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快把这篇推给七夕过节的情侣吧!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3-08-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如果送礼有段位的话,选择珠宝腕表必然是品位和身份的金字塔了。对于壕老板们来说,自然不会错过每一个节日,把大众节日过成专属纪念日才是他们表达爱意的借口。比如氛围感已烘托到位的七夕,行动起来永远比说情话更打动人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全新心月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全新心月系列腕表,表盘融入梦幻樱粉和沁爽冰蓝双重色彩,演绎爱的鲜活热烈;莹润钻石在腕间绽放璀璨光芒,化作浓烈爱意融进彼此目光;精钢表链提供舒适贴合感,以优雅之姿率性表达爱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Monaco)计时码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两款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计时码表均采用39毫米的表壳,初代蓝(Original Blue)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首款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的蓝色表盘,腕表的整体设计致敬了1969年的泰格豪雅摩纳哥系列腕表及其最初的成功,包括表盘上的蓝色和红色特征、蓝色的导柱轮和摆陀上的镌刻。迷人的青绿色(Turquoise)则是摩纳哥海岸线的灵感再现,特殊的配色使这款腕表从其他标志性时计中脱颖而出。两枚腕表均搭载了Heuer 02自动机芯,皆可透过镂空视窗欣赏内部机械表盘转动运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ZENITH真力时DEFY SKYLINE天际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ZENITH真力时将黑金撞色融入DEFY SKYLINE Skeleton Boutique镂空天际腕表精品店特别版,表壳采用别具一格的八边形几何设计,与镂空表盘相互映衬,呈现出层次分明的利落美感,腕表同时配备1/10秒指示盘,以恒定速度持续转动,如隽永爱意在岁月流转中历久弥新。DEFY SKYLINE天际腕表精品店特别版镶钻精巧款则采用全新配色,清新湛蓝令人心驰神往,而华美瞩目的镶钻设计则于52颗VVS明亮式美钻的光芒折射下,将恋人婉转心绪悄然展露。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WC万国表柏涛菲诺月相自动腕表37(图片来源于品牌)

腕表的设计需要有全局的眼光,色彩材质和布局才能取得平衡。细节之处则有更多巧思:5级钛金属、马石油绿时标、夜光涂层,相互协作,紧密配合。正如爱情中的各司其职,形成信任与默契。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白色陶瓷腕表 & Big Bang“一键式”精钢白色镶钻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Big Bang Unico白色陶瓷腕表及Big Bang“一键式”精钢白色镶钻腕表正是都市情侣诠释摩登态度的时尚选择,以酷飒格调展现不羁风范,奏响同频心跳旋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江诗丹顿EGéRIE伊灵女神系列月相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高级定制时装腕表的表盘设计,令人想起采用传统织锦工艺打造细腻的丝绸褶皱。月相显示位于1点钟和2点钟之间圆环内,圆环镶嵌36颗圆形切割钻石,呈现繁星点点的夜空,两枚金质月亮在珍珠母贝云朵后轮番显现。这款5N 18K粉红金腕表镶嵌58颗圆形切割钻石和一颗凸圆形月光石,粉红金表链犹如第二层肌肤,紧密贴合手腕弧度。

单品推荐:江诗丹顿EGéRIE伊灵女神系列月相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P芝柏表三金桥陀飞轮红宝石之心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三金桥陀飞轮红宝石之心腕表,设计灵感源自于品牌创始人的浪漫爱情故事,表盘以红宝石之心打造,细节丰富,鲜明衬托出三金桥的美韵。表壳采用18K玫瑰金材质,直径38毫米,并装点了大量珍贵宝石并配以精美修饰。阳光下,红宝石的光芒莹莹闪耀,宛如心中涌动的爱意,以盛放的热情讴歌人间挚爱。

单品推荐:帝舵皇家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帝舵皇家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帝舵皇家系列配备一体式金属表带,装饰坑纹或镶钻外圈,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兼具运动气息与时尚风格,灵活百搭且价格相宜。此次新增巧克力棕色及鲑粉色两款表盘,以温暖色调带来更充实选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百年灵航空计时B01计时腕表43和自动机械腕表35(图片来源于品牌)

百年灵航空计时B01计时腕表43(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3)黑白鲜明的盘面搭配标志性环形飞行滑尺,极具品牌辨识度。而腕表由百年灵自制B01机芯提供动力,性能卓越。同系列自动机械腕表35(Navitimer Automatic 35)则配备珠宝般华丽的18K金串珠表圈,镶钻时标于纯洁的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之上,与间金表链互衬出高贵典雅,亦可融入日常佩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帕玛强尼TONDA PF SPORT 自动上链腕表 (图片来源于品牌)

