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后一天,相约看晚会吗?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3-01-0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城中热事,如期而至!老话讲,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临近,各大卫视的跨年盛典也在紧锣密鼓的彩排中。
2022年最后一天,相约看晚会吗?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2023卫视跨年阵容

北京卫视——摇滚老炮集结

北京卫视跨年是懂情怀的,回想起工体上演的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心中还是感动满满。

今年的新工体舞台,历经两年零五个月的改造复建后重装亮相。

国内摇滚老炮崔健、乐界玫瑰田震、情歌王子齐秦、烟嗓才子杨坤……,还有周深、刘惜君、阿云嘎这些耳熟能详的实力流行歌手,北京卫视这波阵容真心赢麻了!绝对是度过的最摇滚一个跨年夜了!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湖南卫视——搞流量必须认真

看到各大卫视的明星跨年阵容,感觉青春又回来了,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人。

比如人气顶流握手中的湖南卫视,坐拥杨幂、龚俊、王鹤棣、王心凌、杨紫、龚俊、郑秀妍、檀健次、罗一舟、李斯丹妮、郁可唯、苏有朋、Twins、胡夏、于文文、金晨、娜扎、王霏霏、陈立农、周笔畅、刘恋、丁真等流量。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东方卫视——春晚新老搭配

异军突起的东方卫视越来越精彩了,连续三年上台的时代少年团,前两年弟弟们的表现还历历在目。

还有王一博、任嘉伦、张艺兴、黄明昊、赵露思、虞书欣、汪苏泷、毛不易、小鬼王琳凯、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张远、王铮亮、陆虎、李汶翰、任贤齐、萧敬腾等等,期待值120分。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浙江卫视——奔跑吧+好声音+选秀

靠奔跑ip苦苦挣扎的浙江卫视今年依然是「综艺节目团」助阵,包括「跑男团」的蔡徐坤、杨颖、白鹿等,《嗨放派》的范丞丞、李荣浩等。

还有关晓彤、董思成、希林娜依高、王子异、鞠婧祎、孟佳、杨丞琳、乃万、周延GAI......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片来源于微博

江苏卫视——只想安静的听音乐

追求音乐品质的江苏卫视集齐王俊凯、王源,又延续邀约歌手的传统,邀请李宇春、张杰、周深、薛之谦、摩登兄弟刘宇宁等唱将。

还有INTO1、张韶涵、邓紫棋、张靓颖、张艺凡、张杰、谭维维等人也来助阵。

既有时代经典声音的老艺术家,又有当代华语乐坛的中流砥柱,不仅有全开麦超稳的实力唱将,更有玩转舞台的才华歌手,你最期待谁的表演?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81岁「朋克教母」离世

当地时间12月29日,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在家人的陪伴下,于伦敦南部的克莱珀姆家中安详辞世,享年81岁。

终其一生,Vivienne都在为她钟爱的事业付出:设计、艺术创作、著书立说以及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在她传奇的一生里,她的创新理念和影响力为社会大众带来了深刻而长远的影响,在过往60年是如此,在未来也将如此。

由Vivienne、其子辈和孙辈共同于2022年下半年设立的非盈利机构Vivienne Foundation基金会将于明年正式投入运作,旨在致敬、保护及继续推动Vivienne留下的馈赠、设计和活动精神。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IWC万国表再度荣获蝴蝶标志认证

12月20日,IWC万国表通过将可衡量的环境、社会和治理责任纳入业务运营当中,再度获得由可持续发展平台Positive Luxury授予的蝴蝶标志认证。

IWC万国表于2014年首度获得该认证,经过每两年一次评估,品牌均持续获得了这一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尊重和信任的标志。

蝴蝶标志认证是奢侈品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认证,由总部设于英国的可持续发展平台Positive Luxury进行评估,并授予全球奢侈品企业。迄今为止已有近200家公司获得该认证,IWC万国表赫然在列。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VIRGIL ABLOH中英双语版语录书

House of Inspiration携手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及浙江摄影出版社联合出版《阿布洛主义》艺术家语录书籍。

此次发布的《阿布洛主义》是House of Inspiration 继《巴斯奎特主义》、《哈林主义》和《阿尔轩主义》后推出的ISMS系列中英双语版书籍的第四本。

本书中的语录来自五十余篇访谈、讲座和其他一手资料,展示了已故设计师Virgil Abloh思想中才华横溢、真诚而又敏锐的精髓部分。目前,新书已上架House of Inspiration微信小程序及各线下合作书店。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Duravit Zencha浴室系列荣获2023年德国设计奖「金奖」

近日,2023年德国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Duravit Zencha浴室系列凭借独特创意与别致设计赢得了评委会的青睐及称赞,在众多优秀产品的激烈角逐中胜出,荣获2023年德国设计奖「卓越产品设计 - 卫浴健康」类别中的金奖。

Zencha浴室系列由国际设计界新秀Sebastian Herkner匠心设计,灵感源自东方传统仪式和工艺,将独特的台上盆与简约家具相结合,设计巧妙。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德国高仪亮相2022WAFC设计嘉年华

近日,第三届世界建筑节·中国(WAFC)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举办,德国高仪重磅亮相。

自2008年WAF奖项启动以来,德国高仪连续15年作为其全球唯一创始合作伙伴,始终助力世界建筑设计的发展。

德国高仪成为WAFC的创始合作伙伴,是德国高仪与WAF全球主赛的延续与深耕,体现了德国高仪对中国设计人才及设计理念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愿景及助力,赋能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端品质生活,和设计师一起共创水之未来,和更多消费者一起共享美好水之未来。

图片来源于品牌图片来源于品牌

倍耐力荣获全球领导者称号

在标普全球2022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中,倍耐力被评为ATX汽车零部件行业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斩获该领域的最高分。

标普全球公布的评估结果,是决定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有效指标之一。

其中,倍耐力获得85分(较2021年提升了8分,该结果已于今年9月26日公布),斩获ATX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最高分,远超行业平均分24分。

倍耐力在诸多管理领域均斩获最高分,包括人权领域的治理和尽职调查、自然资源管理和二氧化碳减排。此外,在创新及网络安全领域,以及公司在社会和环境报告的完整性和透明度方面也获得了最高分。

跨年是完成一场新旧交替的仪式,其实形式没那么重要,真正值得留恋的是陪你跨年的人。

人生在世,很多时候活得不过几个瞬间,如果幸福难寻,那么请务必健康平安。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