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吉鲁今夏将赴美职联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28来源于:爱奇艺体育
分享:
晨读|吉鲁今夏将赴美职联

仅上场32分钟!切尔西官方:拉维亚赛季报销

昨晚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中场拉维亚因伤赛季报销。公告称,拉维亚康复过程不顺利,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去年夏天,切尔西以6200万欧元的价格从南安普顿引进拉维亚,球员加盟后一直受伤病困扰,直到第27轮方才完成首秀,但仅仅进行了32分钟的比赛后就再次受伤。

晨读|吉鲁今夏将赴美职联

西足协驳回巴萨上诉 哈维将被停赛两场

今晨西班牙足协消息,驳回巴萨就对阵马竞比赛期间主帅哈维染红的上诉,后者将依旧被停赛两场,无缘临场指挥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和加迪斯的两场西甲联赛。巴萨3-0客胜马竞比赛第42分钟,哈维因不满判罚对当值主裁马丁内斯怒吼,并做出无礼手势,而在此之前,第四官员已经对其发出过警告。

晨读|吉鲁今夏将赴美职联

罗马诺:吉鲁今夏将签约洛杉矶FC 已达协议

转会记者罗马诺消息,米兰阵中的法国前锋吉鲁将于今夏转投美职联,加盟洛杉矶FC,双方已经就转会达成口头协议,签约一年半。现年37岁的吉鲁2012年加盟阿森纳,后转投切尔西,2021年7月加盟AC米兰,为红黑军团出场121次,贡献46球20助攻,并随队赢得21/22赛季意甲冠军。

晨读|吉鲁今夏将赴美职联

罗马诺:克罗斯将与皇马续约一年

转会记者罗马诺消息,皇马将与阵中的德国中场克罗斯续约一年,即将签署正式合约。现年34岁的克罗斯2014年从拜仁转投而来,10年内为皇马出场455次,贡献28球96助攻,是球队四次欧冠冠军、三次联赛冠军的重要成员,双方目前的合同今夏到期。

晨读|吉鲁今夏将赴美职联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