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明星的腕间魅力,为他们沦陷了!

编辑:elaine
2021-01-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一个男人的魅力不仅来自能力、人品,还有穿搭品味。比如腕间搭配的腕表、手链等配饰,相当于一个人的名片,一个人会搭配腕表,他身上也会有亮点,很吸引人。
黄子韬(图片来源于品牌)黄子韬(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子韬佩戴宇舶表与法拉利合作款蓝宝石腕表出席活动,酷帅十足。

陈学冬(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学冬(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学冬身穿黑色西装搭配浪琴表先行者系列腕表出席活动,帅气迷人。

任嘉伦(图片来源于品牌)任嘉伦(图片来源于品牌)

任嘉伦对音乐的满腔热血,在宝格丽Aluminium腕表的助力下,录制的每一秒都呈现动听的旋律。

许凯(图片来源于品牌)许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许凯佩戴宝格丽Aluminium腕表,诠释型男典范的无限魅力。

赵又廷(图片来源于品牌)赵又廷(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又廷佩戴FRED珠宝出席新电影宣传活动。腕间的Force 10系列手链散发时尚、个性魅力,于黑白之间巧妙呼应电影“阴阳师”的矛盾与融合,尽显独特心意。白色编织链绳与黑色陶瓷的组合充满现代气息,搭配耀眼白金与黑白钻石,释放别样光彩。

赵又廷(图片来源于品牌)赵又廷(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又廷佩戴伯爵珠宝亮相活动。伯爵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可滑动式项链缀于白色衬衫之上,帅气雅致;同系列白金戒指散发耀目光芒,展现别致型格。

彭于晏(图片来源于品牌)彭于晏(图片来源于品牌)

彭于晏身穿藏蓝色西装大牌浪琴表先行者系列腕表出席活动,尽显绅士气质。

黄轩(图片来源于品牌)黄轩(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轩身穿黑色西装搭配宝珀经典V系列君子蓝腕表出席活动,尽显绅士气质。

周游(图片来源于品牌)周游(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游以一身干练西装造型现身北京出席品牌活动。腕间佩戴萧邦Mille Miglia 2020车赛特别版18K玫瑰金计时码表,直径42毫米,重新演绎全黑主题,搭配哑光黑色漆面表盘及复古黄色撞色标记。这一特别版腕表致敬传奇赛事1000Miglia,集实用与收藏价值于一身,结合古董车的复古外观和机械运动腕表的高贵气质,诠释青年绅士的率性活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