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们的跨年晚会,GET最时髦的搭配!

编辑:elaine
2021-01-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迎接新的一年时,我们总会用好看的搭配来为自己增加好运。不知道怎么大牌别担心,因为最时髦的2021年穿搭都在这些明星的跨年晚会里,谁的Look给了你无限灵感呢?
朱正廷(图片来源于品牌)朱正廷(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正廷佩戴伯爵珠宝亮相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伯爵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玫瑰金手镯及戒指于腕间与指间闪耀,点亮整体造型,彰显帅气风姿。

王琳凯(图片来源于品牌)王琳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小鬼一袭红色亮片鳞甲造型大牌宇舶表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复古风范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陈立农(图片来源于品牌)陈立农(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立农身穿风衣搭配戴比尔斯Horizon和Dewdrop系列钻石珠宝亮相浙江卫视跨年盛典,释放舞台魅力,闪耀少年锋芒。

朱一龙(图片来源于品牌)朱一龙(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一龙选择以萧邦Happy Diamonds系列项链和戒指搭配温雅白色西装造型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颈间佩戴的Happy Diamonds系列项链,经典圆环镶嵌精雕细琢的璀璨钻石,光芒无垠,温暖如初。指间戒指来自相同系列,其中均饰有一颗灵动钻石,在圆环中自由飞旋,结伴共舞呈现永恒钻石之美,熠熠生辉。

周深(图片来源于品牌)周深(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深一身黑色Look搭配Qeelin Qin Qin系列项链亮相江苏卫视跨年盛典,散发无穷魅力。

付辛博(图片来源于品牌)付辛博(图片来源于品牌)

付辛博佩戴MESSIKA Move Classique系列项链,Lucky Move系列项链及Move Titanium系列戒指亮相东方卫视跨年舞台。

李泽锋(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泽锋(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泽锋一身黑色Look搭配罗杰杜彼腕表亮相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痞帅范儿十足。

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佩戴伯爵珠宝亮相央视跨年演唱会。精致灵巧的伯爵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白金项链、耳环及戒指灵动闪烁,搭配明黄色外套,增添活泼俏丽之感。

万茜(图片来源于品牌)万茜(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茜以唯美浪漫的造型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渐变露背长裙展现典雅风姿。飘逸发丝间摇曳着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臻美钻石璀璨生姿,映耀眼波潋滟。腕间佩戴的萧邦高级珠宝系列手链,与指尖绽放的同系列蓝色宝石戒指交辉互映,耀目钻石与旖旎宝石共织粲然星河,令整体造型更显优雅卓然。

张雨绮(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雨绮(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雨绮佩戴伯爵珠宝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伯爵Sunlight系列耳环于耳畔绽放绚丽光彩,映衬迷人脸庞;腕间及指间搭配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手镯及戒指,散发迷人魅力。

张雨绮(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雨绮(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雨绮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黑色礼裙搭配Aria光之舞系列手镯及戒指,优雅大方;Enchanted Lotus 耳环耳畔璀璨,展现成熟魅力。

王霏霏(图片来源于品牌)王霏霏(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霏霏佩戴FRED Chance Infinie胶囊系列作品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尽展飒爽之姿与摩登风范。大胆前卫的黄金珠宝引人注目,搭配豹纹长裙,倍添野性之美,彰显时尚个性态度。

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金晨选择萧邦珠宝臻品点缀紫色繁花礼裙,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耳畔缀以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轻盈逸动,华美钻石在绮幻紫纱中旋舞不息。指尖饰以相同系列钻石戒指,璀璨华光,尽显动人气韵。

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随后,金晨身穿温柔薄荷绿长裙现身,柔美造型凸显曼妙绰约身姿。以萧邦Magical Setting系列祖母绿耳环和萧邦高级珠宝系列戒指搭配柔美造型,华贵宝石和锦簇钻石光辉交错,完美彰显其优雅迷人的女性魅力。

周笔畅(图片来源于品牌)周笔畅(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笔畅身穿鹅黄色长裙搭配戴比尔斯黄钻系列珠宝亮相央视跨年晚会,,光影之间演绎冬日感性。

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上,杨紫以一袭雾蓝钻饰长裙惊艳亮相,搭配萧邦臻品珠宝,尽显婉约雅致。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及戒指伴着杨紫的一举一动摇曳闪耀,相互映衬,盈盈钻光点缀曼妙身姿。

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

随后,杨紫身着白色一字肩叠纱星光礼裙,佩戴萧邦Green Carpet系列耳环与戒指闪耀出场。臻美华钻萦绕耳畔指尖,灼灼光华映衬眼底耀眼星光,尽展自信迷人的优雅气质。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晓彤以FRED珠宝搭配多样造型亮相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Force 10系列高级珠宝项链映衬婀娜之姿,彰显少女动人魅力,搭配Chance Infini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散发夺目光彩,低眉垂目间诠释典雅婉约之美。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FRED Ombre Féline系列高级珠宝项链、戒指、耳环完美点缀深色基调,以柔韧细腻、相互交缠的豹爪与耀眼黄金倍添女性迷人风采,搭配经典黑色裙装,举手投足间尽情演绎多面魅力。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FRED Chance Infinie系列白金高级珠宝项链缠绕颈间,以优雅灵动的双圈设计勾勒迷人线条,闪烁耀眼星光;指间Success系列高级珠宝戒指以独特的结构设计倍添艺术气息,镶嵌澄澈钻石,于梦幻光影间尽展别样芳华。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海璐(图片来源于品牌)秦海璐(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海璐亮相央视跨年晚会,身穿白色礼服搭配戴比尔斯Arpeggia白金三层钻石耳环,从容大气;Phenomena与Swan Lake钻石戒指环绕指间,释放利落优雅的女性魅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