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不爱美女,内娱女星天花板都在这儿了!

编辑:elaine
2020-12-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年底的红毯盛典真是让人大饱眼福,看各女星在红毯上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简直是一种美好的享受。她们没有争奇斗艳,而是一片和谐,各位姐姐们也太甜了!
(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作品,自信优雅。

(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佩戴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耳环与BVLGARI BVLGARI系列胸针,温柔有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身穿粉色蓬蓬纱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温柔动人灵气满分,被幂幂子的仙气塞了满心满眼了呢!

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身着金色碎钻流沙长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尽显妩媚性感,又仙又媚!

(图片来源于品牌)唐嫣(图片来源于品牌)

唐嫣搭配璀璨Leysen王室珠宝,惊喜亮相COSMO盛典,自带聚光效果,状态满分。

(图片来源于品牌)周笔畅(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笔畅佩戴Buccellati Blossoms系列珠宝诗意灵动,精心雕琢的金色花蕊上镶嵌棕色钻石,设计独具巧思,栀子花手镯搭配雏菊造型耳饰与戒指,光影中绽放其无尽魅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宋茜(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茜身着黑色礼服搭配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耳环及戒指出席COSMO时尚盛典,优雅诠释摩登态度,太美了!

(图片来源于品牌)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疏影以两套造型亮相,均选择佩戴萧邦高级珠宝。蓝色礼服纱裙以藤曼与花朵点缀,尽显温柔妩媚;亮片礼服清冷华贵,气质卓然。萧邦高级珠宝系列白钻耳环在耳畔璀璨生姿,映耀眼波一泓潋滟。指尖绽放一枚Happy Precious系列戒指,耀目美钻织作华美蕾丝花边,光韵粲然,令整体造型优雅动人。

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疏影身穿鱼尾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现身星光大赏红毯,魅力十足惊艳全场!

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
(图片来源于品牌)王霏霏(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霏霏佩戴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Sunlight系列耳环、戒指及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手镯闪耀亮相2020 GQ MOTY年度人物盛典。

李斯丹妮(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斯丹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斯丹妮身穿黑色收腰西装,搭配金色过膝长靴,佩戴戴比尔斯珠宝亮相盛典红毯,姐姐太帅啦!

万茜(图片来源于品牌)万茜(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茜身穿黑色抹胸礼服出席盛典,搭配海瑞温斯顿高级珠宝V形钻石项链,璀璨夺目,展现柔美气韵。海瑞温斯顿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耳环于耳间绽放,与简约大气的海瑞温斯顿Classic Winston系列椭圆形切工钻戒相映成趣,举手投足之间彰显高贵大气。

张雨绮(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雨绮(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雨绮一袭纯白露肩礼服出席,耳旁佩戴海瑞温斯顿Chandelier钻石耳环,流光夺目,绽放迷人风采。

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金晨以两套造型现身盛典,均选择萧邦珠宝。红色礼服气场十足,利落裤装搭配露背长裙,兼具俏皮明媚和温柔妩媚;蓝色纱裙礼服清冷动人,秀雅温柔。萧邦高级珠宝系列白钻耳环在耳畔摇曳璀璨,耀目闪钻折射灵动风姿。指尖佩戴Happy Precious系列戒指,臻美钻石编织成镂空蕾丝花边,尽数诠释无法比拟的轻盈细腻

郁可唯(图片来源于品牌)郁可唯(图片来源于品牌)

郁可唯佩戴FRED Chance Infinie胶囊系列作品亮相时尚先生盛典。独特的宝蓝色西装搭配夸张的黄金珠宝,个性演绎摩登风尚。Chance Infinie胶囊系列项链缠绕颈间,充满艺术性的设计彰显前卫气息,同系列黄金戒指与单边耳环更添迷人魅力,释放别样光彩。

王智(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智(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智一袭霓虹长裙搭配FRED珠宝亮相凤凰时尚盛典,一颦一笑间展现迷人风情。耳畔的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耳环映衬明媚面庞,腕间同系列白金和黑白钻石手镯闪耀独特光彩;指间Chance Infinie系列白金戒指以流畅交错的双环设计引人注目,尽展绰约风姿。

