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会倒计时100天开启! 欧米茄全新表款助力奥运

编辑:Monica
2021-04-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令人翘首期盼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即将拉开序幕。在开幕式倒计时100天之际,作为奥运会的正式计时,欧米茄 (OMEGA) 推出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东京2020”特别版,助力参赛运动员们为奥运梦想积极备战。
东奥会倒计时100天开启! 欧米茄全新表款助力奥运

这款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东京2020”特别版呈现出独特的蓝色,其灵感源自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腕表采用精钢制成,表壳为42毫米,搭配蓝色陶瓷潜水表圈,表圈上饰有白色珐琅潜水刻度。

全新腕表表盘采用白色陶瓷制成,经抛光处理,表盘饰以激光雕刻的波纹图案,层次丰富。表盘6点位设有日历窗,“Seamaster”字样则饰以红色。蓝色指针与小时刻度覆有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精钢表链经抛光和拉丝工艺处理,与表壳紧密契合,浑然一体。

腕表的蓝宝石玻璃表背印有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致敬东京奥运会。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800至臻天文台机芯,腕表通过了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核准的至臻天文台认证,在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上均达到了行业更高标准。这款独特的腕表以特制奥运礼盒承载,配有至臻天文台认证卡,并享有5年保修服务。

自1932年以来,欧米茄已28次荣耀担任奥运会正式计时。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是欧米茄第29次肩负奥运会正式计时的重任。凭借近90年的赛事计时经验,欧米茄将再次以创新精神、精准品质以及无限的热忱,精准记录奥运赛场上的每个精彩时刻。

东奥会倒计时100天开启! 欧米茄全新表款助力奥运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