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珠宝】装点夏日,收获清爽

编辑:Monica
2020-08-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热情的夏天如约而至,空调与冷饮或许可以短暂降温,却难以消灭盛夏带来的火热感受。不如以Gucci腕表珠宝巧作搭配,以清爽造型给视觉降温,一扫夏日倦怠,尽获满眼清凉。
【GUCCI腕表珠宝】装点夏日,收获清爽

Gucci腕表像是专为盛夏准备,即使是在炙热的温度下,也能保持清爽怡人的风度。

Grip Chrono系列腕表Grip Chrono系列腕表

想要对抗夏日炎热,不如通过运动焕发身心。此刻当然少不了动感十足的Grip Chrono系列计时码表,此系列腕表配备飞返功能,实现时长一分钟计时。同时继承了Grip系列的中性化外观,运用清爽的色系,搭配运动服也可以画龙点睛。两个表款均采用直径40毫米的表壳,其中一款以精钢表壳搭配黑色橡胶表带,表带上饰有互扣式双G图案;另一款采用精钢表壳和表链。表盘上设置两个窗口,分别显示小时和分钟。

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

炎炎夏日若想增添一点愉悦情绪,不如佩戴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获得好心情。颇具奇思妙趣的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在表盘上装饰了一个带有轮转盘的窗口,佩戴者可通过此窗口表达不同心绪——按下侧边按钮,窗口即可显示以下四词中的一个:Chance (机遇)、Future (未来)、Tenebrae (赞美诗晨祷) 或Amour (密恋)。此系列两款腕表直径均为38毫米,其中一款通体为黄金色PVD镀层材质,搭配镌刻有互扣式双G元素的表链;另一款采用精钢表壳,搭配GG Supreme人造帆布表带。

G-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腕表G-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腕表

夏天的社交场合,搭配繁复难免会显得厚重,要想凸显个性品味,选对腕表至关重要。G-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腕表运用品牌经典元素与当下潮流相结合,将GG图案融入流行风格后,焕新演绎为苹果图案,匠心呈现于双G图案帆布皮革表盘和表带上,搭配复古的黄金色PVD镀层表壳,更显迷人风姿。

【GUCCI腕表珠宝】装点夏日,收获清爽

夏日搭配想要出彩?Gucci珠宝不可或缺,不必担心轻薄着装没有态度,一起纵情遨游于盛夏浪潮。

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

提及黄金材质的珠宝,或许会觉得更适合秋冬?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打破常规,以品牌经典设计与现代摩登工艺为夏日穿搭平添细腻质感。此系列珠宝采用18K黄金材质,运用简约轮廓和复古饰面演绎品牌标志性的互扣式双G元素,同时镌刻精妙的阿拉伯式花纹,搭配正装华丽大气,点缀于休闲服饰精致添彩,成套佩戴璀璨夺目。

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

让夏天充满柔和光泽,中性风格的Interlocking G系列925银材质珠宝同样适合。不同于金饰的华美,925银材质更为含蓄低调。此系列珠宝均饰有互扣式双G镂空细节,卓越的轮廓造型具备强大的设计感与辨识度,熠熠光泽泽更能为夏日降温,最适合搭配简约的浅色系服饰,成就独特风味。

盛夏当前,Gucci腕表珠宝带来独具夏日风格的个性表达,为着装搭配平添姿采,唤醒明媚心情,收获挡不住的清爽。

分享:
相关阅读
表盘 表壳 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