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奖红毯,明星们都戴了哪些抢镜配饰?

编辑:elaine
2021-01-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华鼎奖”应该是2020年最后的一个奖项,众星们装出席,又是一场视觉盛宴的比拼。大家除了关注奖项花落谁家之外,还在关注着明星们的红毯造型跟颜值状态!
高伟光(图片来源于品牌)高伟光(图片来源于品牌)

高伟光佩戴Ulysse Nardin航海系列领航者腕表出席#第29届华鼎奖# 颁奖典礼,雅典表航海系列的标志性元素以现代摩登的设计清晰呈现在表盘之上,独特细节间展现高伟光优雅从容的时尚格调。

尹正(图片来源于品牌)尹正(图片来源于品牌)

尹正以经典的黑色西装搭配FRED白金珠宝亮相华鼎奖颁奖典礼,荣获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项。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耳环巧妙点缀耳畔,耀眼的Pain de Sucre系列白金钻石戒指以璀璨星光妆点深色基调,尽展成熟绅士摩登风范。

李泽锋(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泽锋(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泽锋身穿黑色简约西装佩戴Panerai 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出席第29届华鼎奖,凭借《三十而已》”许幻山”一角荣获”全国观众最喜爱十佳演员”,温润俊逸,见证星光。

于济玮(图片来源于品牌)于济玮(图片来源于品牌)

于济玮佩戴FRED黄金珠宝亮相华鼎奖颁奖典礼,提名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Force 10系列黄金钻石戒指释放华丽色彩,与亮片西装相得益彰;同系列黄金镶钻项链,引人注目,陪伴少年闪耀重要时刻。

毛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毛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毛晓彤一袭白裙搭配FRED Pain de Sucre系列高级珠宝亮相华鼎奖颁奖典礼,荣获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项。Pain de Sucr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以璀璨钻石与珍贵宝石映照娇媚面容,同系列高级珠宝手镯遥相呼应,搭配白金宝石戒指,尽显夺目光彩,优雅诠释复古明艳之美。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