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结婚季,这些珠宝腕表通通拿下!

编辑:elaine
2021-09-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金九银十是结婚的好季节,妆不会花,穿礼服不热也不冷,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选在秋季结婚,秋季本身也代表硕果累累的好预兆,中国人办婚礼当然要图个喜庆和吉利。走进婚姻殿堂,总需要一件信物来见证你们的爱情,它可以是对戒也可以是对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伯爵钻戒(图片来源于品牌)

PIAGET伯爵的钻石,皆甄选自GIA制定标准中最高等级范围的钻石——颜色级别D至 F;宝石净度为IF 内部完美无瑕到VVS1或VVS2。品牌运用多种花式切割工艺,包含了公主形切割、椭圆形切割、马眼形切割、梨形切割、心形切割、枕形切割及圆形明亮式切割,折射出钻石绚丽耀眼的火彩。宝石镶嵌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PIAGET伯爵始终秉承对极致的追求与坚守,不仅确保每一颗珍贵宝石完好镶嵌,更极尽可能地以精湛工艺呈现出宝石的卓妙之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HW Logo系列订婚钻戒和极细微密钉镶嵌订婚钻戒(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瑞温斯顿HW Logo系列订婚钻戒点缀纯净爱意,是铭刻闪光时刻的专属记号。精选DEF色,VS级以上珍稀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质地纯净,每一个角度都能反射出璀璨夺目的多彩光芒,一如满满都是爱你的纯粹之心。真爱值得悉心挑选与缜密思量,钻戒有极细微密钉镶和光面两种戒托款式可选,中央主钻则提供0.5克拉到1.24克拉的多种选择,尽显精湛的切割工艺与优雅特性,是品牌向永恒挚爱的华丽礼赞。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戴比尔斯永恒印记「ICON星空」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ICON星空」系列的灵感来自于品牌创始人在南非漫无边际的大地上仰望无垠夜空繁星闪烁,那一刻他将璀璨的星光和闪耀的美钻这两个世间最能代表永恒的事物,融合幻化成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的品牌标识——是耀眼无比的星光,是华彩夺目的美钻,更是永恒无限的象征。「ICON星空」系列美钻的美好寓意正是夜空中闪烁繁星的光辉和无限的张力,以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天然美钻的独一无二,将你的光芒带回到钻石梦开始的那片星空之下,延续永恒的浪漫。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AUMET 加冕·爱系列白鹭冠冕钻戒(图片来源于品牌)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白鹭冠冕钻戒,致敬灵感缪斯约瑟芬皇后,将美好时代风靡欧洲名流的“白鹭冠”,化作萦绕指间的信物。别致的“V”型冠冕标志与“水滴型”钻石相映成辉,定格恒久、守护纯粹爱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以欧式典雅、光环、经典、粉红点缀四个不同系列记录你人生成就的闪光时刻,见证你人生更多升华章节。当比利时钻石切割巨匠的工艺糅合展露欧洲优雅古典风格的设计,绽放出摄人魅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 Do 甄献誓言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I Do 甄献誓言系列,采用双人双圈、同心同轴设计,融入跨越全球的至爱承诺和隽永无限的莫比乌斯环形态,以指尖别致的光影美感,抒写初心不变的炽热誓言。莫比乌斯环由德国数学家莫比乌斯和约翰·李斯丁于1858年发现,他们将一张纸条扭转180°后,两端粘接起来做成纸带圈,形成的双曲面成为没有尽头的圆满之环,展现出永恒的和谐之美。

誓言系列18K白金、玫瑰金对戒,在全球280种语言的“我愿意”中,选择最具代表性的语种雕刻进戒臂,誓言相牵,一切尽在不言。女戒镶嵌闪耀钻石,排列的钻石就像是两人共同走过的轨迹,每一步都闪耀生辉。同系列18K白金、玫瑰金戒指,以双环戒臂高度的不同、金属颜色的不同和巧妙的造型设计,塑造和而不同的美感,体现情感关系中的独立与融合;心型钻石为爱而生,体现一诺一心的心声, I Do独有色泽的红宝石亦印证爱的浓烈,让这句“Yes , I Do”更真挚热诚。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开创者系列对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开创者系列对表,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内置硅游丝,全系列获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精准、稳定的走时,让人倍感可靠安心;表壳及表链中融入玫瑰金材质,象征真爱恒久不变。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印记款情侣对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瑞士美度表在全新上市的贝伦赛丽系列印记款情侣对表中首次尝试采用Nivachron®游丝。作为精准度的保障,这款游丝能够在减少磁场影响的同时承受冲击力,使产品更加经久耐用。贝伦赛丽系列印记款情侣对表,同时配有直径30mm的女款和直径39mm的男款腕表,以对表的形式呈现,可以满足不同钟表爱好者的诉求。

颇具时尚与经典质感的深蓝色表盘呈现多种饰面的效果,其中还包含传统风格的“巴黎钉纹”装饰。熠熠生辉的抛光不锈钢表壳和表带展现出飒爽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表面的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全新情侣对表根据不同表款配备了Caliber 48或Caliber 80全自动机械机芯。

全新贝伦赛丽系列印记款情侣对表,兼具机械工艺与设计美感,体现了美度专业的制表技艺。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