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悄悄爬上男人和女人手腕的珠宝表

编辑:elaine
2021-11-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很多人觉得珠宝表美得太遥远,不适合日常通勤佩戴,实则不然,它的魅力在于不经意间抬手时留下的美好,会让你心情愉悦一整天。甚至除了女人,男人们也开始陆续加入购买珠宝表的队伍。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宇舶表Big Bang Integral一体式陀飞轮高级珠宝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宇舶表Big Bang Integral一体式陀飞轮高级珠宝腕表采用隐秘式镶嵌工艺,共镶嵌484颗七种不同类型的长方形切割宝石,总重约36克拉。七种宝石与彩虹七色遥相呼应。两款腕表新品均配备43毫米大直径表壳,整体造型额外吸睛。新款分别采用王金和白金材质,张扬着独特魅力,一体式表链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腕表的整体视觉冲击力,渐变的彩虹色从表圈到表链由内而外地散发出熠耀华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Ocean系列双逆跳功能36毫米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Ocean系列双逆跳功能腕表是海瑞温斯顿腕表系列中在造型变化上最具潜能的系列作品,既拥有复杂的机械功能,又适合多种场合的佩戴。珍贵的材质和闪亮耀目的宝石,令Ocean系列双逆跳功能腕表不仅与阳光夏日的运动风格相匹配,亦能在穿着正装的正式场合成为点睛之饰。经过多年不同风格诠释的这个系列腕表,2021年推出了两款令人瞩目,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全新设计——黄色蓝宝石和橙色锰铝榴石两款新色。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伯爵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玫瑰艺术工艺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四款限量版腕表皆采用18K金且表径仅为36毫米的超薄表壳,并于表圈镶嵌长方形切割美钻。其中三款腕表饰有装饰宝石、粉色蓝宝石、绿色沙弗莱石和臻美钻石。第四款腕表则采用纯金表盘,镶饰粉色蓝宝石、紫水晶和璀璨钻石。每款腕表限量发行8枚。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伯爵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陀飞轮砂金石表盘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伯爵全新推出的这枚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腕表,是该系列首枚直径为38毫米的陀飞轮时计,尽展品牌高级制表的大胆创新与精湛技艺。18K白金表壳的表圈上镶饰长方形切割美钻,表耳及表冠镶饰13颗明亮式切割美钻(约0.19克拉),表圈镶饰48颗长方形切割美钻(约2.06克拉)。腕表搭载着品牌自制670P手动上链陀飞轮机芯,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底机芯的运转美态一览无遗。腕表搭配深蓝色鳄鱼皮表带,18K白金表扣镶饰24颗明亮式切割美钻(约0.06克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宝珀Ladybird女装系列钻石舞会炫彩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Ladybird女装系列钻石舞会炫彩腕表的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缀饰着柔美感极强的金质阿拉伯数字,时标尺寸经过精巧微调,形成了一个顶端为数字12的不对称小时刻度圈。由钻石镶嵌而成的饰带,细看之下,既有钻石大小的渐变,又有左右整体对称的秩序感。这条璀璨钻石圈既能突显数字时标,同时,将运行的表针纳入其中。腕表时针与分针皆采用镂空柳叶造型,这是宝珀腕表专属的一大美学特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ENITH真力时DEFY MIDNIGHT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DEFY MIDNIGHT腕表采用36毫米直径精钢表壳,线条流畅,洋溢现代气息,布局巧妙,适于任何人佩戴。腕表的独特之处在于搭配亮面粉红色表盘,颜色自下而上逐渐变深,呈现渐变效果。表盘装饰星星和钻石时标,令人想起破晓时分的夜空。表圈镶嵌44颗深浅各异的粉红色蓝宝石,与表盘的渐变效果相互呼应,更显精美。与所有DEFY MIDNIGHT腕表作品一样,粉红丝带特别版腕表搭配精钢表链,以及一条装饰粉红色皮革的白色橡胶表带,和一条丝绒质感黑色橡胶表带,可通过与表壳融为一体的快速更换系统轻松更换。