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元素珠宝腕表,戴一件就拥有了整个夏天!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2-07-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夏天就是要多去外面走走啊,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生机与活力。对美有着敏锐的捕捉力的设计师们,也将各种花草树木山川河流运用到作品中。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植物花卉主题的珠宝腕表仍是人们心尖尖上的爱。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江诗丹顿Métiersd’Art艺术大师系列Florilège花之神殿–千叶玫瑰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千叶玫瑰是一种拥有无数花瓣的美艳之花,它是高加索地区和伊朗地区野生花交叉育种产生的品种。因其香味浓郁芳香,千叶玫瑰广受养花人士的喜爱。江诗丹顿的工艺大师从索尔腾先生绘制的原作插画中选取了一片茂盛的花丛,并“采集”了其中一朵作为此款腕表的图案,索尔腾先生是一名内科医生,但同时也拥有毋庸置疑的艺术天赋。珐琅大师以粉色作为花朵的基调,增添了柔和绒毛的效果,与背景的珍珠灰交相辉映,在机刻雕花图案的衬托下突显了珐琅的光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uccellati布契拉提Tulle系列Forget-me-not珐琅彩珠宝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Forget-me-not “勿忘草”珠宝腕表以浅蓝色为基调,运用珐琅彩微妙的颜色差异,将自然中的浅蓝色、银蓝色、紫罗兰色层层交融,光影中映射无尽变幻,熠熠生辉。

单品推荐:积家呈献REVERSO TRIBUTE ENAMEL HOKUSAI ‘AMIDA FALLS’翻转系列珐琅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积家呈献REVERSO TRIBUTE ENAMEL HOKUSAI ‘AMIDA FALLS’翻转系列珐琅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积家Reverso Tribute Enamel Hokusai ‘Amida Falls’ 翻转系列珐琅腕表,是大工坊致敬亚洲艺术的最新杰作,礼赞19世纪日本艺术家葛饰北斋的传世版画。新款时计的表背以手工微绘珐琅再现《木曾路深处阿弥陀佛之瀑布》(Kisoji no oku Amida-ga-taki)。

Reverso Tribute翻转系列腕表的表盘风格简约,搭配镶贴刻面时标及太子妃式指针,充分凸显润饰的精致美感。正面表盘与表盘背面的微绘工艺相互呼应,表盘饰以菱形玑镂饰纹,在浓郁的绿色半透明大明火珐琅映衬下呈现出深邃质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Frivol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Frivole系列首次为三件新作倾注祖母绿的深邃色彩,点亮简约纯粹的线条。宝石的炫彩与纤细的黄K金图案共谱和谐的色彩奏鸣曲,手链、吊坠和耳环绽放流光溢彩,点亮婀娜身姿。今年,Frivole系列结合玫瑰金和红宝石,柔和的金属光芒与极臻珍贵的刚玉和谐演奏。由世家专家臻选的宝石色泽殷红,美不胜收。

单品推荐:ANNA HU 达芬奇玫瑰胸针(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NNA HU 达芬奇玫瑰胸针(图片来源于品牌)

Anna Hu 受到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在花草素描造诣上深厚功力的影响与启发,怀抱着对大自然纯质灵动之美的热爱完成了《ANNA HU 达芬奇玫瑰胸针》这一史诗般的致敬之作。在这件巧妙绝伦的作品创作过程中,Anna Hu 对实物标本进行了充分深入的研究,是一种崇敬自然和现实的绝美描绘。由巴黎法高珠宝工坊纯手工打造,运用银和青铜进行做旧处理和宝石精工镶嵌,为这一艺术巨制锻铸出属于古董珠宝的岁月沉淀质感,是 Anna Hu 在工艺技术上的首次尝试。黄色花蕊运用了荧光涂漆,使其能够在暗夜中亦可绽放迷人光芒。Anna Hu 将这件鬼斧神工之作视为她对传奇天才艺术家达芬奇的致敬之作,也是她最得意的创作之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NNA HU 团团夏荷 – 粉红佳人孔克珠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Anna Hu 在创作团团夏荷系列时,受启发于张大千等传统中国绘画与美国抽象表现主义,在研究了数百幅荷花国画和实物标本后,为了表现从淤泥而出的纯洁花蕾逐渐开放的过程,也寓指生命的各个阶段, Anna 将花叶设计为可开合式,佩戴者可以通过扭转花朵,将戒指从花蕾变成以宝石为中心的开放花朵,动态地表现了荷花的外在形态和内在美。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arco Bicego Petali系列耳饰(图片来源于品牌)

灵感源于大自然植物Lunaria银扇草的形状的Lunaria系列珠宝点睛你的春夏Look。全手工打造的不规则纤薄金叶飘逸灵动,配上天然珍珠贝母散发出的柔和光泽,独特的线条交织出如银扇草般绵延不绝的生命力,更见女性柔美婉约、光彩照人的迷人气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Mirror Gold「亮镜金」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Mirror Gold「亮镜金」贝母吊坠盛开于你的颈间,足金材质勾勒出樱花的甜蜜花瓣,柔和的贝母散发晶莹的光泽,为不期而遇装点粉色浪漫;三瓣花采用立体设计,尽显工艺质感,栩栩再现花朵娇媚之态。循着春天的脚步,在花丛中寻一场怦然心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Daily Luxe「花语」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Daily Luxe「花语」系列以银杏叶作为设计灵感,造型精致优美;选用优雅纯净的铂金材质与坚韧沉着的银杏融合,昭示蓬勃顽强的生命力。生命的轮回更迭孕育着地球的生机,让我们一起传递信念、敬畏自然。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施华洛世奇Garden Tales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紫色芙蓉花象征着知识和智慧,以仿水晶之姿散发纯净的耀眼光芒,为各式装饰提供选择。从单根茎,到表面具有惊艳效果的钟罩,再到精致的旋转装饰品,芙蓉仿水晶切割令任何角落都更具现代酷感。

单品推荐:Fabergé费伯奇推出两件限量版鲜花彩蛋作品(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abergé费伯奇推出两件限量版鲜花彩蛋作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球标志性珠宝品牌Fabergé费伯奇最新推出了限量版费伯奇野草莓惊喜彩蛋和费伯奇睡莲惊喜彩蛋艺术摆件,每套限量仅10件。费伯奇18K黄金红扭索珐琅野草莓惊喜彩蛋摆件的“蛋壳”上覆盖着活力四射的红色扭索雕纹珐琅。彩蛋中隐藏着的是一枝美丽的“野草莓”,它的18K黄金底座上也装饰有扭索雕纹。整颗彩蛋高7.5厘米,放置在由淡绿色东陵石雕刻出的底座上。它的凸圆按钮是一颗莫桑比克红宝石,由Gemfields以符合道德责任方式开采。

费伯奇18K黄金蓝扭索珐琅睡莲彩蛋摆件高7.7厘米。它的按钮是一颗赞比亚祖母绿方切宝石,由Gemfields以符合道德责任的方式开采,底座为淡绿色软玉。睡莲的叶片由手工雕出的秘鲁粉红蛋白石组成,花蕊则由钻石和18K黄金组成。睡莲下方的大叶片是深绿色的珐琅,18K黄金圆盘平面装饰有扭索雕纹。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