宋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宋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祖儿以白色镂空刺绣裙造型亮相,佩戴海瑞温斯顿Diamond Loop系列钻石耳环,曼妙精致,俏丽甜美;指间的海瑞温斯顿Diamond Loop系列钻石戒指勾勒灵动气息,散发动人光彩。

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紫身着裸色蕾丝刺绣长裙出席活动,绽放绰约风范与唯美风姿。在萧邦珠宝臻品的点缀下,为寒意渐浓的金陵城带来飘逸星光。Happy Diamonds系列耳环在飘落发丝间摇曳生姿,由简约线条构成的坠饰内亦点缀着灵动钻石,玲珑婉转,轻盈灵动。指尖缀以高级珠宝系列白钻戒指,举手展目间,耳畔指尖的臻美钻石交相辉映,更衬柔美风华。

(图片来源于品牌)谭松韵(图片来源于品牌)

谭松韵一袭淡紫色长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温柔优雅,抹胸设计凸显绝美肩颈线,束腰处勾勒曼妙腰身,温暖笑容清新明媚。

谭松韵(图片来源于品牌)谭松韵(图片来源于品牌)

谭松韵身着一袭白色立体花朵裙亮相,佩戴的萧邦Precious Lace系列耳环点缀于飘逸乌发间,灵动自耳畔绽放蔓延。指尖两枚萧邦高级珠宝系列戒指散发夺目光华,为纯白造型画龙点睛,赋予更多绰约风姿。

(图片来源于品牌)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倪妮身着高级定制礼服,佩戴CINDY CHAO The Art Jewel珠宝亮相COSMO时尚盛典。配得相当精彩,耳环上的一抹绿色是点睛之笔。

(图片来源于品牌)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倪妮佩戴的另一副萧邦Magical Setting系列祖母绿耳环,玲珑珠宝采用创新镶嵌技术,上演令人目眩神迷的光色魅像,完美赋予了宝石与钻石之间的华贵的锦簇之美。指尖两枚萧邦高级珠宝系列戒指钻光闪烁,尽显温柔妩媚,端庄典雅。

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倪妮以一袭黑色丝绒礼服裙惊艳亮相,佩戴萧邦高级珠宝,释放馥郁的迷人魅力。萧邦高级珠宝系列白钻耳环光华夺目,尽展珠宝蕴含的情感魅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宋妍霏(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妍霏以萧邦高级珠宝点缀粉色抹胸长裙,层层繁花在耳边盛放,与指尖蓝色宝石及钻石戒指交辉互映,钻石手链在腕间勾勒旖旎星姿,绽放甜美优雅的迷人气场。

吴宣仪(图片来源于品牌)吴宣仪(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宣仪一袭珠片刺绣礼服亮相,精致优雅地勾勒出曼妙曲线,恰好的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点缀,小露美背香肩的轻熟性感味道,是仙女风的宣仪。

孔雪儿(图片来源于品牌)孔雪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孔雪儿身穿粉色花朵抹胸纱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仙气十足,是小仙女无疑了!

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

傅菁以多样造型搭配FRED珠宝亮相新浪时尚风格大赏,低眉垂眸间尽展时尚气息与摩登风采。Chance Infinie系列白金钻石项链、耳环搭配黑色流光长裙释放女性无限魅力,演绎优雅、自信之姿。

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

Chance Infinie系列玫瑰金红宝石手链、不对称耳环与红色西装相得益彰,以明艳色彩彰显迷人风情,令人过目不忘。

杨芸晴(图片来源于品牌)杨芸晴(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芸晴一袭红色西装搭配FRED白金珠宝亮相凤凰时尚盛典,尽显摩登酷感。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耳环巧妙点缀耳畔,叠戴同系列白金钻石戒指,彰显时尚个性,倍添耀眼星光;颈间同系列白金镶钻项链,简约纯净中散发现代气息。

(图片来源于品牌)周迅(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迅一身白色Look搭配CHANEL腕表,许久未见的刘海丸子头造型与流苏耳环的搭配也很妙,依然还是那个灵动迅。

(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钧甯(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钧甯一身白色造型搭配CHANEL珠宝线上看秀,纯白的翻领西装彰显酷帅风范,脚踩金色镂空凉鞋尽显优雅魅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钧甯(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钧甯佩戴伯爵Wings of Light光之羽翼系列高级珠宝项链、耳环及手镯闪耀亮相2020 GQ MOTY年度人物盛典。