Tonda PF Sport腕表提供自动上链腕表和计时码表两种功能款式,并且均有18K玫瑰金款和精钢款供选择。相较常规的Tonda PF系列腕表,Tonda PF Sport腕表在一些细微之处略有不同。其配备“三角饰钉”玑镂饰纹表盘,以古老手工装饰工艺雕琢的立体图案呈现出愈加唯美的光影效果。大日期显示由更为含蓄内敛的日期显示方式所替代,“PF”标识则醒目布局在12点钟位置。Tonda PF Sport腕表采用焕然一新的美学风格,时标覆有黑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织纹饰面表带与表壳流畅相接,浑然一体。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齐莱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40毫米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设计简洁有力,计时盘和小秒针小表盘整齐排列,40毫米小表盘型号更显精致。搭载宝齐莱自制CFB 1973自动上链机芯,配备了带有快速拆卸系统的织物表带。红白搭配,一动一静张弛有度,在表盘上即可感受直接的浓浓爱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雅典表女士潜水表系列LADY DIVER深邃蓝,39MM* 不锈钢(图片来源于品牌)

该款不锈钢潜水表搭载深邃蓝色表盘,与玫瑰金秒针、雅典表船锚标志和日期视窗交相辉映。该表款可搭配带有针扣的蓝色帆布表带、鳄鱼皮表带或橡胶表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灵动活泼的浅粉色“大明火”珐琅凸显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腕表精美的鹅蛋形表盘,眼波流转间撩动心弦。腕表以18K玫瑰金表壳,搭配浅粉色“大明火”珐琅表盘,标志性的宝玑数字时标与三点钟位置的宝玑隐形签名交相辉映,勾勒如梦似幻的时计秘境,是对阿伯拉罕-路易·宝玑(Abraham-Louis Breguet)先生为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Caroline Murat)倾心创制的佳作更为动人的诠释。

单品推荐:天梭超级玩家系列腕表冰晶蓝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天梭超级玩家系列腕表冰晶蓝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超级玩家系列腕表魔法蓝款,是对蓝色摩登现代一面的诠释。如摩天大厦间夜色,或绅士口袋半角方巾的考究,将黄金时代的摩登复古气质淋漓展现。经典的酒桶形表身搭配精致华夫纹理,安静之外、格调独具。冰晶蓝款腕表则是灵动的蓝色溪流,35毫米表径与纤薄表身共同打造轻盈视觉,晶莹表盘如冰山融溪、汩汩映射时光倒影。举手投足间流光溢彩,正如爱意绚烂。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名士汉伯顿系列Hampton自动上链腕表中型款10732与名士汉伯顿系列Hampton自动上链腕表小型款10709(图片来源于品牌)

名士汉伯顿系列Hampton自动上链腕表中型款10732与名士汉伯顿系列Hampton自动上链腕表小型款10709,在太阳缎面打磨的矩形表盘上,暗藏方寸间的深意。以几何线条的廓形,在乳光蓝色里彰显华美。随着不同的角度而变幻出不同的光影,映出彼此的人间烟火,流露深邃的温柔。饰有同色缝线的方形鳞纹蓝色鳄鱼皮快拆表带,以绝佳质感书写至诚至真的爱情箴言。镀铑表刻和剑形指针,指向弥漫爱意的余晖路,细数有迹可循的浪漫。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上海表大都会·时迹系列砂金石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以留声机为创作灵感,上海表大都会·时迹系列将传统卡罗素与表盘相结合,使盘面每小时自转一圈,其镂空设计的摆轮沿着轨道公转,仿佛唱片在留声机上缓缓旋转,流淌着优美的旋律,让珍重时光留下可视的轨迹。腕表搭载上海K01手动上链机芯,41.5毫米精钢表壳,搭配砂金石盘面。男款盘面饰有蓝色夜光的群星设计和钻石北斗七星,女款则饰有玉兔奔月的美好意象,双款腕表一同绽现爱情的星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Liens 缘系·一生系列 圆·缘 小号玫瑰金镶钻项链,启迪于象征法兰西波旁王朝昔日荣光的太阳,CHAUMET以卓越的金匠工艺辅以精细的拉丝抛光工艺,太阳光芒自中心向外延展放射,和谐相映的“圆”,是“美满圆缘,缘满如愿”的企盼亦或是生命相嵌的见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IAGET伯爵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PIAGET伯爵此次推出七夕特别款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手链与项链中央,闪耀璀璨美钻,犹如爱意定格心间。此次作品中亦沿用了标志性的宫廷式图腾装饰(Decor Palace),工匠大师用手工雕刻出风格迥异,规则不一的凹槽和轮廓,犹如在铭记起伏的恋爱心跳。棕榈网眼链条设计作为高级珠宝编织工艺运用于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中,其金质立体圆环层层紧扣,尽显工艺之美,也象征着相互依偎的感情链接,绽放幸福华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AHKAH爱怡珂推出un papillon brillant 中国七夕特别款手链(红宝石)(图片来源于品牌)

