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风云:一条发带拉高了整个王室的时髦度!

编辑:elaine
2019-01-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说到去年最火的配饰之一,一定不能少了发带,没看到明星们都戴着它在机场凹造型吗?除了赶时髦外,它还可以帮你拯救发型,即便发型再普通,也能看起来很洋气,可以说兼具实用与时尚,难怪连王室成员都被它圈粉了。
一条发带拉高了整个王室的时髦度!一条发带拉高了整个王室的时髦度!

如果你入手了N条发带只用来洗脸戴着,那就真的太不尊重发带啦,要知道王妃和公主们都戴着它出席宴会活动等各种正式场合,可见小小发带的超高地位哦!

英国戴安娜王妃英国戴安娜王妃

1986年,戴妃出席日本裕仁天皇晚宴时,以一身蓝色Look亮相,尽显优雅高贵。蓝宝石钻石耳环搭配蓝宝石钻石天鹅绒发带,这个发带其实是条choker,被戴妃这么一用,可以说心思很巧妙啦!

英国戴安娜王妃英国戴安娜王妃

戴妃很热衷这种戴法,早前访问澳大利亚的时候,就把一条祖母绿choker用做发带。如果你觉得王室成员动不动就宝石镶嵌款,实在太奢华了,常人无法拥有,别着急,人家也有接地气款,比如这条黑色发带,搭配黑白相间西服外套,简洁又知性。

英国凯特王妃英国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也是发带爱好者,今年圣诞节在桑德灵厄姆教堂参加活动时,戴了一个酒红色Jane Taylor天鹅绒发带,这是凯特最喜欢的配饰品牌,价值830英镑,也是不便宜呀!

英国凯特王妃英国凯特王妃

今年7月,在路易斯王子的洗礼仪式上,凯特戴过一个Juliette Botterill有花朵装饰的奶油色编织发带。此前,还戴过一个Jane Taylor蓝色绉纱侧身蝴蝶结头带。

有没有发现凯特戴的发带都很像帽子呢?据说这些发带造型与都铎时代王室女性所佩戴的头饰风格类似,有人说,凯特将帽子换成发带既是延续了英国王室传统,也在间接标明自己未来王后的身份。

英国安妮公主英国安妮公主

见过女王女儿安妮公主年轻时候的照片吗?这颜值真的可以吹爆啦!在她21生日当天,安妮戴了一个饰有麦穗和花朵的发箍,很素雅并无多大亮点,可以说全靠颜值在撑!

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

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在2014年出席某会议时,戴了一个星星造型发箍,很文艺小清新范儿,来自儿童品牌Nanos,有点怀疑她是不是偷了女儿们的发箍戴。

戴妃侄女姬蒂·斯宾塞戴妃侄女姬蒂·斯宾塞

戴妃侄女姬蒂·斯宾塞戴过一个金色花朵图案发箍,跟发色很配呢,既显奢华也透着少女感!

戴妃侄女姬蒂·斯宾塞戴妃侄女姬蒂·斯宾塞

感觉王室成员都很喜欢混模特圈,出身贵族家庭的姬蒂也是其中之一,她是某品牌的长期御用模特,2017年走秀时,戴了一个红玫瑰发带,也是华丽富贵得没谁了!

瑞典索菲亚王妃瑞典索菲亚王妃

瑞典索菲亚王妃在儿子亚历山大王子的洗礼仪式上,佩戴了一个象牙白色发箍,很温柔的样子,自带母性光环!

英国比阿特丽斯公主英国比阿特丽斯公主

女王的孙女比阿特丽斯公主,在某届Met Gala红毯上,戴过一个水晶镶钻发带,不用于以往的常规款式,有点吸睛哦!

英国尤金妮公主英国尤金妮公主

去年刚新婚的尤金妮公主,在圣诞节期间,戴过一个黑色发带,虽然很普通,但搭配红色连衣裙,莫名很搭!

英国尤金妮公主和比阿特丽斯公主英国尤金妮公主和比阿特丽斯公主

两姐妹小时候也是发带爱好者,准备的说应该是谁的童年没戴过发夹呢?两人搭配得很用心哦,都选择了与服装同色的发夹,蝴蝶结款式满足了多少少女心。

荷兰马克西玛王后荷兰马克西玛王后

访问卢森堡的时候,荷兰马克西玛王后戴过一个金色花朵发带,跟上面姬蒂·斯宾塞那款有点相似,都走得奢华风。

前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前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

1998年,当时还是约克公爵夫人的莎拉·弗格森戴了一个黑色串珠发带,偏朴素简洁款。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哈里王子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哈里王子

好看的发带有很多,但也并不是说特别的款式才能凹造型,像在某个慈善活动上,威廉、凯特和哈里戴得配合活动的蓝色发带,也很有现场感,充满活力,不是吗?

发带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发带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

说了那么多,格调君越发觉得发带这个接地气的单品可以列为必选配饰了,而且一点都不复杂,手残星人都可以轻松驾驭,买几个回家尝试一下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哈里王子 凯特王妃 戴安娜王妃 发箍 发夹 时髦 配饰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