(图片来源于品牌)刘雯(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雯身穿白色套装搭配CHANEL珠宝,简洁优雅的超模魅力 。

(图片来源于品牌)刘雯(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雯身穿西装搭配CHANEL珠宝轻松上阵,自信潇洒又不失高贵的气质。

(图片来源于品牌)段奥娟(图片来源于品牌)

段奥娟佩戴Buccellati Rombi系列耳饰风情优雅,或配以镂空树叶造型的Ramage系列戒指,映衬出段奥娟的自然灵动与柔美。

(图片来源于品牌)谭卓(图片来源于品牌)

谭卓选择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臻品搭配蓝色及黑色撞色蕾丝连衣裙,与指尖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戒指与手链相互呼应。臻美华钻萦绕耳畔与指尖,灼灼光华闪耀,定格绰约风姿。钻石奢彩迤逦延伸至腕间,萧邦L'Heure du Diamant系列腕表在光影变幻中熠熠生辉,将华彩时光刻录于方寸之间,尽显别致性感与迷人风情。

(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敏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敏涛佩戴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妩媚动人,自带女王气场。

(图片来源于品牌)钟楚曦(图片来源于品牌)

品牌代言人钟楚曦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作品,顾盼生姿,吸睛无数。

(图片来源于品牌)辛芷蕾(图片来源于品牌)

辛芷蕾一身印花衬衫搭配牛仔裤,佩戴CHANEL珠宝,随性又优雅。

(图片来源于品牌)辛芷蕾(图片来源于品牌)

辛芷蕾复古红唇搭配CHANEL 2021早春度假系列系脖连衣裙,佩戴CHANEL臻品珠宝LES BLéS DE CHANEL 系列耳环、戒指、手镯,SIGNATURE DE CHANEL系列手镯出席cosmo时尚盛典,整体造型冷艳动人。

(图片来源于品牌)奚梦瑶(图片来源于品牌)

奚梦瑶一身黑色长裙搭配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项链及耳环亮相cosmo时尚盛典,简约大气,复古优雅,魅力十足

(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子姗(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子姗佩戴伯爵Rose系列项链、耳环及戒指闪耀亮相2020 GQ MOTY年度人物盛典。

(图片来源于品牌)姚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姚晨身穿黑色薄纱礼服搭配伯爵珠宝,高贵优雅又大气。

(图片来源于品牌)胡杏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杏儿佩戴Buccellati étoilée系列项链,奢华的金线环绕星芒灿耀的钻石,配以线条简明而雕刻如丝绸质地的Macri系列手镯,以及勾勒为精巧几何造型的Rombi系列戒指,尽显胡杏儿的风度与潇洒。

(图片来源于品牌)胡杏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杏儿佩戴伯爵Garden Party系列高级珠宝项链及Wings of Light光之羽翼高级珠宝耳环、戒指闪耀亮相2020 GQ MOTY年度人物盛典。

胡杏儿(图片来源于品牌)胡杏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杏儿一袭抹胸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高贵典雅。

(图片来源于品牌)许佳琪(图片来源于品牌)

许佳琪身穿黑色Look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太飒啦,魅力值满分!

(图片来源于品牌)周笔畅(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笔畅身穿黑白棱形拼接长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出席cosmo时尚盛典,经典的黑白配色优雅淡然,整体造型简约又高级。

(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晓彤以黑色不对称裙装搭配FRED白金珠宝亮相Cosmo时尚盛典,尽展摩登飒爽风范。Success系列白金钻石高级珠宝项链于颈间闪耀夺目光辉,勾勒曼妙之姿;搭配Chance Infinie系列白金钻石耳环巧妙点缀,优雅灵动的双环设计倍添女性魅力,于简约时尚中演绎年轻个性态度。

(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沁(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沁身穿粉色公主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红毯,温柔而不失可爱,在逃橱窗娃娃真的好美啊!

(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沁(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沁佩戴伯爵Wings of Light光之羽翼系列高级珠宝项链、耳环、戒指闪耀亮相2020 GQ MOTY年度人物盛典。

(图片来源于品牌)周雨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雨彤身着粉色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出席时尚盛典活动,高贵典雅熠熠生辉,在蓝色梦幻光影中绽放迷人光彩。

袁姗姗(图片来源于品牌)袁姗姗(图片来源于品牌)

袁姗姗一袭暗夜星空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又美又飒!