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积家REVERSO ONE CORDONNET JEWELLERY翻转系列高级珠宝丝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大工坊打造的ReversoOneCordonnetJewellery翻转系列高级珠宝丝链腕表,将超凡出众的宝石镶嵌工艺与精湛卓越的复杂功能制表技艺相结合,将富有活力的全新女性气质融入Reverso翻转系列的迷人魅力之中。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爱马仕Cape Cod Chaine d ancre 锚链钻石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年,Cape Cod腕表再次蜕变:镶嵌璀璨美钻并饰有雪花黑曜石(一种灰色玻璃质火山岩),运用喷砂、镀金和漆面工艺,经典的锚链表壳与丰富多样的材质和纹理相得益彰。首款Cape Cod Chaîne d’ancre锚链腕表饰有镶嵌52颗美钻的华贵玫瑰金表壳,雪花黑曜石表盘别具一格,与镶嵌181颗钻石的表链交相辉应,突出鲜明对比之美,亦展现和谐生趣。另一款型号尺寸较小,搭载镶钻精钢表壳,与黑灰色调的黑曜石表盘及镶钻锚链相得益彰。最后,第三款也是小号腕表,玫瑰金表壳镶嵌46颗钻石,采用喷砂镀金表盘搭配镶钻锚链,呈现匠心独运的品牌风格。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Serpenti Barocko高级珠宝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Serpenti Barocko高级珠宝腕表由意大利珠宝世家的工匠精心打造,高超的金饰工艺以及独特结构设计令表链灵活缠绕于腕间。腕表的研发与装配总共耗时1200小时,而宝石切割与镶嵌则需耗时600小时。Serpenti Barocko高级珠宝腕表旨在颂赞大胆无畏、浪漫感性的巴洛克艺术运动,其对罗马文化遗产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款“神秘腕表”表壳采用蛇首造型,打开蛇首便可见到时针与分针。腕表镶嵌色彩缤纷的宝石,沿袭了宝格丽备受赞誉的华美珠宝设计风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7035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玑全新Tradition传世系列7035腕表沿袭该系列所有典型设计元素,其中包括12点钟位置的偏心表盘。表盘采用天然白色珍珠母贝刻度环,在其映衬下完全展露的机芯一目了然。机芯围绕中央发条盒的设置饰以精致的玫瑰图案,颇具辨识度;而传统桥板、轮系、“降落伞”避震装置以及摆轮亦以谐美布局呈现。18K金质表盘、夹板和桥板均镶满大小各异的钻石,将原本可见的18K金材质几乎隐匿不见,令整体呈现出更具璀璨夺目的视觉美感。腕表的表圈在明亮式切割钻石的映照下绽放熠熠光辉。而针对逆跳秒针显示,宝玑甄选了红宝石和粉色蓝宝石渐变布局,与机芯上的红色功能宝石与表冠上的红宝石交相辉映。同时搭配同色真皮表带,令腕表更显尊贵。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大明火”珐琅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腕表将“大明火”珐琅工艺纯熟运用于表盘之上。纯净无瑕的盘面可见标志性的蓝色珐琅宝玑数字时标、宝玑签名以及“émaillé Grand Feu”( “大明火”珐琅)字样。鳄鱼皮表带搭配折叠表扣,其上镶嵌28颗钻石,与腕表上梦幻的色调交相辉映。117颗钻石璀璨环绕于此枚白色的表圈及表盘外缘,偏心小时刻度环上饰以点状、菱形及鸢尾花刻度,6点钟位置则缀饰一颗梨形切割钻石,倍显瞩目。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首款“大明火”珐琅腕表搭载宝玑自主研发的自动上链机芯,随着时光徜徉自然律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38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再添新作8938腕表。精致雪花镶嵌表盘,闪耀夺目。此次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38腕表推出两款不同新作:搭配蓝色表带的白色金表款,以及搭配橙色表带的玫瑰金表款。运用宝石装饰时计的珍贵制表传统已跨越五个多世纪。这项技艺,需要制表师极高的造诣与坚韧执着的耐心。相较于传统表盘的同心镶嵌,雪花镶嵌工艺将形态各异的宝石嵌于表盘之上,从而将原表盘材质经宝石点缀后几乎隐匿不显。如此一来,便呈现了无与伦比的璀璨视觉效果。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ICHARD MILLE女士系列再添雪花镶嵌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通过雪花镶嵌工艺来凸显其腕表的性感曲线,强调女士腕表系列中无所不在的艺术内涵,特别是RM 07-01和 RM 037系列的不同款式。如今RICHARD MILLE推出了全新雪花镶嵌款腕表以彰显这一工艺,腕表以白 金打造,表圈上以雪花镶嵌闪耀美钻,并铺镶至整个表盘。就连中层表壳的表柱和链环款链带也镶满宝石, 如此画面美得让人屏息。这些美轮美奂的钻石与闪闪发光的白金相融合,为腕表带来耀眼的冬日景致。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