

张颜齐(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颜齐(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磊(图片来源于品牌)赵磊(图片来源于品牌)
米热(图片来源于品牌)米热(图片来源于品牌)

米热佩戴Montblanc全新明星系列星期日历计时码表出席第二届中国网络电影周闭幕式,太帅了,有贵公子内味了!

窦骁(图片来源于品牌)窦骁(图片来源于品牌)

窦骁身穿蓝色西装外套搭配沛纳海腕表,干净内敛,利落有型的身姿更添魅力,眼神或专注或温暖,加上标志性笑容堪称心动利器!

胡军(图片来源于品牌)胡军(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军佩戴雅典表Freak  Vision奇想创见腕表出席ELLEMEN电影英雄盛典,深灰色西装低调简约,尽显成熟气质风范。腕间先锋感十足的雅典表Freak Vision奇想创见腕表更为点睛之笔,彰显非凡的个人态度。感谢他为中国电影行业做出的贡献,更期待他未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