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珠宝】携甜蜜礼赞,赴浪漫之约

编辑:Monica
2020-08-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七夕佳节,牛郎织女跨越烂漫星河,于鹊桥相会。关于七夕的追崇,既是对古老箴言的传颂,亦是对美好爱情的祝福。佳节将至,Gucci腕表珠宝携甄选好礼,与您共赴浪漫之约。
【GUCCI腕表珠宝】携甜蜜礼赞,赴浪漫之约

恋人相伴的日子,每个时刻都值得铭记,选择Gucci腕表作为七夕礼物,表达情有独钟,满满都是对爱人藏不住的真心与热情。

G-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腕表G-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腕表

爱情,是活力满满,成为Ta眼中唯一的焦点。选择G-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腕表,表达"I Apple U"的情愫。此系列腕表将双G图案融合苹果造型呈现于帆布皮革表盘和表带上,搭配黄金色PVD镀层表壳,佩戴于身元气加倍,让青涩的恋爱也充满了甜美。

Grip系列米奇版腕表Grip系列米奇版腕表

爱情,是想为对方披荆斩棘,保留一方童真的天地。为Ta选择一款 Grip系列米奇版腕表,与童年最喜欢的卡通伙伴共享美好时光。此系列腕表承袭了Grip系列的中性化外观,加入可爱的卡通米奇图案,米奇的眼睛采用夜光材料,在黑暗中也清晰可见。其中直径为35毫米的表款采用黄金色PVD镀层表壳和GG Supreme人造帆布表带;而直径为38毫米的表款则采用精钢表壳和表链,表链上镌刻互扣式双G元素。

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

爱情,是希望恋人每天都能拥有美好心情。选择一款乐趣横生的七夕礼物,为Ta带来好心情吧!兼具实用性及趣味性的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以精妙绝伦的设计诉说心绪。此系列腕表在表盘上装饰有一个带轮转盘的窗口,佩戴者可通过此窗口表达不同心绪——按下侧边按钮,窗口即可显示以下四词中的一个:Chance (机遇)、Future (未来)、Tenebrae (赞美诗晨祷) 或Amour (密恋),另外还设有两个窗口,分别显示小时和分钟。精巧的设计搭配奇趣的功能,使其在一众表款中脱颖而出。

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

爱情,是给予对方绵绵不断的爱和忠贞不渝的情。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作为Gucci经典风格的延续,以典雅为基调,是七夕礼物的不二之选。此系列腕表采用复古圆形表盘,材质上选用黄金色PVD镀层表壳搭配银色太阳纹表盘,并以品牌经典的蜜蜂图案作为秒针。此款腕表有灰褐色和黑色皮表带可供选择,为佩戴者平添优雅气质。

【GUCCI腕表珠宝】携甜蜜礼赞,赴浪漫之约

光影交错,细语呢喃,以Gucci珠宝承载甜蜜爱情,于熠熠光辉中映照浪漫时光。

Gucci Icon系列戒指Gucci Icon系列戒指

恋人之间赠与戒指,代表着浪漫与爱情,不需要过分赘述,美好就能如约而至。Gucci Icon系列戒指以氧化锆与黑色合成刚玉打造,镶嵌18K黄金与18K白金作为描边,戒指表面饰有紧密排列的双G标识,鲜明的品牌标识结合精选材质打造细致巧思,小小一枚也拥有特别意义。

GG Running系列珠宝GG Running系列珠宝

相爱之人的眼神,总是璀璨如星河,Gucci为恋人们带来闪耀如星的GG Running系列珠宝。此系列珠宝以线性圆润线条融合双G标识,诠释品牌诗意优雅的设计理念。此系列手链与项链均以18K白金打造,镶嵌数颗浪漫独特的粉色托帕石,佩戴于身除了有如梦如幻的色彩,还蕴藏彼此深刻的情愫。

【GUCCI腕表珠宝】携甜蜜礼赞,赴浪漫之约
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

爱情的美妙亦在细水长流、含蓄有力,就像具备温柔能量的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总能令人神采奕奕。此系列珠宝均采用925银材质,饰有互扣式双G镂空细节,卓越的轮廓造型具备强大的设计感与辨识度,手链与项链表面闪烁熠熠光泽,就像与恋人共度的温柔时光。

甜蜜时刻,Gucci腕表珠宝以甄选好礼,见证爱情的美好瞬间,将浪漫化为隽永,为七夕带来一份精致典雅的专属幸福。

分享:
相关阅读
gucci 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