张靓颖(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靓颖(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靓颖佩戴萧邦Precious Lace系列耳环点缀亮片抹胸长裙,精美珠宝如蕾丝般轻盈飘逸,优雅自耳畔轻悄蔓延。萧邦高级珠宝系列钻石戒指在指尖闪耀永恒的光芒,低头举目间尽显婉约芳华,绽放浪漫的唯美气场。

(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钰琪(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钰琪身穿裸粉色礼服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 复古甜美气质高雅。

(图片来源于品牌)郭采洁(图片来源于品牌)

郭采洁佩戴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精灵落入凡间。

(图片来源于品牌)唐艺昕(图片来源于品牌)

唐艺昕身穿黑色蝴蝶结礼服搭配宝格丽珠宝,高贵迷人。

林允(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允(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允一改往日甜美气息,金箔飞袖非常独特,搭配戴比尔斯珠宝,高贵大气端庄。

(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都灵身穿黑金色礼裙搭配戴比尔斯系列珠宝亮相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明丽优雅,勾勒迷人韵味。

(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都灵身穿黑色无袖高领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气质绝了!

(图片来源于品牌)吴昕(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昕一袭梦幻人鱼长裙搭配FRED Chance Infinie系列珠宝亮相Cosmo时尚盛典。Chance Infinie系列高级珠宝项链缠绕颈间,彰显绰约风姿,同系列白金钻石手镯相得益彰,闪烁夺目星光。指间叠戴的白金钻石戒指更添浪漫气息,散发优雅迷人光彩。

(图片来源于品牌)黄圣依(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圣依身穿黑白抹胸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典雅高贵,红唇锁骨女人味十足。

(图片来源于品牌)朱茵(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茵佩戴伯爵Sunlight Escap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及Couture Précieuse系列高级珠宝项链、手镯、戒指闪耀亮相2020 GQ MOTY年度人物盛典。

(图片来源于品牌)毛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毛晓彤身穿黑色抹胸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魅力四射。

(图片来源于品牌)麦迪娜(图片来源于品牌)

麦迪娜身穿吊带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身材凹凸有致,颜值气质满分。

(图片来源于品牌)李纯(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纯佩戴FRED Success系列高级珠宝亮相费加罗美妆盛典,白色蕾丝长裙搭配纯净白金珠宝,尽显女性迷人风采。Success系列充满艺术性的结构设计释放个性魅力,搭配钻石闪耀璀璨星光,映衬明媚面庞,举手投足间散发优雅成熟风韵。

(图片来源于品牌)李纯(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纯身穿长裙搭配戴比尔斯Arpeggia系列耳环及手链亮相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灵动优雅。Paris prong钻石项链璀璨颈间,绽放迷人风采。

李纯(图片来源于品牌)李纯(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纯身穿黑色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性感又大方。

代露娃(图片来源于品牌)代露娃(图片来源于品牌)

代露娃一袭水波纹纱裙迎风而动,可爱甜美温柔尽显。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增添魅力。

(图片来源于品牌)吉克隽逸(图片来源于品牌)

吉克隽逸佩戴宝格丽珠宝作品,热情似火。

(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梦(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梦佩戴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惊艳时光。

(图片来源于品牌)秦海璐(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海璐佩戴伯爵Sunny Side of Life系列高级珠宝项链、耳环、戒指闪耀亮相2020 GQ MOTY年度人物盛典。

(图片来源于品牌)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

陶虹佩戴FRED Pain de Sucre系列高级珠宝亮相Cosmo时尚盛典,尽显温婉柔情与典雅气质。耳畔的Pain de Sucr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熠熠生辉,澄澈的蓝色宝石增添梦幻美感,腕间同系列高级珠宝手镯彰显优雅气韵,指间的宝石戒指引人注目,于光影间演绎古典婉约风情。

(图片来源于品牌)刘念(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念身穿蓝色连衣裙,佩戴NOMOS Glashuette Tangente系列腕表出镜时尚大片。

(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承渲(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承渲佩戴NOMOS Glashuette Club系列腕表拍摄时尚杂志,青春元气。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