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三年红黑生涯!曝吉鲁今夏将会师梅西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28来源于:爱奇艺体育
分享:
结束三年红黑生涯!曝吉鲁今夏将会师梅西

北京时3月27日,据多方记者消息,效力于AC米兰的法国中锋吉鲁即将在今夏转战美国大联盟(MLS)。

结束三年红黑生涯!曝吉鲁今夏将会师梅西

日前,多家媒体表示吉鲁有意前往MLS,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也证实了这一情况。

今天《米兰体育报》AC米兰跟队记者比安津表示,吉鲁已经与MLS球队洛杉矶FC原则上达成了一份2024年7月生效、时长18个月的合同。虽然法国球星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但他距离转战MLS已经越来越近。

几小时后,意大利名记莫雷托确认了吉鲁的情况,他表示吉鲁已经做出决定,双方只需要敲定详细的财务条款即可。

不久后转会专家罗马诺也用招牌的“here we go”报道了吉鲁的情况,他也表示吉鲁将与洛杉矶FC签约至2025年12月,双方已经达成口头协议,虽然尚未签署合同,但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分享:
相关阅读