AHKAH papillon brillant系列以微微倾斜的蝴蝶造型释放摩登美感,别致造型与精心雕琢定格蝴蝶振翼飞舞的瞬间,细腻点染缱绻情愫。此次推出的un papillon brillant 中国七夕特别款手链(红宝石)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精致美学,让18K黄金与红宝石曼妙邂逅,生动渲染别样甜蜜意趣。滑动扣链尾部缀以镶嵌红宝石的花朵造型,像似蝶花共舞,亦象征着对爱的坚定追逐。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RED斐登全新Pretty Woman Sunlight Message 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Pretty Woman Sunlight Message 项链作品的问世,正是FRED斐登首度将该项技术运用到高级珠宝品牌的经典作品之中。当经典被焕新演绎,玫瑰金与钻石相映生辉,暗藏玄机的告白密语被深邃爱意悄然点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Qeelin Wulu Echo七夕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Wulu Echo七夕系列独特采用红色陶瓷和璀璨钻石同18K玫瑰金碰撞搭配,在跃动亮眼的色彩对比中,将代表幸运的图腾化为轻盈欢快的护身符,唤醒爱情的心动信号。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梵克雅宝Sweet Alhambra红玉髓系列心形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卡地亚Trinity Sweet系列中国内地限量版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年七夕,卡地亚推出Trinity Sweet系列中国内地限量版项链,特别镶嵌粉色尖晶石,以明亮的粉色光芒,缀点坚定美好的爱意片段。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六福珠宝“幸福云彩”18K金钻石套装(图片来源于品牌)

将中式传统服饰的“云肩”融合耀眼闪钻,构筑爱情别样的浪漫。璀璨钻石坠衬于雅致线条上,层迭交织成一幅蕾丝云肩,华丽而绚烂,尽显东方美学。采用放闪车花工艺,使钻饰愈发闪亮,而且项链更可拆分成独立吊坠,简约又不失华美,灵活配适各种场合。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opard萧邦Happy Sun, Moon and Stars系列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Chopard萧邦Happy Sun, Moon and Stars系列项链中,日月星辰光辉流转,见证爱侣之间矢志不渝的誓言之约,七夕佳节致献臻爱,悦享璀璨天际之美。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John Hardy呈献2023七夕甄选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Love Knot以挚爱之心,编织生命中珍贵的缘分,纵情演绎真挚爱恋,绾出永不褪色的羁绊,书写华美且永恒的爱之篇章。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earts On Fire全新Crossover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VELA系列以永不止息的爱为主题,捕捉缘定此生、爱意升腾的动人时刻,展现清新时尚的迷人风格与不朽魅力。该系列以飘逸灵动的羽毛作为别具特色的设计元素,此次两款项链延续Crossover的设计,造型优雅仿若一对眷侣,携手与共,为爱双向奔赴。有18K黄金和18K玫瑰金两种不同款式可供选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UCCELLATI布契拉提Macri系列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Macri系列项链散发迷人光泽,刻刀雕琢丰富细线,工匠一笔一划记录心动时刻。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IRCLE木兰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CIRCLE木兰系列甄选18K白金、日本Akoya珍珠与钻石三重材质,以精妙巧思与多元匠艺,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木兰盛绽的视觉美感。18K白金流动线条勾勒木兰花灵巧之形,珍珠的莹润光芒明艳动人,钻石的璀璨光影演绎悸动瞬间,动情摇曳于指尖颈畔。精湛设计凝结无尽爱意,为七夕穿搭增添精致品味,无论是典雅端庄的裙装造型,还是甜美轻盈的少女装扮,都可以赋予女性恰到好处的优雅气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简约摩登的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以经典的几何造型为设计灵感,诠释出环环相“链”的无尽缠绵。全新推出的饰钉戒指,以玫瑰金和白金双色版本呈现,折射出让人过目难忘的浪漫光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六福珠宝“为爱牵引”钻石对戒(图片来源于品牌)

流畅的线条融入精致的珠边,颗颗闪钻犹如将浪漫的爱情故事串连成线,爱意从相遇的时刻无限蔓延。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HARCY 熠蝶 BUTTERFLY系列耳钉(图片来源于品牌)

粉色陶瓷与珍珠相映,流转溢彩光华,鹊桥相逢,潜入爱,唤醒不灭的古老爱情神话。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